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送门2 Portal 2
2011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24-1-6 / 标签: 解谜
继承了一代玩法的同时也包含了新的创新,作为后继者可以说是继承前辈的影子找到了自己的风采,无论是解密的创新性还是联机的双人模式,尤为精彩,体验过程中丝毫不减兴趣,交互设计的巅峰作,真正的游戏和有些质朴的商业作品,带给我许多宝贵的记忆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3-9-9 / 标签: 剧情
脚本是大神云集啊,人物的设定也很棒,故事起伏有趣,明明没有音乐却很好的代入进去,相互之间的串联,一次选项触发的“蝴蝶效应”,甚至是玩到最后的意犹未尽,很棒。 -
传送门 Portal
2007年10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24-1-6 / 标签: 解谜
创造力极具丰富的游戏,比起沉浸式的体验更重要的一种直接的创新,将FPS的限制框架解脱,后继再难有一样的复刻,剧情只是还可以,作为一种游戏的辅助也尤为精彩,不少的彩蛋将游戏的探索不乏精彩,非常可贵的一部佳作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3-9-23 / 标签: 动作
很棒,手感很好,故事很好,多周目令人上瘾,优化也很好,即便是老电脑也能流畅运行 -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2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2
2000年10月23日 / PC / RTS
2023-9-23 / 标签: STG
很棒的作品,即时策略的集大成之作吧 -
冰汽时代 Frostpunk
2018年4月24日 / Xbox One、PS4、PC等 / SIM / City-building / survival
2023-10-31 / 标签: SLG
非常吸睛的SLG游戏,无论是游戏性上还是玩法上都更趋近于桌游的样子,剧情深刻反转,很有电影感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9-9 / 标签: 推理
相较于上一部有很明显的进步,更大的舞台,更有味的变格,最喜欢第五案,这是纯粹的虚构推理,反转很有味,人设上延续系列的特点,非常的漫画向,主角对比上代的苗木诚更有人情味一些,教主的设计也很亮眼,混沌之中夹杂着规矩。最后的对决中带来的体验相比上一代更有感觉,可见故事的设计更上一层,结尾的处理也不错,更燃了一些,很棒的作品,多了些遗憾,多了些体验。 -
恶灵附身 The Evil Within
2014年10月14日(北美,欧洲) / PS3、PS4、Xbox 360等 / Survival horror
2023-11-15 / 标签: AVG
非常有意思的一作,原汁原味的三上真司设计吧可以说是,最亮眼的当属还是各色怪物的设计和丰富的背景内容,剧情稍显零散但也能通过一路走下来理顺,很棒! -
茶杯头大冒险 Cuphead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Run and gun
2023-9-23 / 标签: 动作
很满意的横板射击游戏,制作者的毅力让人佩服 -
文明6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2016-10-21 / Xbox One、PS4、iOS等 / SLG
2023-10-31 / 标签: SLG
非常有意思的杀时间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