-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3-6-26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6-8-31
不得不说梅原是厉害,主线虽然说不上完美但绝对够精彩,一环套一环的结构看得相当过瘾,真结局也耐人寻味。相比而言个人线就淡太多了,甚至对角色的刻画方向都变了许多,特别是乃乃线的写法,个人十分不喜欢……还有香月不愧是后来才加的角色,整个流程下来就和她没多大关系嘛……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7-8-24
8.5左右,故事立意很强,剧本上的亮点主要体现在头和尾,中间二周目攻略实在是显得略为无聊了。总体而言还是十分值得一玩的,感受下大师口三才(ry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2-1-3
第四章跨越千年的百合故事太好了,第一次玩黄油哭成这样。总体来说还是继承了KE的王道热血流派,逐国攻略的构成稍显有点不耐烦不过也还好,结局的KE世界线收束这么仓促也能理解,不过加上是BE或多或少还是有些令人难受啊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7-11-15
系列里最喜欢的一作,将根源的矛盾放到了故事的过去而在故事时间点着力于矛盾的化解,不过于依赖外界的压力来推进。各线对TE线的补充效果都很不错。几个主要角色的设定和描写比较讨个人喜欢,对奈莉还有一点共鸣……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7-9-15
全结局通。总体而言玩得很舒心,没有春篇的很多剧情问题,最后又埋下大坑……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7-8-11
只打了真有理线。问题还是有点多……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6-12-3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2-3-24
短。单线质量大多都还可以,短也有短的好处,RB追加线除了识以外的两条倒是差得有点多。相比之下A、P线这套老CL堆情绪的套路在现在看来真的很没意思,和其他线的脱节也有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