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11-23 / 标签: 2013 SUNRISE
平庸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一章「翼龙降临」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1章「翼竜は舞い降りた」
1话 / 2012年8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11-23 / 标签: 2012 SUNRISE codegeass
cg世界观狗尾续貂之作,欲复刻商业成功而不成,剧情和角色刻画只能说生硬,机设也不好看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11-23 / 标签: 2008年4月 SUNRISE codegeass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11-23 / 标签: 2006年10月 SUNRISE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2006
满足中二少年时的所有幻想,大河内的巅峰水平。故事设计充满爆点与戏剧性的同时,又环环相扣,每话结尾都在制造悬念或看点,牢牢吸引住观众眼球。同时动画在时髦度上做的很不错,角色台词设计讲究,音乐出色,划时代的商业动画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1-22 / 标签: 2022 ScienceSARU 夏目真悟 森见登美彦
可以看出,夏目真悟在尽力继承神话大系汤浅的风格,但限于剧情立意与故事设计,时光机只能算有趣的作品,与杰出仍有差距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2-11-19 / 标签: 2014年7月 WHITEFOX
怒涛展开,但主要手段是毫不留情给角色便当,女角色人设不错,其余之外只能说还过得去 -
名侦探柯南 引爆摩天楼 名探偵コナン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
1话 / 1997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14 / 标签: 1997 名探偵コナン
作案动机还是挺扯的,M1开了剧场版必须炸点什么的头,拆弹剪线选择这段挺经典 -
名侦探柯南 第14号目标 名探偵コナン 14番目の標的
1话 / 1998年4月18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14 / 标签: 1998 剧场版
对毛利形象的补充,结尾的新兰水底求生也算是早期比较经典的 -
名侦探柯南 战栗的乐谱 名探偵コナン 戦慄の楽譜
1话 / 2008年4月1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14 / 标签: 2008 剧场版
音痴追加绝对音感设定挺扯,不过依靠不同音高来实现电话拨号,还挺有意思 -
名侦探柯南 天空的遇难船 名探偵コナン 天空の難破船
1话 / 2010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14 / 标签: 2010 剧场版
从这部,足球腰带就开始扯淡起来 -
名侦探柯南 沉默的15分钟 名探偵コナン 沈黙の15分
1话 / 2011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14 / 标签: 2011 剧场版
这部算是不错的爆米花电影,飚速滑板总比超能力足球强,推理部分也至少没太多槽点 -
名侦探柯南 第11位前锋 名探偵コナン 11人目のストライカー
1话 / 2012年4月14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14 / 标签: 2012 剧场版
补标,M16剧情有点挑战智商下限 -
名侦探柯南 Episode“ONE” 变小的名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エピソード“ONE” 小さくなった名探偵
1话 / 2016年12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14 / 标签: 2016 OVA
补标,重置+部分情节补充 -
名侦探柯南 瞳孔中的暗杀者 名探偵コナン 瞳の中の暗殺者
1话 / 2000年4月22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14 / 标签: 2000 剧场版
儿玉兼嗣执导的几部都很不错,特别是剧本,相较后来的纯爆米花片;M4就是失忆太套路了点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22-11-11 / 标签: 2013 Studio4℃ 剧场版
蚀/震撼/绝望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 多尔多雷攻略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 ドルドレイ攻略
1话 / 2012年6月23日
2022-11-11 / 标签: 2012 Studio4℃ 剧场版
把中世纪战争宏大壮阔的场面呈现出来,也算是发挥3D的优势,手绘可真得累死人,双格的关系塑造有些偏离漫画 -
名侦探柯南 迷宫的十字路口 名探偵コナン 迷宮の十字路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11 / 标签: 2003 剧场版
推理解谜和京都的人文景观结合,画面也配合风景走清新淡雅风格,最后的ed也比较应景,整体性很不错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11 / 标签: 2001 剧场版
M5剧场版巅峰,文戏推理部分优秀,武戏柯学部分不算离谱,但也足够精彩,从蹦极跳楼,到滑板飞越断桥,到最后飞车逃生,扣人心弦,也勉强按住牛顿棺材板。人物塑造上,大到兰哀,小到侦探团,都有各自觉悟与高光,不像后期强行降智或神隐,水桶作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11 / 标签: 2002 剧场版
虚拟世界的设定在当时还挺超前的,但单纯就故事而言感觉一般,世代传承的说教也算是无感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22-11-10 / 标签: 2014年4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动画人设做的很nice,安田蕾依的两首歌挺抓耳,剧情么还是龙傲天扮猪吃虎那套,小说的各种魔法设定真是又臭又长,幸好在动画没展开。至于抗中奇侠,就当看个乐呵,和厕纸较什么真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2-11-8 / 标签: 2013 WHITEFOX Nitro+
剧场版不免有些狗尾续貂之嫌,不过有发糖那就算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11-8 / 标签: 2011 WHITEFOX Nitro+
虽是伪科学,但世界线设定还是蛮有理工科独特的浪漫。半年番给了充足篇幅对多封D-mail产生的偏移支线进行展开,角色塑造也因此丰满,打工战士支线泪目,最后两话实现的欺骗世界作战更是看过最为精彩的破局;挑毛病的话,还是公认的前期慢热问题(ps.吃个桃,助手真是wife理想型,再一个是荡漾)
看过的标签
- 74剧场版
- 41漫画改
- 26Type-Moon
- 24SHAFT
- 21OVA
- 21轻小说改
- 20新房昭之
- 17SUNRISE
- 172017
- 16ufotable
- 162016
- 16京阿尼
- 152023年10月
- 14MADHouse
- 14西尾维新
- 142023
- 13A-1Pictures
- 132018
- 132023年4月
- 132013
- 13WITSTUDIO
- 12Production.I.G
- 122022
- 122023年7月
- 112012
- 10J.C.STAFF
- 10国产
- 92015
- 92011
- 9奈须きのこ
- 92020
- 92022年10月
- 92010
- 9MAPPA
- 8CLAMP
- 8泡面番
- 82019
- 82008
- 82014
- 82023年1月
- 82004
- 8板村智幸
- 8WHITEFOX
- 8TMS
- 7GAINAX
- 7P.A.WORKS
- 7短片
- 72009
- 7宫崎骏
- 72007
- 72006
- 7CloverWorks
- 7吉卜力
- 6漫改
- 6原创
- 6久石让
- 6ScienceSARU
- 6新海诚
- 62021
- 6石原立也
- 5京都动画
- 5音乐
- 5Studio4℃
- 5BrainsBase
- 51999
- 52002
- 5梶浦由记
- 5studiodeen
- 5庵野秀明
- 5KINEMACIT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