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饿殍:明末千里行
2024年4月23日 / PC / AVG
2024-4-24
还不错,挺好玩的,就是剧本稍显单纯,以及我很好奇女主家的传家宝到底是个什么东西神神秘秘的,感觉可以在这里留个伏笔,但最后啥也没有说 -
秘密游戏 第二舞台 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
2013-03-28 / Nintendo Switch、PSP、PC / 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2-10 / 标签: 杀人游戏 galgame 生存游戏
C线有点无法接受运营方耍赖,D线一般般,其他还好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3-12-2
死力尽职,生即尽善,决不白死!一个人依靠自己的力量无法保护自己的生命,一个人依靠自己的生命无法完成自己的夙愿,所以才要相信着,相信着他人的生,背负着他人的死 -
他人世界末
2020年7月11日(PC) / Android、PC / AVG 视觉小说
2023-11-25
这是一部不含有任何超自然元素的,纯粹的情感驱动的游戏,带给我的感慨无可言表,而如果妄加点评这部作品会让我觉得自己不知深浅。毫无疑问是我玩过的最难忘的国gal,就算在日gal中也只有白2给我带来过类似强度的情感体验 -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11-1
我觉得倒还不错,剧情不新奇但至少不无聊,偶尔看看萌萌小萝莉也挺好,为爱挣扎的剧情我觉得也不错。女主高中版总让我觉得在和妖梦谈恋爱,还有就是有一两首bgm感觉还不错。。。。对了,虽然这游戏也没那么出彩,但我觉得他比同题材某腾讯游戏(说的就是你sp)强。。。。本来不想ky但这游戏跟sp相似的元素实在是过多了,不得不拿来比较一下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3-7-30
补标,玩过海猫以后这作的剧情就没那么震撼了,但是水上由歧的人物塑造深入我心,加分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3-7-4
2023年的民俗恐怖解谜游戏佳作!回想起了玩428和寒蝉时的爽快感觉。音乐和美术也非常有风格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3-4-26
个人认为是是将科幻悬疑元素和美少女恋爱元素结合的最好的游戏,缺点是剧情存在bug,不够严谨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2001-10-12 / GBA / 法庭战斗AVG
2023-4-25
86/100。两年前玩过前三个案子,感觉太无聊弃坑了。最近回坑打了四五章,第五章复苏的逆转体验极好,使本作在我心目中成为佳作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3-3-14 / 标签: “ 你们活该!”——冬马和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