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8-4-29 / 标签: 传颂之物 经典之物 兽耳 PSV SLG PS4
剧情很不错,战斗系统和以前一样,感觉这次没以前有slg感觉了,或许是数据设置问题?节拍太长了,爽快度不如以前,但是剧情很不错啊! -
生化危机5 バイオハザード5
2009-03-05(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8-4-18 / 标签: 生化危机 Capcom PC XBOX360 PS3 ACT TPS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NS
生化5主要为双人合作而推荐,单人体验并不好。双人连换弹其实都要沟通的。然后生化5第一页(原版)的佣兵模式人物,强度不高,主要是要求双人合作;第二页的佣兵模式人物,强度很高,估计是让人单刷的。你说为什么不删除换弹bug呢,因为老卡也知道单人模式很不愉快,需要这个bug。推荐给双人游玩,单人不过不失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2018年2月15日 (iOS/Android) / iOS、Android、PC / アニメRPG
2018-4-16 / 标签: 手游 Cygames Android IOS
-
生化危机 启示录2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リベレーションズ2
2015-02-25 / Nintendo Switch、PSV、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18-4-10 / 标签: 生化危机 Capcom PC TPS XBOX360 NS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其实佣兵模式的正确玩法是拿着一个人一直推关卡,极难确实有点难。很耐刷,主线就感觉太长了,因为是自动存档,所以体验过于流程紧绷精神。 -
starless
2011-05-27 / PC / 21st Century nymphomaniacs ADV
2018-3-29 / 标签: 拔作 聖少女 重口 熟女 galgame
接受不能,不过我理解在特定群众中的地位,在某些方面确实很不错,画风、肉感都表现不错,这可惜接受不能,能接受的话一定是个不错的作品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THE RESPECTIVE HAPPINESS-
2015-11-27 / PC / 女の子と、もっとStep by Step ADV
2017-11-7 / 标签: 汉化 甜作 galgame
人设很不错,剧情一般、不无聊。 -
极限竞速 地平线3 Forza Horizon 3
2016-09-23 / PC、Xbox One / RAC
2017-10-3 / 标签: XboxOne Windows10 RAC
win10 画面美腻,手感可以根据个人调节,方向盘支持有所提高(我认为还不错),然而以上我都没有,我表示xboxone也很是流畅,为了各种动漫痛车,努力赚钱中,没事做就随便乱飙看风景。而且手柄震动太给力了,我改了车,手柄的回馈都变了,感觉好真实,开第一人称撞东西的时候,会感觉到车有小小的偏动,非常给力。 -
古墓丽影:崛起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15-11-10 / Windows、macOS、Linux等 / 动作冒险
2017-9-17 / 标签: 限时独占 TombRaider PS4 XboxOne 2016 TPS
终于通关了,如果你玩过9,我觉得10你可以跳过了,战斗不如9,节奏偏慢,谜题也比较简单(至少比较短),我觉得玩9比这爽快多了,玩到一般我就完全没动力玩下去了,时隔2月,才最后一口气通关了,吧剧情dlc打完,其他dlc都不想碰了。 -
怪物猎人X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クロス
2015-11-28 / 3DS / ACT
2017-5-9 / 标签: 3DS 怪物猎人 Capcom ACT 任天堂 2015 本地多人
这游戏很不错,但是,掉帧啊!还有懒得刷哪些小素材,很烦,现在想了想,小素材是没中文的锅。不过在朋友的合作下,愉快的继续着游戏,不过,我发现后期的怪物,组队能打,单挑打不过,果然单挑才练技术。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7-5-2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恋×シンアイ彼女 水月陵
暂时通关了两条线,女主线被下面评论剧透,看起来一般般了,新堂线男主莫名其妙的爱上女主(男主自己也有点这么觉得),如果多给点铺垫就好了,不过很甜,由依线进行中。新堂线还不错~ -
光环 3:ODST Halo 3: ODST
2009-09-22 (Xbox 360) / Xbox 360、Xbox One、Xbox Series X/S等 / FPS
2017-4-13 / 标签: XBOX360 halo FPS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主角脆弱,玩起来特别有成就感,很爽~ -
绝对征服 VanQuish
2010-10-19 / PC、PS3、Xbox 360 / Action-Third Person Shooting
2017-3-25 / 标签: SEGA 三上真司 TPS XBOX360
当时玩的时候太震撼了,感觉和战争机器有的一比。个人可能觉得这个比战争机器给我的冲击大,毕竟先接触了这个,但是战争机器5手感更加好呀~~~ -
潜龙谍影5 幻痛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2015年9月1日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7-3-22 / 标签: 日系 小島秀夫 合金装备 PS4 PC XboxOne
这游戏本身很优秀,只是不适合我,一般般的画面,不错的细节设定,可是,高科技有点不科学,后期主角好脆,各种刚不起。根本突突突不起来,你说潜入?一个小时失败后,真的有点烦,所以不适合我,这游戏买了3次,终于感受到了一点什么。 -
战地4 Battlefield 4
2013年10月29日 / PS4、Xbox One、Wii U等 / 第一人称射击
2017-3-11 / 标签: FPS 男友4 PS4 Battlefield 战地风云
很不错的游戏,我觉得很足够娱乐了,唯一的缺点就是4公主优化不好,有掉帧,不然我会玩的更加愉快,甚至会忘记光环系列。希望战地系列能像第一方一样,来个专项优化就好了。我知道这一座是pc无责任移植主机。 如果是PC版我估计就不会这么高分了 -
放学后的不合格者 放課後の不適格者
2014-05-30 / PC / ADV / Nostalgic Chord
2017-2-15 / 标签: 健速 死生観 魅力に溢れた幼なじみ 催泪 galgame
还好吧。。就是三条线强制通关,感觉有些重复了,在2014年或许还是个不错的游戏吧,现在来看,感觉有点没那么新奇了。我觉得通关一条线,下个存档看最后一条线就好了。 -
秋之回忆:勾指起誓的记忆 メモリーズオフ ゆびきりの記憶
2010-07-29日(Xbox 360 ) / PS3、PS Vita、Xbox 360等 / ADV
2017-2-2 / 标签: 5pb 秋之回忆 秋之回忆7 佳作 xbox360 ADV
在xbox360上通关,第一次用大屏幕看gal,酸爽~!剧情很不错,而且点题,还有彩蛋没去触发。值得一看的作品。 -
遥仰凰华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2006年11月24日 / PC / PULLTOP
2017-2-2 / 标签: galgame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师生恋
我一直都知道这剧情在当时不错,我玩着个的时候没网,也不会看攻略,莫名其妙走进了傲娇线,剧情有点猜到,不过我相信在当时是很让人震惊的。也是最开始看小说的阶段,那时候觉得从一而终,自己的选择不想改。。。 -
夜明前的琉璃色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2005-09-22日(PC初回版) / Windows98/2000/Me/XP/Vista/7 / 月のお姫様ホームステイADV
2017-2-2 / 标签: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galgame AUGUST
剧情一般,确实犹如标签一样的白开水,好像只通关了女主线,第一遍是强制女主线,作为日常还是不错的。这个女主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理想老婆。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17-1-31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八月社 八月脸
通了至少4条线,不记得通了多少了,感触不是很深,但是还是可以的。没粉丝说的那么神。 -
1/2 summer
2012-06-29 / PC / 夏の思い出ADV
2017-1-31 / 标签: galgame 废萌 桐谷华 澄空娘 清水爱 汉化
还是很甜的,通关了两条线,不得不说,很甜,可是,剧情很一般,人设还不错,适合一lu?剧本无力。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03ACT
- 94本地多人
- 83galgame
- 68PS4
- 65PSP
- 63分屏游玩
- 60FPS
- 57XBOX360
- 50XboxOne
- 37NS
- 33ARPG
- 32PSV
- 32TPS
- 31RPG
- 27FTG
- 23Capcom
- 213DS
- 21拔作
- 19AVG
- 17KOEI
- 15SLG
- 15SEGA
- 14Switch
- 14VR
- 14JRPG
- 14MUG
- 13无双
- 12沙盒
- 11NDS
- 11伪娘
- 11Ubisoft
- 11汉化
- 10任天堂
- 9怪物猎人
- 9纯爱
- 9格斗
- 9女装
- 9GAL
- 9COD
- 8halo
- 8RAC
- 8PUZ
- 7手游
- 7Android
- 7独立游戏
- 7ADV
- 7SquareEnix
- 7alicesoft
- 7roguelike
- 6柚子社
- 6IOS
- 6PS3
- 6SE
- 6SRPG
- 6使命召唤
- 6BUNGIE
- 6生化危机
- 6大小姐
- 5网游
- 5战地风云
- 5战棋
- 5最终幻想
- 5开放世界
- 5Valve
- 5MOBA
- 5falcom
- 5STG
- 5调教
- 5X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