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3 携带版 ペルソナ3 ポータブル
2009-11-01 / PSP、PS4、PC等 / RPG
2015-8-26
弥赛亚受胎刷全能真球刷了一天都没刷到,有点泄气遂草草通关。BE比较有意思,虽然游戏的初衷是王道青春展开,但感觉强行了点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3rd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2007年6月28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6-8-7
在交代补完的心境之下自然就成了这样一个形态,能做的都做得挺认真,每个门的剧情都不是敷衍了事,主线结合前作主题达到更进一步的释怀。完全不需要折腾探索,就是一路打看剧情,正适合现在的我,玩得安心舒坦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19-12-20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6-9-6
挑个刺,个人觉得还是剧情追求干脆鲜明台词追求言简意赅比较好,作为一个单纯爽快的ARPG剧本方面不这样就不够纯粹。不过最近falcom的台词风格就算放在轨迹这种追求剧情饱满的游戏里也是嫌日常黏糊了,不像个故事 -
轩辕剑叁 云和山的彼端 軒轅劒叁 雲和山的彼端
1999年12月4日(CD)、2000年5月(DVD白金典藏版) / PC / RPG / DOMO小組
2019-12-26
当时的游戏台词还比较简单,用来讲理其实会讲得挺糙的,在言情戏码上倒是能起到点染效果,仙1、天之痕之所以火就有这个因素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3-11
青子是方向和个性的引导,而有珠的梦幻与草十郎的淡泊使这个故事具备了特有的气质。幽僻的环境设定则提供了静静感受的观看方式,以及让神秘变得神秘。剧情文笔与前两者相协调,不追求复杂巧妙,静谧安稳地从小镇一隅散发出月世界的魅力,虽说是第一部小说却比之后的作品成熟,大概一是改动润色过,二是原本的创作目的并不那么商业王道,而是比较纯粹的自我风格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8-23
就我玩过的血源只狼来看,感觉是递进的动作游戏教程。血源让玩家做到基本的克服恐惧,BOSS魄力强伤害高,但只要会躲会看时机,怂点莽点也都能过。只狼开始要求玩家正面拆招,人形怪出招快动作小有变招,需要观察,架势条的存在使得乱防受惩罚乱躲白费力,但同时只强调一砍一防两动作,让人有掌握的信心。通过对动作系统里的元素既放大又简化,而对玩家既提出要求又给予鼓励,可以说用心良苦。下个实验作或许就以背板无效为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