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地3 Battlefield 3
2011-10-25 / PC、iOS、Xbox 360等 / FPS
2016-4-21 / 标签: 战地3
单枪匹马是不行的,要学会团队合作才能胜利,充分说明个人英雄在战场上是不可能的。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2013年9月26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16-4-21 / 标签: 轨迹系列
就进化 而言还是不错,全程悠闲的学院生活,体验帝国的风土人情,结尾倒真是出乎人意料,玩日文版只能听懂语言意思,不过还好有了中文版,我这是买了多少份啊! -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 英雄伝説 零の軌跡
2010年9月30日 / PSP、PC、PS4 / RPG
2016-4-21 / 标签: 兄控姐控萝莉控搞基合体烂好人
从游击士转职警察开始还是有点不习惯 的,不过深入了解克洛斯贝尔后还是喜欢上了这一作,这个世界活生生的显示在眼前,地图虽小但是很精致,和空轨而言是各有各的优点,就续作来说是很满意的一作,完成了进化,延续着世界观,但感官给了极大的改变,又十分有趣,不得不说十分喜欢。 -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4-21 / 标签: 跳楼少女
真是让人眩晕,玩了半年给白金了,是我vita上第一个游戏。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3rd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2007年6月28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6-4-21 / 标签: 流氓神父
可以看做是个资料片,把轨迹这个世界填补的更加丰满了。 -
花 Flower
2009年2月12日 / PC、iOS、PSV等 / 创意冒险
2016-4-21 / 标签: 在写诗 各种泪流满面
让我能在喧嚣的城市里感受到自然的美好,生活在城市里再也体会不到儿时在田野里玩耍的感觉, 这个游戏让我能再次体会到真是感动至极。 -
战场女武神3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2011-01-27 / PSP / S·RPG / SEGA
2016-4-21 / 标签: 完爆2代几条街
二代玩了一半就没玩下去了,三代完完全全爆机了,一百多个小时,上课的时候基本上都在玩这款游戏了。 -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16-4-21
虽然没二给我的冲击大,但这一作也是很棒的一做,连贯性没有二代好。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6-4-21 / 标签: 杀人游戏
我也能当一回侦探了,噗噗。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クライシス コア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2007-09-13 / PSP / ARPG
2016-4-21 / 标签: 感动的基情
被CG给震撼的不行,太炫酷了,可能看在看来不怎么样,当年看的时候真是的震撼无比。 -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16-4-21 / 标签: 路上能遇人太好了
我玩的时间玩,孤独的旅程,路上只遇到一个人,但相遇的喜悦和分别的伤感都让人难忘。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16-4-21 / 标签: Vita上的终极推荐~~神作
让我的vita酱感到不孤单的游戏,让我喜欢上了女神异闻录系列了,女神异闻录5什么时候公布发售日期啊! -
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2009-10-13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16-4-21 / 标签: 可怜的香格里拉
仿佛看了十几小时的好莱坞大片,神秘系列还是最喜欢2.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6-4-21 / 标签: 天空之中留下的华丽轨迹
玩了开头就停不下来了,游击士的修行,寻找父亲的路上遇到的种种事情,最后挫败理查德的阴谋,游戏的全称知道现在都历历在目,仿佛是昨日还在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