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诞之吻 アマガミ
2009年3月19日(PS2) / PS2、PSP、PSV / ADV
2016-7-26 / 标签: PSP galgame 圣诞之吻 AVG 纯爱
很不错的游戏,剧情不错,重点系统很棒。一定要试试。 -
终有一日愿遂彼空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2007-01-26 / PC / ノベル式天体観測シネマADV
2016-7-26 / 标签: 朱门优 galgame 方糖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汉化
-
圣娼女 ~性奴育成学园~ 聖娼女 ~性奴育成学園~
2013-07-26 / Android、PC / 放課後の牝娼婦調教ADV
2016-2-19 / 标签: galgame 拔作 日系 Frill 黄油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16-2-15 / 标签: 古墓丽影 SE SquareEnix PC XBOX360
画面不错,剧情不错,作为初玩古墓的我来说,还是很喜欢的,战斗系统也可以,打得很爽,只可惜联机蛋疼。还有收集要素有点多啊、、、比较恶心。 -
中土世界:摩多暗影 Middle-earth: Shadow of Mordor
2014-09-30 / PS4、PS3、XBOX ONE等 / ACT
2016-2-15 / 标签: ACT 指环王 PS4
画面不错,可是感觉刺客信条意味十足,战争场面宏大,军团系统有趣,可是我就是玩不下去,毕竟感觉这游戏和刺客有点像。。。这个画面还是很棒的~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6-2-15 / 标签: 11eyes罪と罚と赎いの少女 galgame PSP 18X GAL ADV
刚开始只看男主视角觉得没什么,一看其他人视角,整个人三观刷新,还有,关于主角们的身份设定不错。还有一个外传,感觉就那样了。主线比较有意思。 -
符文工房3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3
2009年10月22日 / NDS、Nintendo Switch、PC / 幻想生活游戏
2016-2-15 / 标签: 符文工房 NDS ARPG
这个很不错,很自由,而且妹子也很好看。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6-2-15 / 标签: 虚淵玄 沙耶之歌 猎奇 galgame 肉块 純愛
画面恶心,看的时候不觉得,看完之后一想,我就吐了。。真的 -
光环 4 Halo 4
2012-11-06 / XBOX 360 / FPS
2016-2-15 / 标签: XBOX360 本地多人 halo FPS
画面不错,单人部分有点cod的感觉了。。然后普罗米修斯的喷子秒人,很不爽。还有就是没有了枪林弹雨模式,其他的都很满足。多人模式加了不少技能,不太适应。主要是先行者打起来太无聊了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6-2-15 / 标签: AUGUST 八月社 ADV galgame
很不错的剧情,画面也很棒,只可惜人物人设一般、、、不过也够水准了。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2009-11-10 / Mac OS、Xbox 360、PS3等 / FPS
2016-2-15 / 标签: 使命召唤 COD XBOX360 现代战争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合作通关很有意思! -
光环:致远星 Halo: Reach
2010-09-14 / PC、Xbox One、Xbox 360 / FPS / Bungie
2016-2-15 / 标签: halo XBOX360 FPS 光环 PC XboxOne BUNGIE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枪林弹雨模式很有意思,当时根本停不下来~而且新加入的技能系统感觉很炫酷~不过现在习惯了光环5的喷气背包,爽到~只可惜光环5没有单机的枪林弹雨 -
传送门2 Portal 2
2011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16-2-15 / 标签: PC 第一人称冒险 益智 co-op 解谜 Valve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和朋友玩超级有意思,只可惜晕,我不晕3d的在他这都要感到不舒服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16-2-15 / 标签: PS4 RPG PC
我觉得这是一个美式galgame。。。而且剧情很好,代入感很强。至于战斗系统啥的,baldrsky都比它有意思。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16-2-15 / 标签: RPG PC Bethesda ARPG NS XBOX360
我基本只玩过原版,原版分量就很足,玩的很开心,到处旅游顺便做点任务。很有意思。之后以打了mod,可是感觉漂亮的随从太厉害了,然后就没玩了。。。 -
潜龙谍影 和平行者 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
2010-04-29 / Xbox 360、PS3、PSP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6-2-15 / 标签: MGS 小岛秀夫ACT 潜入类 Konami PSP
画面不错,而且游戏系统也很好,只可惜我的潜入类游戏玩得不好,后期玩的不过关,而且不喜欢boss战。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6-2-15 / 标签: PSP 428 被封锁的涩谷 galgame
剧情很不错,不过想要进入隐藏剧情的方式太坑了。很有想法的gal。但是剧情感觉还是比较正常。。 -
怪物猎人携带版 3rd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ポータブル 3rd
2010-12-01 / PSP、PS3(HD版) / ACT / CAPCOM Production Studio 1
2016-2-15 / 标签: 怪物猎人 Capcom ACT 怪物虐人 刷刷刷 PSP 本地多人
在我看来这一作很完美,动作判定很好,画面也很棒,只可惜psp分辨率和机能。不过正是因为携带,才能随时随地玩~2017年也不厌烦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6-2-15 / 标签: galgame 空想科学ADV Nitro+ 5pb PSP
剧情很棒,看着攻略打完,不看攻略能玩?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03ACT
- 94本地多人
- 83galgame
- 68PS4
- 65PSP
- 63分屏游玩
- 60FPS
- 57XBOX360
- 50XboxOne
- 37NS
- 33ARPG
- 32PSV
- 32TPS
- 31RPG
- 27FTG
- 23Capcom
- 213DS
- 21拔作
- 19AVG
- 17KOEI
- 15SLG
- 15SEGA
- 14Switch
- 14VR
- 14JRPG
- 14MUG
- 13无双
- 12沙盒
- 11NDS
- 11伪娘
- 11Ubisoft
- 11汉化
- 10任天堂
- 9怪物猎人
- 9纯爱
- 9格斗
- 9女装
- 9GAL
- 9COD
- 8halo
- 8RAC
- 8PUZ
- 7手游
- 7Android
- 7独立游戏
- 7ADV
- 7SquareEnix
- 7alicesoft
- 7roguelike
- 6柚子社
- 6IOS
- 6PS3
- 6SE
- 6SRPG
- 6使命召唤
- 6BUNGIE
- 6生化危机
- 6大小姐
- 5网游
- 5战地风云
- 5战棋
- 5最终幻想
- 5开放世界
- 5Valve
- 5MOBA
- 5falcom
- 5STG
- 5调教
- 5X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