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城 迷宫回廊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ギャラリー オブ ラビリンス-
2006年11月16日 / NDS / ARPG
2024-5-6 / 标签: 恶魔城 NDS Konami ACT 双主角GJ 遗迹的肖像 废墟的肖像
双人切换和合作的创意挺好的,但地形杀好严重,这作玩起来感觉没有刻印吸魂爽。 -
恶魔城 被夺走的刻印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奪われた刻印
2008年10月23日 / NDS / ARPG / KONAMI
2024-5-6 / 标签: 恶魔城 NDS Konami ACT 御姐 露背 横版过关 ARPG 御姐城 被夺走的刻印
恶魔城系列如果让我选三部作为top,月下,晓月,刻印这三,难度大但是越玩越有意思的作品,剧情方面算是恶魔城里不错的那档, -
叛逆机械师 Iconoclasts
2018年1月23日 / PS4、PSV、Xbox One等 / ACT platformer
2024-5-6 / 标签: PC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STEAM 像素手绘冒险解谜 类恶魔城 像素 银河战士
很好玩啊,真的好玩,没玩过这么流畅探索的银河城,所有boss都是机制怪,很好玩!我基本上就差一个就全成就了,但是机翻实在是太严重了,已经是词不达意胡言乱语的程度了,哪怕是用现在的ChaGTP翻译都不至于这样!,明明是个很棒的故事!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4-5-6 / 标签: 幽灵欺诈 NDS 巧舟 Capcom AVG 解谜 主角死了系列 神作
巧舟还是强啊,虽然这作人气不比逆转,但是无疑是神作水准,一夜时间,横跨10年,所有人物都塑造鲜明,剧情环环相扣,游戏性非常好,很棒的作品。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4-5-6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NDS 密室逃脱 悬疑 解谜 9時間9人9の扉 極限脱出 打越钢太郎
剧情还不错,人物塑造还可以,但是我玩过R11和EVER17,打越老师,玩过R11和EVER17对剧情期待有点高,如果是初见评价会更高,游戏性还可以就是解密繁琐了些,nds双屏利用的很好。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5-6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魔法使いの夜 galgame Type-Moon 蘑菇使いの坑 PC 型月
比起演出,我最喜欢魔夜的一点是他们的日常感,明明是在这个异常魔术师的世界观下阿草,青子,有珠,三人的生活,没有魔法使,没有魔术师,没有战斗,他们的平稳的日常生活片段让我心心向往。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4-5-6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八月社 脏翅膀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八月社我只玩过这部,虽然我不是很喜欢架空异世界这种类型的galgame,但是还是挺好的,人物鲜明剧情很通顺这个主线支线的分线,很适合我,唉那个女狂双刀为啥不能攻略!但是我大概率不会再去体验其他八月社作品了虽然听说图书馆和琉璃那两作都挺好的。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4-5-6 / 标签: KID 打越刚太郎 galgame 悬疑 中泽工 打越鋼太郎 Remember11 AVG GAL
非常的可惜的一作,如果有解决篇,解密篇,我认为他可以达到EVER17的高度,不得不说互联网时代还是好啊,随着资料的整理和分析,所有谜题也能拼出个七七八八,唉,可惜真的可惜。 -
山河旅探 山河旅探
2024年1月31日 / PC、Android、iOS / 冒险解谜AVG
2024-5-6 / 标签: 国产 推理 AVG 悬疑 独立游戏 STEAM 通关. 清末
我认为剧情还是不错,作为国产游戏几十块钱,也算佳作水准了,但是这个玩法我认为不太行,首先没有自己的玩法,弹丸论破,逆转裁判,借鉴可以,但是你不能没有自己的核心玩法,玩法是割裂的,一章换一个,还是阉割版,如果是没接触过的人可能会觉得新鲜,但是是不行的,“创作离不开借鉴和模仿但是真正打动人心是自己呕心沥血的创作”,还有那些粉丝说超越逆转的什么碰瓷行为…我不评价我只说一句…人家逆转一个二十几年前的游戏,山河借鉴一堆经典游戏玩法然后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然后说超越了一个二十几年前的游戏,不合适吧?各位你们记住,时代发展旧时代事物早晚被新时代超越是正常的,但是听好了,从1到2,2到n都不难,最难的从0到1,创作创新最难的是开头,当那些老前辈把从无到有的创作出来,经历几十年还闪闪发光,他就是经典毋容置疑,从历史成就上就不可能有超越什么的。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4-5-6 / 标签: 弹丸论破 推理 AVG PSP 悬疑 狛枝凪斗 神作 神CV表
游戏人物还是那么鲜明有趣,但角色人气是断崖式的明显,想玩这作最好是打通1后再来,狛枝这个角色非常有趣,整体质量也比起一部有不少进步,弹丸论破最后的审判的转场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4-5-6 / 标签: 弹丸论破 推理 AVG 杀人游戏 悬疑
不得不说,剧情是真猜不到,你能想象一个推理游戏告诉你其实世界已经毁灭了这种情况吗?但是在这群设定特别中二的人物所在的奇葩世界观下好像倒是还挺正常的,总的来讲还是非常有趣的体验,可以玩性很大,剧情也还可以,虽然二代更好,但是只玩一作的话就玩一代吧。 -
逆转检事2 逆転検事2
2011年2月3日 / NDS / AVG
2024-5-6 / 标签: NDS Capcom 逆转检事 AVG 御剑怜侍 推理 逆転検事 逆转裁判 小御御
说实话我没什么印象了二代,一代倒是还有点印象,但是印象中没卡过关,一路都很顺畅。 -
逆转检事 逆転検事
2009-05-28 / NDS、Android / 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 Capcom
2024-5-6 / 标签: 御剑怜侍 逆转 NDS 狩魔冥 御剑 AVG Capcom
御剑作为主角的外传游戏,以辩论和别人下棋,得益于nds也有了更多有趣的功能,个人感觉还可以,作为粉丝向游戏来讲,还挺有趣,也让我们见到本篇外御剑他爹的魅力 -
逆转裁判4 逆転裁判4
2007-04-12 (NDS) / NDS、iOS、Android等 / 法庭战斗AVG
2024-5-6 / 标签: 逆转裁判 Capcom 推理 巧舟 铁人王尼喜 异议あり!
那个推荐还是可以推荐的,换主角我没意见,成步堂已经可以功成身退的情况下是可以的,但是我去被吊销律师证是什么鬼!但是腹黑成步堂真的好有魅力,一副游刃有余深不见底的大叔好有范!那TM5代又变回去什么鬼!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4-5-6 / 标签: 逆转裁判 Capcom AVG 巧舟 GBA 异议あり! 推理 神作 悬疑
满分!10分!就是这么不客观,当初一口气通关,最后终章当千寻和成步堂两个身影重叠,顿时一身鸡皮疙瘩,当戈德说出那些话又让人无比伤感……这么多年过去,哪怕后续再有说超越逆转裁判的类推理作品,依然动摇不了他是我心中的第一。 -
逆转裁判2 逆転裁判2
2002-10-18 (GBA) / GBA、NDS、3D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4-5-6 / 标签: 逆转裁判 Capcom AVG GBA 巧舟 推理 异议あり! 成步堂龙一
逆转2,新的勾玉解锁增加了不少游戏性,这一代我是逆1后马上就玩,比起1代的初见惊艳,3代震撼,2代在我这就像是过渡回,但是还是非常的精彩,尤其最后一章。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2001-10-12 / GBA / 法庭战斗AVG
2024-5-6 / 标签: 逆转裁判 Capcom GBA AVG 巧舟 推理 成步堂龙一 御剑怜侍 逆轉裁判 异议あり! 神作
当年小初的我第一次打完逆转1,实在是无比震撼,应该是第一次玩这种剧情向的推理游戏,所以哪怕后来通关再多avg类,他在我心中一直是一个不可动摇的位置。 -
恶魔城X 月下夜想曲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X 月下の夜想曲
1997-03-20 (PS 日本) / PS、SS、Xbox 360等 / ACT
2024-5-6 / 标签: ACT 恶魔城 月下の夜想曲 A少 月下夜想曲 神作 Konami
经典之所以是经典就是纵使二十几年过去,当你再次回味还会沉迷其中,不得不感慨2d像素还是好啊,当年第一次见3d的惊艳现在基本看不下去,2d游戏到像是老酒越酿越有味道。 -
信号 SIGNALIS
2022年10月27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VG / rose-engine
2023-6-12 / 标签: 独立游戏 悬疑 STEAM PC 惊悚 百合 生存恐怖 梦与死 爱与梦 生化危机 寂静岭
给把刀嘛,给把,不寒碜,生化危机小刀通关可是精髓!你都生化危机like都格子危机了,加把刀怎么了!好了正经点,好游戏,但是也是得看个人喜欢,游戏性就是去掉镜头感的老生化危机感觉,解密引导挺到位的,叙述是碎片化,如果没有很好的联想能力,玩完最好去找一些相关视频讲解,个人虽然不是很喜欢这种调调,但是这次意外能触动到,8分!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23-3-25 / 标签: RPG 王道 燃 同人 RPGMaker 爱与勇气 STEAM 独立游戏 汉化
“失去一切守护之物,又再度鼓起爱与勇气,战胜邪恶”的故事,是不是听着很老套,确实,但是能让人共情受到感触,那就是好作品,最终也如标题界面,画面由暗渐明,露易丝一步又一步走向出口,一个人眺望远方,一路坎坷,一路艰辛,一路陪伴,最终又成孤身一人,她目光是向朝阳还是远处的城镇,我们看不到她的表情,但那落寞的背影一定是有坚定的神情。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3-3-25 / 标签: 紅唯まと RPG 同人 燃 DemonsRoots 百合 king-exit 深爪貴族 RPGMaker 感动
“一段败者们的征服反抗故事”哪怕受限于RM的体量来讲都是不错的作品(RM粗制滥造的小黄油太多了),一开始对侵略前作ke主角家园的魔族实在是没啥好感,奈何洋葱塑造的真的好,剧情也是几经波折,几经泪目,几经燃起,结局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一开始就侵略了大陆最洁身自好的伯赫洛斯国,这场不义之战就注定了日后人魔隔阂,埋下了不安的种子,“古女士又是你歇一歇吧,救世主咱不当了好不好.jpg”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1-4-7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OVERDRIVE GAL PC 濑戸口廉也 汉化 青春 朋克
“向这个狗娘养的世界,献上我全部的爱” -
晓之护卫 暁の護衛
2008-03-27 / PC / AVG
2019-12-10 / 标签: 晓之护卫 galgame 搞笑 AKABEiSOFT2 無限軌道 衣笠彰梧 吐槽 腹黑妹抖 GAL
衣笠彰梧日常写的太™有趣了,海斗和月说相声笑死我了,选项都太有趣了……问题是主线……啊其实没有也无所谓,毕竟日常真的太有趣了。 -
妖人 あやかしびと
2005年6月24日(PC) / PC、PS2、PSP / AVG / propeller
2019-12-10 / 标签: 東出祐一郎 propeller galgame 中央東口 燃えゲー GAL 东出佑一郎 中央东口
有些日常很有趣,有些略拖,打起来是真的燃,不过这几个女主刻画的不是特别好,比较喜欢托尼亚,配角刻画的怎么那么好?反派的光念辉义临终的遗言,都他妈燃,最后的大战也是相当精彩。
玩过的标签
- 11AVG
- 8推理
- 8悬疑
- 8galgame
- 7Capcom
- 6NDS
- 6PC
- 6神作
- 5逆转裁判
- 5GAL
- 5巧舟
- 4异议あり!
- 4STEAM
- 3ACT
- 3恶魔城
- 3Konami
- 3GBA
- 3御剑怜侍
- 3独立游戏
- 2百合
- 2打越刚太郎
- 2弹丸论破
- 2打越鋼太郎
- 2RPGMaker
- 2成步堂龙一
- 2RPG
- 2燃
- 2Type-Moon
- 2KID
- 2解谜
- 2同人
- 2汉化
- 1废墟的肖像
- 1極限脱出
- 1御姐城
- 1南燕
- 1晓之护卫
- 1幽灵欺诈
- 19時間9人9の扉
- 1月下の夜想曲
- 1秽翼的尤斯蒂娅
- 1A少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腹黑妹抖
- 1月下夜想曲
- 1剧情流
- 1密室逃脱
- 1逆転検事
- 1OVERDRIVE
- 1脏翅膀
- 1被夺走的刻印
- 1志倉千代丸
- 1深爪貴族
- 1king-exit
- 1类恶魔城
- 1生存恐怖
- 1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1DemonsRoots
- 1紅唯まと
- 1通关.
- 1清末
- 1梦与死
- 1爱与梦
- 1像素手绘冒险解谜
- 1爱与勇气
- 1朋克
- 1杀人游戏
- 1科学妄想ADV
- 1無限軌道
- 1东出佑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