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ing*Lovers 激イチャ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Vol.01
2018-04-27 / PC / ADV
2019-3-16 / 标签: SMEE PC FD Galgame AVG R18 2018
激イチャ......咲姐这条线真的是又可爱又工口//新发型的可怜感觉更可爱//这种程度的アヘ顔的还是能接受的( -
Noble Works のーぶる☆わーくす
2010-12-24 / PC / AVG / ゆずソフト
2020-11-11 / 标签: ゆずソフト galgame PC R18 2010 AVG
今年打的第三部影武者相关,但是一旦扯到影武者互换身份那么设定上很多问题就不能细想了,好在也没纠结这个//剧本量比我预想的要更大,大部分内容都不算无聊,但是五条线里有三条线都是偏白开水,灯里线的后期解决问题太小儿科,静流线都说好但终究也是矮子里拔高个的水准//建议把贵族题材作品当作奇幻类型来看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9-8 / 标签: tonework’s galgame PC 2019 AVG R18
角色喜好程度:灯华>うぐいす>雨音,路线喜好程度:うぐいす>雨音>灯华//灯华线漏洞太多,雨音线感情转变生硬,学姐线很不错但是最后的开放式留白我不是很满意//圣衣良是传统的tone works,三条After里栞菜相对完整,中间关于漫画编辑和创作的部分不错,霧子和きらり可以在题材和设定上进一步深挖的,可惜//由衷希望tone works以后别碰SF了,也别写复仇了 -
甜蜜女友 アマカノ
2014年12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1-4-12 / 标签: PC galgame AVG R18 あざらしそふと 2014
打了很长时间,还C掉了很多内容,主要是告白前的情感铺垫写的还不错,尤其是学姐线,但是交往后的日常写的不够有趣,大部分时间都提不起劲//仔细一想我打海豹社的游戏基本都是这个状态...... -
毫无经验的同班同学π 経験ゼロなクラスメイトπ
2021年10月29日 / PC / ADV
2022-3-7 / 标签: プレカノ galgame PC 2021 R18 AVG
总的来说是一部不错的小甜饼,有些地方有挺浓的恋爱喜剧味,BGM直接用天国与地狱太搞了//两个女主都挺喜欢的,女一动不动就跑的设定前面看着挺好玩后面有点审美疲劳了,女二本来以为是恶友定位可能会下场扭一下的,结果没想到…… -
HaremKingdom -ハーレムキングダム-
2020年2月28日 / PC / ADV
2021-3-13 / 标签: SMEE galgame AVG PC R18 2020
调整预期之后实际打下来觉得还行,虽说是对后宫模式的实验,然而和传统后宫模式完全不同,还意外的讨论了一些婚后话题,像育儿夫妻情趣距离感之类的//整个剧本结构是个人线到后宫又收束到个人线模式,没有乱七八糟的作业play的SMEE体验挺好的//北大路ゆき和月野きいろ的卖力演出好评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8-5-7 / 标签: PC ゆずソフト R18 Galgame AVG 2015
打了一半存档丢了,于是下了全存档补完了剧情。我觉得这一作算是在剧本上完成度很高的一作了,每条线矛盾鲜明情节完整,人物塑造丰满,当然多多少少有点都合倒是真的。总之即使是看剧情这一作也很不错。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谁敢反对宁宁就打爆他的狗头! -
生命的备件 生命のスペア
2016-08-26 / PC / 大切な人のためのADV
2020-12-14 / 标签: galgame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R18 AVG PC
前期“备件”身份的引出还是不错的,生死观的部分写的也不错,但是剧本后半还是把重点放在了两人生活上,对作品主题来说并没有起到多么大的作用,日常也长的有点过分 -
你喜欢的是哪个我呢? どっちのiが好きですか?
2019年11月29日 / PC / 女の子一人で二度オイシイ恋愛ADV
2020-12-12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PC AVG R18 2019
开局太像SMEE了,但是整体打下来并没有像SMEE那样有特别吸引人的点,唯一觉得不错的是摩耶,AB线都不错,不过另外三条线都不太行,几乎是C过的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THE RESPECTIVE HAPPINESS-
2015-11-27 / PC / 女の子と、もっとStep by Step ADV
2021-2-12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galgame PC AVG R18 FD 2015
每个人都得到了幸福吗?还是写手把自己的幸福观强加给了各位角色?看到窗口的莉奈我想到的是恋之光的北代,把自己的青春和温柔都献给了自己最爱的人,但是最有可能迎来终身不嫁的孤独未来......//side story后劲很大,一段时间里可能不敢听秋刀鱼的声音了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5-4 / 标签: 2019 PC AVG ぱれっと R18 Galgame
原来9是这么个意思......这作战斗和主线写的还行,但是日常还是太无聊了 -
夏梦渚 ナツユメナギサ
2009-07-31 / PC / 真夏の真・純愛ADV
2018-8-13 / 标签: PC SAGAPLANETS Galgame AVG R18 2009
100%,应该说完成度不错,除了部分内容挖坑不填之外找不到什么短板。//羊线真的太棒了//说起来美滨羊和姬野星奏都是组乐队,妹神啊妹神...... -
从Kiss开始的自我主义~EGOISM~ キスからはじめるエゴイズム
2022-10-28 / 芽生えし自我がやがて切なくなるADV
2024-2-24 / 标签: galgame 2022 PC R18 皐月 AVG
毒舌傲娇皮卡丘机器人可爱捏,碍于篇幅有些内容没有展开写但是连后日谈都不给就过分了,不过说实话我觉得写成BE可能更好一些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20-3-8 / 标签: RPG アリスソフト PC R18 Galgame 2015
正统系王道JRPG,跑图尤其跑迷宫还是有点烦的,有些技能还挺鸡肋的,立绘好看CG超级崩,总的来说中规中矩吧 -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2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8-12-21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20-4-6 / 标签: mirai 2018 PC AVG Galgame R18
不如前作,应该说是熟悉了前作那一套,外加玛娅也没有夕里那么可爱,打下来挺平庸的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6-27 / 标签: SAGAPLANETS AVG R18 Galgame PC 2017
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只能给到7,理亚的故事可能是个好故事,但未必是一个戳我的人设,TE后的幻灯片其实也不如航迹云,感动到我的地方也不是那一段//中间还有很多让我觉得很不适的情节就不说了,总的来说喜欢的人会很喜欢,可能伞哥很清楚现在的废萌玩家需要什么样的刺激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0-8-10 / 标签: galgame PC AVG R18 2019 SAGAPLANETS FD
权衡了一下应该是7.5的水平,其实打完这作我对伞哥的评价反而下降了,日常部分大量玩梗掩盖不了日常的无聊,而且我非常期待的絢華理亜两条线都有头重脚轻的问题,但是最后シルヴィア对着我们说的那句“涙は要らない”还是让我意识到,我也算是被这个故事感动到了,所以打一个感性分 -
残念な俺達の青春事情
2014-11-28 / PC / 残念系青春純愛ADV
2018-7-3 / 标签: Galgame PC Chuablesoft AVG R18 2014
100%,挺感动的,美中不足的是个人线略仓促 -
与她*心渐近 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2016-09-30 / PC / 学園恋愛AVG
2020-1-11 / 标签: SMEE PC Galgame AVG R18 2016
日常写的挺好玩,但是攻略过程挺麻烦//选择是否公开关系其实多余了//椎名线是我打的最认真的一条线,理想的女友+理想的关系,虽然是年上但两个人之间的相处几乎没有这方面的问题,真的好喜欢这条线啊//立绘还行但是一到侧脸就崩,还有CG,全作质量最高的CG和最崩的CG都在椎名线......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2014-11-28 / PC / 女の子とStep by step ADV
2021-2-12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galgame PC AVG R18 2014
小松莉奈天下第一//期望落差太大,个人线太平稳了,就是普通萌作水平,剧本可能有一些想法但是表现的不是很好,而且不太喜欢故事里若隐若现的爹味......//基友的故事不错,但放在这样的人物身上显得有点蛇足,妹妹的故事感觉也差不多//小松莉奈天下第一 -
人间残渣 人間デブリ~コンナジブンニダレガシタ?~
2010-11-26 / PC / AVG
2017-12-21 / 标签: R18 PC エルフ Galgame AVG 2010
太压抑黑暗,几个超长的凌辱BE看得我几度捶桌,最后结局挺好,不过对人物的塑造和部分剧情的解释都还差了一口气。因为太黑暗大概不会想再推第二遍 -
Sugar*Style
2019-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恋愛AVG
2020-11-7 / 标签: SMEE PC Galgame R18 2019 AVG
声豚噩梦,白月和花泽樱表示真的带不动(b38) -
银色遥远 銀色、遥か
2016年8月26日 / PC / ADV
2020-9-1 / 标签: galgame PC AVG tonework’s R18 2016
游戏时间接近40小时,我打某些3A差不多是这个时间,而且说实话我感觉这作不如星织......//最喜欢椛和瑞羽,不过瑞羽线的写法感觉还是从之前摩耶和律佳的写法继承下来的,进线前期待值很高的ベスリー实际打下来挺失望的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18-4-2 / 标签: PC AUGUST R18 AVG Galgame 2013
100%了,一周目和二周目的共通线都相当有趣,与之相比个人线太短太无聊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15AVG
- 96galgame
- 90R18
- 53STEAM
- 33RPG
- 28ACT
- 23indle
- 212018
- 182019
- 172015
- 152021
- 152017
- 152020
- 15PUZ
- 142016
- 14SEGA
- 142014
- 132012
- 12XboxSeriesS
- 12nintendo
- 11XGP
- 102013
- 9NintendoSwitch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8FPS
- 82023
- 82022
- 8开放世界
- 8Capcom
- 8SMEE
- 7falcom
- 72009
- 7PSV
- 7Ubisoft
- 6步行模拟
- 62011
- 6ATLUS
- 6TPS
- 5SAGAPLANETS
- 5MUG
- 5SquareEnix
- 5FD
- 5モノリスソフト
- 4ゆずソフト
- 4ぱれっと
- 4tonework’s
- 4meta
- 4HOOKSOFT
- 4Gearbox
- 4プレカノ
- 4GLASSES
- 42010
- 3CUBE
- 33DS
- 3KOEI
- 3ALcotハニカム
- 3BandaiNamco
- 32KGames
- 3全年龄
- 3AUGUST
- 3leaf
- 2SIM
- 2エルフ
- 2Platform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同人
- 2mirai
- 2SteamDeck
- 2Son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