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2-10-12
对于第六章,个人不觉得是败笔,但是争议很大大家各有看法吧 对于第四章,入间的动机很强行,疑似严重ooc,败笔减分,但小吉的行动模式仔细分析下来其实是和第五章吻合的 对于第五章,完成了王马小吉的角色刻画,这是本作最令我着迷的角色塑造,在我心中此角色的构建可以弥补本作的其他缺点,令其拿到十分 -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2019-04-02 / PC / ADV
2022-4-30 / 标签: 同人 悬疑 AVG 全年龄 猎奇 推理 galgame PC 第五大同人奇迹 ADV 百合
立意不在T0梯队,但人设与剧情逻辑满分 -
他人世界末
2020年7月11日(PC) / Android、PC / AVG 视觉小说
2023-11-25
这是一部不含有任何超自然元素的,纯粹的情感驱动的游戏,带给我的感慨无可言表,而如果妄加点评这部作品会让我觉得自己不知深浅。毫无疑问是我玩过的最难忘的国gal,就算在日gal中也只有白2给我带来过类似强度的情感体验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3-3-14 / 标签: “ 你们活该!”——冬马和纱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2-10-29
完美的诡计,压抑的情感,遗憾的制作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2-6-11
补投,非剧情方面,CG,音乐,立绘,ed都十分精美丰富,体验非常棒。剧情上表现出的人文关怀和艺术气息十分浓厚,情节也算跌宕起伏。总的来说是一部没有超级亮点,但各方面质量皆为上乘的难得佳作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3-7-30
补标,玩过海猫以后这作的剧情就没那么震撼了,但是水上由歧的人物塑造深入我心,加分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3-7-4
2023年的民俗恐怖解谜游戏佳作!回想起了玩428和寒蝉时的爽快感觉。音乐和美术也非常有风格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3-4-26
个人认为是是将科幻悬疑元素和美少女恋爱元素结合的最好的游戏,缺点是剧情存在bug,不够严谨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3-12-2
死力尽职,生即尽善,决不白死!一个人依靠自己的力量无法保护自己的生命,一个人依靠自己的生命无法完成自己的夙愿,所以才要相信着,相信着他人的生,背负着他人的死 -
秘密游戏 第二舞台 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
2013-03-28 / Nintendo Switch、PSP、PC / 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2-10 / 标签: 杀人游戏 galgame 生存游戏
C线有点无法接受运营方耍赖,D线一般般,其他还好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2-9-3
太爽了,回到了刚入坑AVG时候的感觉,虽然案件都很easy吧,我宣布chunsoft才是AVG第一厂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2-7-16
结构非常精巧,有点重口,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冬子比较有魅力,剧本逻辑严谨,缺点是bgm不怎么样,很单调而且配器也不好,还有本作会弄死比较重要的角色会让玩家有些难过。不过打9分以上的最大亮点还是剧情逻辑,选择枝结构以及各种选择枝所造成影响的背后原因耐人寻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