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6-9-23 / 标签: Navel 伪娘 汉化 2012 女装 galgame 大小姐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6-2-15 / 标签: galgame 空想科学ADV Nitro+ 5pb PSP
剧情很棒,看着攻略打完,不看攻略能玩? -
怪物猎人4G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4G
2014-10-11 / 3DS / ACT
2016-10-12 / 标签: 3DS 怪物猎人 ACT ARPG 本地多人
从怪猎世界玩到怪猎XX玩到怪猎4g,发现4g比其他的都有趣得多,不无脑,感觉每招都好用,玩新武器开荒的,发现4g的战斧比XX的回避距离好像要长,爽到。 -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 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 SPECIAL
2018年12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FTG
2021-8-1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NS 格斗 FTG 桜井政博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用上大屏幕以后,发现这游戏很有意思呀,分数提高一下,用ns自带屏还是太小了,看不清细节,优化好评,风扇不带转的,单机内容丰富,我感觉一个一个角色解锁就是想引导新玩家找到属于自己的角色,想要体验肾上腺素?网战走起! -
我的世界 Minecraft
2011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tvOS、Fire OS等 / 沙盒
2020-1-4 / 标签: PC 自由度 独立游戏 沙盒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
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 マリオカート8 デラックス
2017年4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AC
2020-5-9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NS RAC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以前觉得这个不好玩,关了辅助以后,发现这游戏其实还挺讲究的。有点意思。这个游戏打开体感和辅助,无视年龄差距,真正的最强派对游戏,其他人入门毫无门槛。(操作上、心理上的门槛都没有)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6-2-15 / 标签: AUGUST 八月社 ADV galgame
很不错的剧情,画面也很棒,只可惜人物人设一般、、、不过也够水准了。 -
雷顿教授与最后的时间旅行 レイトン教授と最後の時間旅行
2008年11月27日 / NDS、iOS、Android
2020-7-16 / 标签: NDS 解谜 Level5 雷顿教授 AVG PUZ
-
忍者龙剑传Σ NINJA GAIDEN Σ
2007年6月14日 / PS3、PS4、Nintendo Switch等 / 动作
2021-12-5 / 标签: PS3 ACT PC PS4 NS PSV XboxOne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8-9-29 / 标签: GIGA 戯画 galgame BALDRSKY ACT
很有意思,就是普通难度好难。一不小心通关学姐线,才回来重开档打了蕾线,现在就没兴趣玩下去了。。所以大家记得一定要联动好,我按教程在2代里加注册表没用,还需要在一代里加,两代都要加。一定要联动好,我就是没联动好才丢弃的.现在在玩他的新作;;steam入正以后,把一代玩完了,挺好玩的。社畜以后第二代还没时间玩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7-1-9 / 标签: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 かなた galgame
我尽可能快的通关了这游戏,我几乎是一口气走到了最终结局,一路看过去,我不断的被骗,不断的给我新的事实,汉化版删 r9乘2 也很不错,不影响节奏。看的很爽,我觉得值9分。 -
生化危机 佣兵3D バイオハザード ザ・マーセナリーズ 3D
2011年6月2日(日)、2011年6月28日(美)、2011年6月30日(澳)等 / 3DS / ACT
2018-5-17 / 标签: 3DS 生化危机 TPS ACT Capcom 本地多人
传统操作里最好玩的佣兵模式。虽然机能不够强。远处的敌人攻击ai是关闭的(不过如果是打开的,估计是地狱难度),但是敌人攻击欲望和4代一样,攻击欲望很强,所以打起来很刺激,小兵也刷的比较快,比前面的作品不容易断连多了。ex地图很耐玩,boss又回到了4代那种压迫感,很吓人,对我而言是最好玩的佣兵模式。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16-2-15 / 标签: 古墓丽影 SE SquareEnix PC XBOX360
画面不错,剧情不错,作为初玩古墓的我来说,还是很喜欢的,战斗系统也可以,打得很爽,只可惜联机蛋疼。还有收集要素有点多啊、、、比较恶心。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7-27 / 标签: NS JRPG Monolith 异度之刃 高橋哲哉
设置里可以跳过人和之力动画,不得不说,这个战斗系统很有意思~久违的遇到一个刷得下去的rpg了。太难得了(我是直接玩的dlc,喜欢玩在考虑买本体,现在看来,买定了)这dlc剧情简单,主要就是在塑造人物,讲各种小故事,战斗系统好评,别破球更好玩。玩了2代,别破球有点难啊,怪不得破球系统在2代要最终boss战才教学。 -
碧蓝幻想 Relink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2024年2月1日 / PS5、PS4、PC / ARPG
2024-3-17 / 标签: ARPG JRPG Cygames STEAM
新手关教的很细致,也有点慢,其他的都很好,优化也很好,只要到第二章,就开始爽起来了~推荐空骑士和大家hard开局,很有趣~真的有一种我在打页游的感觉,成长感明显,刷起来了。还有,要培养一个队伍,不是资源堆给一个人。还有,就是用页游的思路来玩,会好很多。。什么叠buff,肯定要做的。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2014年3月10日 / Android、iOS、PC (Chrome) / MMORPG
2020-7-16 / 标签: Cygames 手游 Android RPG IOS PC
这游戏完全不肝,拿练度一般的,打活动会非常好玩,我觉得数值设定和dq有得一拼(没那么肝的前提下),讲究技能配合抗boss od啥的,练度不够单刷日常本也很有意思。只可惜语言不通,入门太不友好了 -
LOVELY×CATION2
2013-04-26 / PlayStation Vita、Windows、PC / 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DV
2016-11-1 / 标签: galgame 暁WORKS-響- DLC地狱 hibiki_works 2013 ADV 纯爱
-
虚幻竞技场2004 Unreal Tournament 2004
2004年3月16日 / PC / FPS
2019-11-2 / 标签: PC FPS 本地多人
本来以为3代舒服,玩了2代以后发现爽爆,很适合键鼠,PC上为数不多的爽爆游戏 -
守望先锋 OVERWATCH
2016年5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Xbox One等 / MMOFPS
2020-10-18 / 标签: FPS 网游 暴雪 blizzard NS
ns版很好玩啊,就是我没玩过输出位 -
Nintendo Switch Sports
2022年4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SPG
2023-12-4 / 标签: NS 本地多人 体感游戏 任天堂 Switch 分屏游玩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6-7-28 / 标签: galgame 朱门优 神音乐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神剧情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03ACT
- 94本地多人
- 83galgame
- 68PS4
- 65PSP
- 63分屏游玩
- 60FPS
- 57XBOX360
- 50XboxOne
- 37NS
- 33ARPG
- 32PSV
- 32TPS
- 31RPG
- 27FTG
- 23Capcom
- 213DS
- 21拔作
- 19AVG
- 17KOEI
- 15SLG
- 15SEGA
- 14Switch
- 14VR
- 14JRPG
- 14MUG
- 13无双
- 12沙盒
- 11NDS
- 11伪娘
- 11Ubisoft
- 11汉化
- 10任天堂
- 9怪物猎人
- 9纯爱
- 9格斗
- 9女装
- 9GAL
- 9COD
- 8halo
- 8RAC
- 8PUZ
- 7手游
- 7Android
- 7独立游戏
- 7ADV
- 7SquareEnix
- 7alicesoft
- 7roguelike
- 6柚子社
- 6IOS
- 6PS3
- 6SE
- 6SRPG
- 6使命召唤
- 6BUNGIE
- 6生化危机
- 6大小姐
- 5网游
- 5战地风云
- 5战棋
- 5最终幻想
- 5开放世界
- 5Valve
- 5MOBA
- 5falcom
- 5STG
- 5调教
- 5X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