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1-12-17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1-12-16 / 标签: 受苦 宫崎英高
“你玩了五年黑魂就会了跑图是吗?” “确实。” -
上古卷轴Online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
2014年4月4日 (PC) / PC、Mac OS、Xbox One等 / MMORPG / ZeniMax Online Studios
2021-12-16 / 标签: 老滚ol MMORPG 网游
没啥时间大玩特玩,没有融入游戏世界里边,体感一般。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21-12-16 / 标签: 神作 少女卷轴 老头滚动条5
玩了八年还是没玩腻。第一部体会注入感情的游戏,当年莱迪亚在强盗窝中意外死亡愧疚了好久。基本时不时回天际看看。 -
神怒之日 ~夜访穿刺公~ Dies irae ~Interview with Kaziklu Bey~
2016-03-25(盒装版)、2016-05-27(下载版) / PC / 全年龄ADV
2021-12-16
没玩过原作的我觉得也特别有意思()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21-12-16 / 标签: 桐谷华 遥そら
好像,也就皇女线能看得过去?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1-12-16
剧本结束的太快的,我想当时一定有些许感触,但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没有保留下来,以后再打一遍再评分。不过很喜欢短篇这类型。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1-12-16 / 标签: 魂like 黑童话 猎奇
说起来有点下流,这个画风越看越色,画风虽然不能称为精美,但是绝对对口。狂气,精污(指蛇神,sen0)。对于我确实在拯救自己,拯救小红帽,不仅仅作为一个提线木偶这件事我还是很值得满意的。 -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2017-07-30 / PC / RPG
2021-12-16 / 标签: 黑童话 魂like
因为第二部太优秀了,导致我对第一部没什么印象。唯一的印象就是手刃长发姬时特别愧疚。总之还是不错的游戏,就是这样一个评价。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1-12-16 / 标签: 遥そら 甜作
我是美咕噜单推人,这作甜也是特别甜,各个人设也特别可爱,但是柚子社太过于流水账了。如果柚子社不流水账,我就是柚子厨() -
Re:LieF 〜献给亲爱的你〜 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
2016-10-28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12-16 / 标签: 画风美
剧情也还行,中规中矩的SF,但是Hcg很色,所以我打八分(划掉)。 玩到一半基本上就能猜出游戏大概剧情了,基本上没啥惊喜,爱太正能量了导致冲突不是特别强烈。本作最喜欢的还是日向子,和理人((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1-12-16 / 标签: 神作 善恶相抵
九分,不打十分是因为期待未来在我心中能够有一个达到十分的超神作,超越本作。 第一个对剧情锁不反感的游戏,虽然大鸟枝线基本c过(( 最喜欢的线还是一条线了,结局就像魔王线再会一条时破碎的月亮,留下了一个并不圆满的故事啊。我想当正义的伙伴,可惜当不得。推推这个游戏总会带苦涩感,但是带给玩家的这种感觉就是精髓吧。((虽然魔王线后期就爽起来了 -
由梦想与色彩编织而成 夢と色でできている
2019-02-22 / PC / 恋愛ができない残念な仲間たちの青春ADV
2021-12-16 / 标签: feng 甜作
其实是听了op和ed才过来推的游戏() 不得不说还是蛮好听的。 人设挺不错的,但是故事也挺老套的,不过挺甜的,我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