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面有愠色 She Sees Red
2019-07-11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1-8-18 / 标签: 互动电影
虽然低成本制作略有些违和感,但依然可以说短小精悍。本身剧情虽不复杂,可是通过几个结局来了解整个故事背景还是挺有意思的。 -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
2019年11月15日 / PS5、Xbox Series X/S、Stadia等 / AAVG
2021-8-18 / 标签: 星球大战 重生工作室 ACT
游玩体验差强人意。地图设计只能说尚可,环境谜题甚至有点让人烦躁,而且有不少glitch。但是毕竟它是星战!美术、剧情和战斗都很星战!更别提那个男人他来了!另外接近终章的战斗部分可以说非常爽快,也是大加分项! -
泰坦天降2 Titanfall 2
2016-10-28 / Xbox One、PS4、PC / FPS
2021-8-18
战役通关。扎实里藏着花儿,这既可以用来形容关卡设计,又可以用来形容剧情。BT好buddy,真爱一辈子。 -
孤独之海 Sea of Solitude
2019年7月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冒险
2021-8-18
美术和表现力相当不错,可是game play部分可以说大部分时候让人厌烦。想出了个好题材然后硬往里头填东西的产物。 -
领土之战 Rampart
1990年 / ARC、FC、Master System等 / SLG, PUZ
2021-8-18 / 标签: FC
点子很有意思,可惜重复度比较高,单人关卡容易腻。双人模式很开心。 -
代号XIII XIII
2003年11月18日 / PC、PS2、Xbox等 / FPS
2021-8-18 / 标签: FPS
真正体现了“漫”改的特点。不仅使用了卡通渲染,很多表现手法也突出了漫画特色,比如爆头时的三格特写插入;有些表现手法还和游玩相关,例如敌人的脚步声也被用拟声词标识出来,便于玩家追踪;用漫画分镜展示的过场虽然简单但很有氛围,也算省钱省得巧。可惜的是游玩部分不够成熟,甚至放在当时看都有很多单纯让人烦躁的设计。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1-8-18 / 标签: RPG CDPR 波兰
时隔多年的填坑。其实就算经过长期优化,巫师3依然不是一个完美的产品,但是在叙事上的精心设计和文学背景使其具有一种小而美的气质,不知不觉让人沉浸其中。当时的蠢驴肯定是知道这一点,才会在DLC血与酒中借杰洛特的口说出玩家们的心里话:我喜欢策马飞驰、探索冒险的人生;如果有来世,还做猎魔人。 -
菲利克斯猫 FELIX THE CAT
1992-10 / FC / ACT
2021-8-18 / 标签: FC ACT
印象当中是相当不错的改编游戏。难度不高,不同关卡还能变不同形态。原作里那个小魔包的元素得到了充分展现。 -
兔宝宝历险记 Tiny Toon Adventures
1991-12-20 / FC / ACT
2021-8-18 / 标签: FC ACT
画面又好元素又丰富,上手又非常容易,小时候可喜欢玩了。 -
SD高达G世纪 F SDガンダム GGENERATION-F
2000年8月3日 / PS / SLG
2021-8-18 / 标签: SLG 高达 G世纪
现在回头来看系列最强应该是这一部了。机体收录比现在的全多了,漫画和周边你能想到的机体都收录了,不光Z扎古这种动画里只露个脸的机体,连宇宙战Ez8之类周边产品里登场的机体都有,总计好像有一千多。关卡设计很用心,按编年史把躺A及以前的全系列包括漫画小说的基本都做了,连闪光的哈撒韦和0080这种战斗场面很小的都设计了不止一关,而且演出做得很好。驾驶员数量也异常丰富,而且全体都是可以开战舰和机体的,不像有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1-8-18 / 标签: roguelike
谁还没个叛逆期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0-10-23
抛开建模,剧情和场景让人非常难忘。然而游玩过程感觉有点枯燥,中期跑图和打怪就开始有点烦人了。 -
超凡双生 Beyond: Two Souls
2013年10月9日 / PC、PS4、PS3 / Adventure、Interactive Movie
2020-10-23 / 标签: QuanticDream PS4 AVG 互动电影
看得出想走好莱坞大片路线,可惜略显力不从心。相比之前的《暴雨》,本作有点让人失望,但是依旧是个完整的故事。游戏模式已经相当成熟。 -
旁观者 Beholder
2016年11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冒险、策略
2020-10-23
题材让人想起电影《他人的生活》。气氛的营造非常好。gameplay部分,相比经营类更像是解谜游戏,后期重复性有点高。 -
命运之手2 Hand of Fate 2
2017年11月7日 / Xbox One、PS4、PC等 / ARPG
2020-10-23 / 标签: 卡牌
牌组构筑很重要,感觉策略的成分比上一作要高。但是战斗的判定非常古怪,结果是装备占的比重非常大,要么爽爆要么憋屈死。 -
战国传承3 戦国伝承2001
2001年7月18日 / ARC、Neo Geo AES、Wii VC等 / ACT
2020-10-23 / 标签: ACT ARCADE
这游戏连招玩起来真的特爽,美术和音乐也特棒。
玩过的标签
- 12ACT
- 9ARCADE
- 7SLG
- 6AVG
- 6RPG
- 4平台射击
- 4光枪射击
- 4Capcom
- 4恐怖
- 4FC
- 3高达
- 3G世纪
- 3PS4
- 3STG
- 2GBA
- 2PSV
- 2波兰
- 2roguelike
- 2FPS
- 2ATLUS
- 2机战
- 2互动电影
- 2IREM
- 2Bethesda
- 2CDPR
- 1Platform
- 1三消
- 1Remedy
- 1Rogue-like
- 1视频通
- 1折磨
- 1重生工作室
- 1Cyberdreams
- 1步行模拟器
- 1QuanticDream
- 1开放世界
- 1MD
- 1PS
- 1SEGA
- 1光荣
- 1FTG
- 1解谜
- 1SE
- 1galgame
- 1战棋
- 1TPS
- 1卡牌
- 1星球大战
- 1音游
- 1Rockstar
- 1黑岛
- 1桌游
- 1页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