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光幻歌 ステラグロウ
2015-06-04 / 3DS / 剣と魔法のファンタジーSRPG
2022-1-3 / 标签: 3DS SRPG
音乐真的超神,不管是魔女的歌还是战斗BGM都好听得不行。游戏剧本非常好,前期还有点平淡,土之魔女登场后剧情一路走高,在祝歌计划开始时达到高潮,可惜一周目进完美结局要求太苛刻,基本都得二周目。另外福音使徒真的太谜语人了,一天到晚说主角团BUT也没见你们好好说话啊?最大的硬伤是战斗节奏太慢了,打一局得打好久,容错率也很低,不准悔棋真的差评。 -
逆转裁判6 逆転裁判6
2016-06-09 (3DS) / Nintendo 3DS、Android、iO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1-2-18 / 标签: 3DS 逆转裁判
我只能说比5好太多(但是是因为5太差),检察官塑造简直历代最差,那由他除了会辱骂律师还会干嘛?终章有太多可以展开来说的东西都没了下文,最好的是第三章,最后一个证物太虐了。BUT第四章太差了,就算我磕夕心我还是要说第四章垃圾!!! -
真女神转生 深渊奇异之旅 真・女神転生 deep STRANGE JOURNEY
2017年10月26日 / 3DS / RPG
2021-2-7 / 标签: 3DS ATLUS 真・女神転生
60小时N线通关。 我靠这波江座迷宫是人走的吗???没有攻略我怕是死在这个迷宫里了,看了地图还走了好几天,我宣布波江座迷宫已经超过真4F的yhvh宇宙迷宫成为我心中第一恶心的迷宫。 倒是剧情还是女神转生内味,作为外传甚至比正统作品的4F更像本传。 -
真女神转生4 FINAL 真・女神転生IV FINAL
2016年2月10日 / 3DS / RPG
2020-5-5 / 标签: 真・女神転生 RPG 女神转生 ATLUS 3DS
牛逼坏了,我第一次玩一个可以把同伴都杀光的游戏,虽然一直吐槽主角杀马特少年,但皆杀线主角坐上王座的一刹那真的帅得突破天际。最大的缺点是YHVH宇宙迷宫真的恶心,而且为了看两个结局还要走两遍,还有游戏设置极其不合理,钱的入手渠道太少召唤仲魔还那么贵,不开dlc钱根本不够用。 -
精灵宝可梦 究极之日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ウルトラサン
2017年11月17日 / 3DS / RPG
2020-5-5 / 标签: 3DS RPG 任天堂 宝可梦
emmmmm如果没有日月直接出的究极日月的话,这作真的很不错,然而之前出了日月。这作支线非常棒,孵蛋刷闪也特别方便,取消了秘传机改用骑乘宝可梦更是非常方便通关党,然而恶心的圆庆广场居然没有取消不得不说是个败笔,以及对战树真的不如战斗边疆好玩。 -
精灵宝可梦 X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X
2013年10月12日 / 3DS / RPG
2020-5-5 / 标签: 3DS 宝可梦 JRPG
XY的剧情可能在我喜欢PM作品中排第二,虽然mega什么的很华丽但是更喜欢的还是这作剧情。AZ和花叶蒂真的很虐,最后一幕太让人泪目了,反派设计得也不错。 -
名侦探皮卡丘 名探偵ピカチュウ
2016-02-03(新コンビ誕生) / 3DS / シネマティ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5-5 / 标签: 3DS 精灵宝可梦 皮卡丘 推理
子供向游戏,剧情比较低幼,除了看皮卡丘大叔卖萌没什么特别大的亮点。剧情方面和电影各有千秋,但跟电影相比,游戏剧情为了设置更多谜题显得拖沓一些,并且比较遗憾的是电影没有把遇见动画智皮的彩蛋拍出来,反而为了强行跟动画扯上关系说超梦是关都来的,明明游戏根本没这个设定。谜题都比较简单,没事点一点下屏的皮卡丘看看大叔卖萌还是比较有趣的。 -
火焰之纹章if 透魔王国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if インビジブル・キングダム
2015-07-09 / SRPG
2020-5-5 / 标签: 3DS SLG 火焰纹章
如果不玩透魔的话前面的暗夜和白夜等于白玩。透魔才是真剧情,而且算是可以得到最完美的结局吧,虽然还是有死人。难度比白夜稍高但远不如暗夜,有遭遇战好评。 -
逆转裁判5 逆転裁判5
2013-07-25 (3DS) / Nintendo 3DS、Android、iO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0-5-5 / 标签: 3DS 逆转裁判 Capcom AVG
剧情过分强调逆转,每个案子都是,侧重逆转,而淡化了推理性。5-3和5-4太无聊了,几次都差点睡着。可以感觉到编剧想模仿123,把所有故事串联起来,但是明显功力不如巧舟加上篇幅有局限,哪怕是一口气打完,也远没有123那种醍醐灌顶的快感。 -
火焰之纹章if 白夜王国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if 白夜王国
2015-06-25 / 3DS / SRPG
2020-4-30 / 标签: 3DS 火焰纹章 SLG 任天堂 SRPG
讲道理,我其实觉得白夜的剧情比暗夜写得好,可能是因为白夜死了两我最喜欢的角色……最后【剧透】死了的时候我真的哭死,编剧还我【剧透】命来!!!白夜线因为可以刷羁绊,所以难度比暗夜下降很多,而且关卡也没暗夜有趣,但是白夜才是正常人走的剧情啊,剧情体验不知道比暗夜强了多少。 -
朋友聚会 新生活 トモダチコレクション 新生活
2013年4月18日 / 3DS / 社交
2020-4-29 / 标签: 3DS 休闲 任天堂 社交
好玩,真的好玩,这游戏刚入手的时候还在想,这鬼画风能卖这么多?结果玩了一下就一发不可收拾,小人一定要认真捏,认真捏小人代入感才强,捏玩人游戏简直好玩到不行。 -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20-4-29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极限脱出 AVG 3DS 悬疑
打越!你要是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游戏20小时,电影15小时,剩下5小时在解谜和摸瞎…… 玩过999和善死的不要对这作有太多期待,真心是狗尾续貂,不如不续。999的人设全崩,填了很多前作的坑,但填的手法真心简单粗暴,而且本作有个非常奇葩的诡计,简直就是在把玩家当傻子骗…… -
火焰之纹章if 暗夜王国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if 暗夜王国
2015-06-25 / 3DS / SRPG
2020-4-29 / 标签: 3DS 火焰纹章 SLG SRPG 任天堂
编剧写暗夜线的时候怕不是在抠脚,这写的什么玩意儿……要不是人设真香,加上暗夜线玩法真的有火纹的精髓,这部作品剧情真的没眼看,垃圾剧情连带着主角的人设都快崩了,编剧属实牛逼。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0-4-29 / 标签: 3DS 极限脱出 打越钢太郎 AVG 悬疑 打越鋼太郎
跌宕起伏的剧情,每条线的戛然而止比起前作999更为恰到好处,不会让人有强烈的生涩感,而且剧情锁的设定更是非常棒,当通完一条线得到另一条线的剧情锁答案的时候只有一种飞速跳到那个剧情的激动感,完全被代入到了剧情中。跳跃时间线的设定真的非常棒,虽然跳跃时间的游戏不是只有这一个,但是剧情锁、路线图的加入让游戏增色不少,也正对应了剧情的主题,谜题比999难了不止一个档次,喜欢钻研的会玩得很开心。 -
精灵宝可梦 始源蓝宝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ルファサファイア
2014-11-21 / 3DS / RPG
2020-4-29 / 标签: 3DS 口袋妖怪 任天堂 ポケモン 精灵宝可梦
我ball ball大森滋不要碰复刻了,这复刻的宝石版什么玩意儿……忍足系统真实奇葩,原作宝石版好的东西基本没怎么留下来,反倒加了很多奇怪的东西,以及UI,真的丑得没边了。
玩过的标签
- 34AVG
- 29PSP
- 28PC
- 25PS4
- 25NS
- 22乙女向
- 19NDS
- 19RPG
- 19任天堂
- 18SRPG
- 16JRPG
- 153DS
- 15galgame
- 13推理
- 13SEGA
- 13ACT
- 12ATLUS
- 10Switch
- 9SLG
- 9解谜
- 9宝可梦
- 9PSV
- 9悬疑
- 9国产
- 8火焰纹章
- 8如龙
- 8STEAM
- 7falcom
- 7Capcom
- 7逆转裁判
- 7ADV
- 6女神异闻录
- 6独立游戏
- 6GBA
- 5ARPG
- 5英雄传说
- 5暗荣
- 5Otomate
- 4巧舟
- 4SquareEnix
- 4打越鋼太郎
- 4战棋
- 4Fate
- 4Type-Moon
- 4弹丸论破
- 4召唤之夜
- 4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 3传颂之物
- 3白金
- 3全年龄
- 3Nitro+
- 3竜騎士07
- 3火纹
- 3Quinrose
- 3桐生一马
- 3乙女游戏
- 35pb
- 3命运石之门
- 3大宇
- 3口袋妖怪
- 3空之轨迹
- 3真・女神転生
- 2免费
- 2多人
- 2明星志愿
- 2精灵宝可梦
- 2Aquaplus
- 2开放世界
- 2赛博朋克
- 2女神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