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狱边境 Limbo
2010-07-21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解密 / 冒险
2016-8-6 / 标签: 解谜 PC 地狱边境 独立游戏 limbo PUZ IOS PSV Playdead
画面简约,很有意境,剧情含量比想象中要少,开放结局好评。一些关卡对操作的要求还是挺严格的,卡关严重磨耐心,能感受到主角痛苦的万分之一…… -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16-7-5 / 标签: 极限脱出 悬疑 chunsoft 3DS PSV 打越鋼太郎 PC 科幻 AVG
刻意模糊时间的碎片化叙事一开始看得很混乱,深入后才发现确实有剧情上的合理性,配合消除记忆的设定相当带感。血腥程度又上升了,满屏幕的番茄酱不知是不是为了迎合欧美市场…3D建模依旧蛋疼(bgm38)作为前两作核心的shift概念在这一作中基本成为基础设定,但中后期的几个大反转还是很有震撼力的,事后再想也不是没有漏洞,但作为填坑作已经相当圆满。淳茜HE太棒,D组的伦理哏就…心累…能遇到这系列真是太好了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16-6-29 / 标签: PSV 3DS 极限脱出 AVG 打越钢太郎 悬疑 科幻 chunsoft 小野大辅 打越鋼太郎
虽然打越惯用的元素就那么几个,部分悬疑在玩过e17后也可以猜到一二,但剧情依然震撼。系统比起999人性化了很多,能在“路线图”上跳跃也暗合主题,虽然后期时空穿梭用得太多反而不如初见的惊艳,但解释得也相对更清晰了。唯一的缺点是3D建模实在太难看……ファイ酱我老婆!期待第3部 -
猫咪后院 ねこあつめ
2014-12-19 / PS VR、3DS、Android等
2016-1-15 / 标签: 手游 休闲 Android IOS 治愈 猫 放置类
萌萌哒 越是简单的游戏越容易沉迷…… -
纪念碑谷: 被遗忘的海岸 Monument Valley: Forgotten Shores
2014年11月12日 / PC、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PUZ
2015-7-27 / 标签: 手游 IOS PUZ 独立游戏 解谜 2014 ustwo Android 几何
-
纪念碑谷 Monument Valley
2014年4月3日 / PC、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PUZ
2015-7-27 / 标签: 手游 IOS PUZ 独立游戏 Android 几何 空间 解谜 2014 ustwo
很美也很有创意的小游戏,每一章节基本围绕一个不同的概念展开,视错觉的运用突破了思维定势,难度不高,就是太短有些遗憾 -
女装山脉 女装山脈
2011-06-17 / PC / 男と男の娘はHできるんだよADV
2015-2-1 / 标签: yoooooooo galgame 伪娘 脳内彼女
可爱的男孩子又有什么不可以! -
饥荒 Don't Starve
2013年4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Mac、Wii U等 / ACT
2015-2-1 / 标签: PC 饥荒 2013 生存
一不小心就玩了半天orz -
Cytus Cytus
2012年1月12日 / iOS / Android / MUG
2015-2-1 / 标签: MUG 音乐游戏 Cytus IOS Android 国产 台湾 音游
制作精美,业界良心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5-2-1 / 标签: Nitro+ 虚淵玄 沙耶之歌 猎奇 galgame 肉块 沙耶の唄 純愛 PC
本以为会很扭曲,但沙耶真的好可爱啊…无论外表(?)还是性格都仿佛一缕清风,真是完美の嫁 纯爱之作 -
雪之本境 雪之本境
2010年5月23日 / PC / AVG / SP-time
2014-1-25 / 标签: 国产 galgame SP-time AVG 悬疑 PC
刚开始玩确实很有即视感,不过还是很有意思的。BGM效果很好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4-1-18 / 标签: 巧舟 Capcom NDS GhostTrick AVG 幽灵欺诈 死者
伏笔完全没有被浪费,一环扣一环的剧情,余味很好。Happy ending☆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4-1-1 / 标签: PSP 弹丸论破 推理 AVG ダンガンロンパ 杀人游戏
最后揭开的真相有点失望呢……角色个性倒是都很鲜明,大家都很可爱ww 那种推理的快感的确只有游戏这种载体才可以最好地体现啊 -
第七夜:无限轮回的终结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2000年3月23日(Origianl PS) / PS、DC、PC等 / 悬疑AVG
2013-11-29 / 标签: KID infinity Never7 打越刚太郎 galgame 悬疑 AVG
和E17一样,前四条线铺垫太——长——了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13-11-23 / 标签: NDS 打越鋼太郎 AVG 密室逃脱 9時間9人9の扉 悬疑
打越的伪科学今天依然通常运转 如果不看攻略玩一定会被BE搞得失去耐心吧,密室又不能跳orz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3-11-22 / 标签: 轮回3日 galgame 3days loop
前面悬疑的气氛铺垫得不错,可是一进真实之门就突然无!力!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3-11-22 / 标签: KID infinity galgame 打越鋼太郎 悬疑 打越刚太郎 AVG
设计很巧妙,充分运用了galgame的特点,揭穿真相那一刻的意外感非常棒 个人感觉前四条线铺垫有点略长,但是为了隐藏线的爆发完全值了
玩过的标签
- 33AVG
- 30PC
- 14STEAM
- 13IOS
- 13galgame
- 11推理
- 11Android
- 10独立游戏
- 10PSV
- 9Capcom
- 9悬疑
- 9解谜
- 8逆转裁判
- 7NS
- 7Switch
- 6PUZ
- 63DS
- 6NDS
- 6巧舟
- 6RPG
- 6打越鋼太郎
- 5手游
- 5PSP
- 52016
- 42017
- 42020
- 42013
- 3Vanillaware
- 32019
- 3chunsoft
- 3弹丸论破
- 3SpikeChunsoft
- 3MUG
- 3任天堂
- 3meta
- 3打越钢太郎
- 3Nitro+
- 3国产
- 3PS4
- 3ustwo
- 3KID
- 3打越刚太郎
- 3infinity
- 3中泽工
- 22014
- 2freebirdgames
- 2小高和刚
- 2恐怖
- 2ADV
- 2ごぉ
- 2命运石之门
- 2ACT
- 22015
- 2空中幼彩
- 2高瞰
- 25pb
- 2运动
- 2几何
- 2Mobile
- 2科幻
- 2GBA
- 2音乐游戏
- 2极限脱出
- 2养成
- 2SP-time
- 2GAL
- 2RustyLake
- 1动物之森
- 1神谷盛治
- 1卡牌收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