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命召唤:无限战争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2016-11-04 / Xbox One、PS4、PC / FPS
2018-12-25 / 标签: FPS Actvision 使命召唤 COD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中文好评,奖牌好评,就是bot ai 比较差,还是自定义11好玩点,但是ai没那么傻,重点是你能杀的爽,对面也不会那么木讷,虽然难度没11高,但是杀的爽呀。而且优化好,收费武器不花钱也容易获得,这一部以前最良心的机票,算上dlc地图多,载入速度快,主线剧情也在稳定的水平,还有部分怀旧枪械,其实玩的很爽。当然,比赛模式bot我还是推荐11的。tdm这个很爽 -
马基埃亚尔的传说 Tales of Maj'Eyal
2013年1月25日 / Windows、Linux、Mac OSX / RPG
2018-12-24 / 标签: PC roguelike RPG
-
千年战争Aigis 千年戦争アイギス
2013年11月26日(R18)、2014年8月5日(一般版)、2015年2月12日(海外版) / iOS、Andriod、pc / 在线多人网页游戏
2018-12-22 / 标签: PC 塔防 SLG 页游 DMM 千年戦争アイギス IOS Android
-
光环 2 Halo 2
2004年11月9日 / XBOX、PC / FPS / Bungie
2018-11-29 / 标签: halo FPS PC 士官长 XBOX BUNGIE XBOX360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真的好玩,最高难度敌人ai也不错,双持武器能够打爽,武器搭配打起来特别爽,现在脱离游戏机玩pc感觉很不错。这游戏高难度一直给人一种压迫感,爽到。 -
使命召唤:高级战争 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
2014-11-04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FPS
2018-11-29 / 标签: COD FPS XboxOne PC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テージ
2015-09-03 (Android) / Android、iOS、PC / アイドルリズムゲーム
2018-10-4 / 标签: Android 手游 MUG NBGI
-
仁王
2017年2月7日(PS4)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18-9-29 / 标签: ACT 战国黑魂 和风 ARPG KOEI
战斗系统有死或生的理念,鬼武者和忍龙的即视感,鬼怪基本没硬直,所以有难度,打击感还是不错的。但是地图有点不好看,好暗。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8-9-29 / 标签: falcom 伊苏 PSV ARPG
动作系统一如既往的好,而且很爽快,地图设计花了点心思,或许受到了黑魂影响,搞捷径,虽然用不上。第二章真的漫长,难受,作为arpg游戏性很不错,但是画面也是一如既往的没进步,基本是没什么改变,作为arpg还是很不错的 -
讨鬼传 极 討鬼伝 極
2014-08-28 (PSP/PSV) / PC、PS4、PS Vita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2018-9-29 / 标签: 討鬼伝 ACT 暗荣 共斗 妹子汉子都爱我
画面乍一看还好,可是2d人物美于3d啊,或许psv会好点,而且场景有些地方菱角分明,不过毕竟日厂,画面不是重点,游戏有npc无压力,感觉打击感不够?虽然都说单人难度大,可是那不是强迫的啊,让人没有刷刷刷的动力。万到后面就无聊。 -
最后生还者 重制版 The Last of Us Remastered
2014年7月29日 / PS4 / ACT
2018-9-29 / 标签: PS4 顽皮狗 索尼大法好 最后生还者
剧情不错,难度有点高,适合优酷通关,只能说,剧情好,画面好,游戏性很一般。。。不怎么好玩,大家都说网战好,我玩了玩,表示彩虹六号更加好,心机套路更加多,总之是失望,不喜欢。后悔数字版。 -
孤岛惊魂4 Far Cry 4
2014-11-18 / Microsoft Windows、Xbox 360、PS3等 / FPS
2018-9-29 / 标签: FPS 孤岛惊魂 Ubisoft PS4 枪战 沙盒
游戏很有意思,只可惜30帧,可能是画面太好了,细节太多了,加上可能不是稳定帧数,所以我玩多了会头晕。不过游戏还是超级好玩的,值得推荐。存档呗室友格式化丢失了。游戏重新下载,可是,不想再来一遍了。没接触过这个游戏的话还是很推荐的。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8-9-29 / 标签: GIGA 戯画 galgame BALDRSKY ACT
很有意思,就是普通难度好难。一不小心通关学姐线,才回来重开档打了蕾线,现在就没兴趣玩下去了。。所以大家记得一定要联动好,我按教程在2代里加注册表没用,还需要在一代里加,两代都要加。一定要联动好,我就是没联动好才丢弃的.现在在玩他的新作;;steam入正以后,把一代玩完了,挺好玩的。社畜以后第二代还没时间玩 -
死或生: 沙滩排球3 Dead or Alive: Xtreme 3
2016年3月24日(Venus、Fortune) / Nintendo Switch、PS4、PSV / SPG
2018-9-29 / 标签: 奶排3 体育 赌博
不知道大家怎么玩的,反正我一天到晚在打牌,有时候打了一个下午牌游戏时间没有推进一天。最后放弃了,我觉得这不是游戏,不过对阿宅来说还是很给力的~啃爹的赌 ~场,读档什么的都玩厌了,出了继续我的死或生.不过我感觉脱裤魔基本代表了日厂最高妹子水准了。喜欢妹子值得一玩。 -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 未来之音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
2016年6月23日 / PS4 / Arcade / MUG
2018-9-29 / 标签: PS4 SEGA 初音ミク MUG
糟糕,我快迷上偶像大师了,这游戏cg质量参差不齐,而且歌曲太多太多了。反而觉得有点无可适从。偶尔无聊打开打几首歌。音乐也是有些喜欢游戏不喜欢,而且确实都好老的歌了,许多好听的都是我6年前?听过的了。。。但是操作反人类,不如玩玩psp,psv的作品。 -
恶灵附身 The Evil Within
2014年10月14日(北美,欧洲) / PS3、PS4、Xbox 360等 / Survival horror
2018-9-29 / 标签: PS4 新恐怖体验 The_Evil_Within 三上真司 XboxOne PC
不错,还在前期,资源少,探索地图小心翼翼,消耗时间长,恐怖感不错,一切都是太小的背包,太少的子弹、血药、体力和地图上的陷阱导致的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03ACT
- 94本地多人
- 83galgame
- 68PS4
- 65PSP
- 63分屏游玩
- 60FPS
- 57XBOX360
- 50XboxOne
- 37NS
- 33ARPG
- 32PSV
- 32TPS
- 31RPG
- 27FTG
- 23Capcom
- 213DS
- 21拔作
- 19AVG
- 17KOEI
- 15SLG
- 15SEGA
- 14Switch
- 14VR
- 14JRPG
- 14MUG
- 13无双
- 12沙盒
- 11NDS
- 11伪娘
- 11Ubisoft
- 11汉化
- 10任天堂
- 9怪物猎人
- 9纯爱
- 9格斗
- 9女装
- 9GAL
- 9COD
- 8halo
- 8RAC
- 8PUZ
- 7手游
- 7Android
- 7独立游戏
- 7ADV
- 7SquareEnix
- 7alicesoft
- 7roguelike
- 6柚子社
- 6IOS
- 6PS3
- 6SE
- 6SRPG
- 6使命召唤
- 6BUNGIE
- 6生化危机
- 6大小姐
- 5网游
- 5战地风云
- 5战棋
- 5最终幻想
- 5开放世界
- 5Valve
- 5MOBA
- 5falcom
- 5STG
- 5调教
- 5X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