デンシャ
一緒に行きましょう逝きましょう生きましょう
かまいたちの夜 輪廻彩声
WORLD END ECONOMiCA Episode.3
フェノメノ 美鶴木夜石は怖がらない
春ゆきてレトロチカ
ウィッシュルーム 天使の記憶
第七号列车
当年因为第二三话太过于无聊弃坑了,这次打算好好玩。前2.5话还是一如既往无聊,途中睡着了好几次,45话还是可以的。SP内容也很长,总体还行。
除了最核心的部分其实都还不错,案情逻辑可圈可点,人物塑造也还不错,系统优化大量改动非常好评,但是核心立意出了问题的话,就有点败絮其中的味道了
-指导瘾犯了可以做成简单难度,不要来教我 -5-4、5-5玩得挺开心,都打算给7分了,然后端出来这种DLC,让我回想起二三章的恐怖
成步堂的回归和中二形态的喜子是玩点,游戏的新系统和游玩的整体体验还是可以的,但部分剧情和有点傻13的结局就是太令人诟病了。
讲实话,我觉得逆转5的“基础”是做得相当不错的,甚至从开头的埋坑到最终5-5的串连,都感觉到有几分梦回1代DL6事件的风采。但偏偏坏就坏在,这根串连的线,是“法庭的黑暗时代”,讲得不痛不痒,甚至是尴尬……怎么说呢,那个感觉就好像是:一块披萨,饼料、火候、嚼劲什么的其实都挺好的,但偏偏就是面饼上铺的料实在是口味太他妈不搭调的,导致综合起来这块披萨属实不是很行。
手机3ds模拟器卡爆了(恼)
这代是逆转样板戏的缺点最显著的一代,案子为了逆转而逆转,口号一遍遍的喊,喊的人都审美疲劳了,甚至不如dlc中的50来个推理小谜题来得有意思,唯一能让我眼前一亮的就是每一对律检都发了点糖吧……
5-1一般,5-2无聊,5-3逆天,5-4、5-5十分精彩。节省时间不是所有场景都能调查,指证和调查都有提示使难度降低,心音能力引入的新玩法设计有趣,3D演出丰富了游戏体验,但不乏有浪费时间的冗余内容存在。这部虽然前期玩的有点折磨,但我能看到春美和御剑就够开心了。
夕神和心音太好嗑了!!!!!其他就没什么感想了,打的挺困的,从刚开始玩到现在结束时间跨度太大了,隔了有几年,导致观感有点割裂(记不得刚开始都是些什么案件了)
5-1,5-2,5-3。0 其它8
当年因为第二三话太过于无聊弃坑了,这次打算好好玩。前2.5话还是一如既往无聊,途中睡着了好几次,45话还是可以的。SP内容也很长,总体还行。
除了最核心的部分其实都还不错,案情逻辑可圈可点,人物塑造也还不错,系统优化大量改动非常好评,但是核心立意出了问题的话,就有点败絮其中的味道了
-指导瘾犯了可以做成简单难度,不要来教我 -5-4、5-5玩得挺开心,都打算给7分了,然后端出来这种DLC,让我回想起二三章的恐怖
成步堂的回归和中二形态的喜子是玩点,游戏的新系统和游玩的整体体验还是可以的,但部分剧情和有点傻13的结局就是太令人诟病了。
讲实话,我觉得逆转5的“基础”是做得相当不错的,甚至从开头的埋坑到最终5-5的串连,都感觉到有几分梦回1代DL6事件的风采。但偏偏坏就坏在,这根串连的线,是“法庭的黑暗时代”,讲得不痛不痒,甚至是尴尬……怎么说呢,那个感觉就好像是:一块披萨,饼料、火候、嚼劲什么的其实都挺好的,但偏偏就是面饼上铺的料实在是口味太他妈不搭调的,导致综合起来这块披萨属实不是很行。
手机3ds模拟器卡爆了(恼)
这代是逆转样板戏的缺点最显著的一代,案子为了逆转而逆转,口号一遍遍的喊,喊的人都审美疲劳了,甚至不如dlc中的50来个推理小谜题来得有意思,唯一能让我眼前一亮的就是每一对律检都发了点糖吧……
5-1一般,5-2无聊,5-3逆天,5-4、5-5十分精彩。节省时间不是所有场景都能调查,指证和调查都有提示使难度降低,心音能力引入的新玩法设计有趣,3D演出丰富了游戏体验,但不乏有浪费时间的冗余内容存在。这部虽然前期玩的有点折磨,但我能看到春美和御剑就够开心了。
夕神和心音太好嗑了!!!!!其他就没什么感想了,打的挺困的,从刚开始玩到现在结束时间跨度太大了,隔了有几年,导致观感有点割裂(记不得刚开始都是些什么案件了)
5-1,5-2,5-3。0 其它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