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7-8-24
8.5左右,故事立意很强,剧本上的亮点主要体现在头和尾,中间二周目攻略实在是显得略为无聊了。总体而言还是十分值得一玩的,感受下大师口三才(ry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18-8-24
除去黄段子过多的日常和部分拦断情绪流的场景,整体的构成说是完美也不足为过,并不算巧妙,但就是完美。对角色的感想也不是一言两语就能说完的,再次感受到sca自的可怕之处。早在玩之前就循环过的ost,在结束游戏后的现在也显得更加神圣。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3-6-26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7-11-15
系列里最喜欢的一作,将根源的矛盾放到了故事的过去而在故事时间点着力于矛盾的化解,不过于依赖外界的压力来推进。各线对TE线的补充效果都很不错。几个主要角色的设定和描写比较讨个人喜欢,对奈莉还有一点共鸣……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7-8-16
优希尔线、露娜线+AS双结局。其实不算朝日娘的话最喜欢的还是凑,可惜凑线打到一半就打不下去了;不过也不影响得露娜癌(bgm38)主从结局才是TE(ry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6-8-31
不得不说梅原是厉害,主线虽然说不上完美但绝对够精彩,一环套一环的结构看得相当过瘾,真结局也耐人寻味。相比而言个人线就淡太多了,甚至对角色的刻画方向都变了许多,特别是乃乃线的写法,个人十分不喜欢……还有香月不愧是后来才加的角色,整个流程下来就和她没多大关系嘛……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2-1-3
第四章跨越千年的百合故事太好了,第一次玩黄油哭成这样。总体来说还是继承了KE的王道热血流派,逐国攻略的构成稍显有点不耐烦不过也还好,结局的KE世界线收束这么仓促也能理解,不过加上是BE或多或少还是有些令人难受啊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0-3-22
虽然细节有点微妙不过各方面设计得都挺好,要说就是文字立绘表现动作戏的能力上限太低了。ななせ线与共通线融合完成度很高非常王道命运;ヒナミ线则配角喧宾夺主有种欺诈感(关键自己对这角色还没兴趣),间谍桥段也没什么新意;みさき线轻松欢乐。三条线对黑幕逐层渐进,TE混合前三线内容把各种不完全燃烧的部分互补(虽然虐文乃很不爽),真正地回归到共存的核心主题上,虽然结果很普通,不过起码大纲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