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指尖战争 Replica
2016年6月7日(itch.io) / PC、Mac OS、iOS等 / 互动解谜AVG
2016-11-23 / 标签: PC STEAM
游戏方式非常新颖,可以说是前无古人,是只有在这个智能手机的时代才能设计的出来的游戏,用手机玩的时候代入感十分强烈。电影和游戏的梗很多,影射的社会问题也非常贴近现实。流程太短内容太少是最大的问题,还没玩爽就结束了,遗憾。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18-6-21 / 标签: galgame
6.9分。整体来说乏善可陈,在柚子社作品里也属于中下水平。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女主设定比较有意思,算是唯一亮点吧。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9-7-1 / 标签: galgame 新岛夕
6.8分。明明5分钟就能讲完,却拖了这么长的篇幅,偏偏又没把角色间的羁绊写好,一段让人糟心的日常后这伙人莫名就成了生死之交,然后三言两语就把纠缠男主一生的怨念给解开了。ghost child的设定听起来屌的不行,其最强的战绩就是吓唬街上的小混混,决战时惜败于普通女高中生,让人惋惜。几个女主人设倒是不错,个人线偏偏又特别短,而且结局都比较emmm。不过毕竟是新岛夕写的,不能要求太高。 -
但丁地狱 Dante's Inferno
2010-02-05 (PS3,Xbox360) / PS3、Xbox360、PSP / ACT
2015-4-25 / 标签: PSP ACT
作为一个动作游戏,本作经常被拿来和战神比,这着实是十分尴尬。但是抛开比较,单独来看,本作的剧本和设定做的其实相当不错,战斗系统和打击感也十分优秀,是一部良作。 -
异化 Alienation
2016年4月26日 / PS4 / 第三人称射击
2017-2-19 / 标签: PS4
素质超乎我想象的会免游戏,玩了2天就忍不住买了dlc。游戏基本上就是枪械版的暗黑破坏神,战斗爽快感十足,节奏极快,难度也很适合,完全没有垃圾时间。不足之处就是职业实在是太少了,装备种类也特别少而且平衡度也很差。如果认真做的话其实赶上暗黑系列也不是不可能的,还是可惜了。 -
神采炼金大师 神採りアルケミーマイスター
2011-04-22 / PC / 知識採集+工房運営+戦術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7-1-8 / 标签: galgame SLG
7.4分。剧情就是普通拔作水平,通过不断的战斗来推进游戏进度和女角色们的感情固然代入感比较强,但是也常常让我陷入想看接下去的剧情又必须要先打完这一章和我现在就是想战斗你怎么让我看剧情的两难境地。战斗实在是乏善可陈,但是角色的培养系统非常有趣,也是杀时间利器。换不同衣服有不同的属性而且还有专门的H scene这个设定还是比较有趣的。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6-10-31 / 标签: AVG galgame
7.5分。剧本还是比较不错的,这也是最大的优点,但是缺点多的不可忽视。世界观的设定相当雷人,拿来掀起最终章的高潮总让人有种自暴自弃的感觉。游戏模式采用了法庭类游戏搜查+庭审的经典模式,但是庭审的体验相当糟糕,各种打枪小游戏特别是嘴炮音游智障到说不出话。人物的性格略微模板化,而且自由时间的支线剧情和探索地图麻烦而无意义都一定程度降低了游戏体验。 -
人类一败涂地 Human: Fall Flat
2016年7月22日 (PC) / PC、PS4、Xbox One等 / AVG
2018-1-14 / 标签: STEAM
魔性的动作,魔性的物理引擎,还算不错的场景设计,和朋友一起玩简直超绝爆笑。游戏7分,流程过短-1分,联机+1分。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2014-12-20 / 标签: galgame
7.0分。 -
旁观者 Beholder
2016年11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冒险、策略
2016-11-22 / 标签: PC
《楼下的房客》版的《Papers, Please》。虽然世界观很像,但是《Beholder》本身的可玩性比《Papers, Please》强了不是一点半点。玩家的每一次选择都会给剧情的走向和结局带来影响,而解决任务的方法也是各式各样,自由度非常高,楼里的房客们看似互相之间毫无关联,但是通过各种事件却能神奇的将他们串联在一起。繁多的支线也让每一次的重复游戏带来不同的感受。 -
全面战争:战锤 Total War: WARHAMMER
2016-04-28 / PC / 回合制策略/即时战略
2018-3-2 / 标签: STEAM
把战锤这种带魔幻元素的题材放进全战模板里真是太有意思了,加上简略化的内政操作,基本上就是无脑干。爽倒是够爽了,只是不是很耐玩,而且还把正常的游戏内容放到DLC里,我反手就给世嘉一个煤气罐。 -
忘却之物与遗落之物 忘れものと落とし物
2005-12-25 / PC / ADV
2016-8-17 / 标签: galgame 深沢豊 同人
7分。第一人称体验神经病和某三大电波作品如出一辙,配合日本文学作品一贯的不爱把话说清楚让玩家感觉一头雾水,直到真相揭开后才恍然大悟。故事就这个剧本长度来说也算没什么可挑剔的了,但是总感觉没讲完让人有种不快感。日记本式的章节体验相当棒,如果故事更完整或者换其他契合度更高的题材,会令人相当期待。 -
欧洲卡车模拟2 Euro Truck Simulator 2
2012年10月19日 / Linux、Mac OS、PC / SIM
2017-3-7 / 标签: PC STEAM
唉,现实中要上班,下了班还要到电脑前面搬砖。我实在是不知道这个游戏有什么好玩,一玩就是几个小时。 -
花色七芒星 花色ヘプタグラム
2012-10-26 / PC / 故郷ぬくもりADV / Lump of Sugar
2017-12-21 / 标签: galgame
6.5分。流程很短,剧情也特别的不走心,人设比较精美但角色性格实在是过于模板化,让人完全记不住,配角傻逼到让人想禁言,H特别多而且感觉也比较实用,整个游戏都缺乏让人能留下印象的内容。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16-4-8 / 标签: galgame
6.7分。日常卖卖萌什么还行,剧情开始深入之后并没有感动还让人非常烦躁,和妹妹交往的部分由于甜过头反而让人有点腻味。总体来说作为日常系的废萌作品算是很不错的,人设、原画、UI、程序都比较优秀,拿来打发时间还是挺好的。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17-7-17 / 标签: galgame NTR 土天冥海
7.0分。一开始知道是苦主视角就知道难免会精神污染,实际上游戏过程中的恶意还是远超想象,但是最后竟然还能圆回来变成纯爱(?)作品,只能惊呼还有这种操作?不得不感叹土天冥海的功力深厚了。本作难免还是有不少ntr作品的角色忽然智商下线的情况出现,但是在土天冥海这种洞悉玩家心理的一等一好手手里写出来就是不同凡响,可以说在同类作品里应该是难有敌手了。 -
中国式家长
2018-09-29 / PC、Android / SIM
2018-10-11 / 标签: STEAM 国产
主要的玩法就是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并且把一部分的能力传承给下一代。但是提升能力的玩法实在是乏善可陈,超高重复度的不断点击让人完全提不起劲。看在国产的份上加一分。 -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月之居民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ムーン・デュエラーズ
2016年6月30日 / PS3、PS4 / SRPG
2016-11-27 / 标签: PS4 机战
机战用重复素材确实可以理解,但是这个重复的也太多了吧,从ps3换到ps4上面也不见有什么进步,实在是太尴尬了。
玩过的标签
- 79galgame
- 29STEAM
- 19PS3
- 19PS4
- 14ACT
- 14PSP
- 13AVG
- 12PC
- 11GBA
- 9PS2
- 7传说系列
- 6NS
- 6SLG
- 5NAMCO
- 4ARPG
- 4无双
- 4土天冥海
- 4田中ロミオ
- 4NTR
- 3infinity
- 3上田文人
- 3KID
- 3机战
- 3KOEI
- 3打越鋼太郎
- 3瀬戸口廉也
- 2国产
- 2电波
- 2RPG
- 2高达
- 2和泉万夜
- 2深沢豊
- 2猎奇
- 2割草
- 2ATLUS
- 2同人
- 2AB2
- 2PS
- 2meta
- 2AUGUST
- 2NDS
- 1舰娘
- 15pb.
- 1小朋友齊打交
- 1muv-luv
- 1yoooooooo
- 1roguelike
- 1光源氏计划
- 1香草社
- 1柚子社
- 1恐怖
- 1牛蛙
- 1橙光
- 1舰队Collection
- 1双人
- 1TCG
- 1FrontWing
- 1蛭田昌人
- 1潜伏之赤途
- 1lol
- 1菅野ひろゆき
- 1新岛夕
- 1火影忍者
- 1OG
- 1PSV
- 1游戏王
- 1c+c
- 1手游
- 1沙盒
- 1â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