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24-5-3 / 标签: 2006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菅野洋子 OVA
-
名侦探柯南 侦探们的镇魂歌 名探偵コナン 探偵たちの鎮魂歌
1话 / 2006年4月15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23 / 标签: 2006 剧场版
补标,M10剧情推理方面还过得去,几个客串角色出场有那么点看头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11-23 / 标签: 2006年10月 SUNRISE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2006
满足中二少年时的所有幻想,大河内的巅峰水平。故事设计充满爆点与戏剧性的同时,又环环相扣,每话结尾都在制造悬念或看点,牢牢吸引住观众眼球。同时动画在时髦度上做的很不错,角色台词设计讲究,音乐出色,划时代的商业动画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2-10-18 / 标签: 2006 studiodeen Type-Moon
06版虽一直说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不同线剧情串线也好,一剑七杀也好,毕竟是当初的白月光,也勉强算是tm动画的开山之作(此处无视日常被除籍的月姬动画,乐)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9-19 / 标签: 2006 京阿尼 京都动画
先看的09版,后来补的06,没办法体会到一上来就是乱序版观众的感受,但在看过09的基础上,确实发现乱序让阿虚和春日的感情发展变得更顺畅,并且这样处理某种程度上也让动画变得更加“有趣”。制作组确实很有想法,很有灵气和野心(反映到09版中则是漫无止境的八月的诞生,emm...虽然玩脱了) -
×××HOLiC
24话 / 2006年4月6日 / CLAMP
2020-6-29 / 标签: 2006 Production.I.G CLAMP
类似题材还有夏目,但还是比较偏爱holic;制作看上去确实比较省钱,经费大概都花在每话侑子的新衣服上;全篇“怪异”的诡谲氛围很到位,同时四一与身边人或非人不断结缘的日常欢脱又温馨。不少地方说教味过重、人物塑造套路化的问题确实客观存在,但对一个作品的喜欢大概没道理可讲
看过的标签
- 74剧场版
- 41漫画改
- 26Type-Moon
- 24SHAFT
- 21OVA
- 21轻小说改
- 20新房昭之
- 17SUNRISE
- 172017
- 16ufotable
- 162016
- 16京阿尼
- 152023年10月
- 14MADHouse
- 14西尾维新
- 142023
- 13A-1Pictures
- 132018
- 132023年4月
- 132013
- 13WITSTUDIO
- 12Production.I.G
- 122022
- 122023年7月
- 112012
- 10J.C.STAFF
- 10国产
- 92015
- 92011
- 9奈须きのこ
- 92020
- 92022年10月
- 92010
- 9MAPPA
- 8CLAMP
- 8泡面番
- 82019
- 82008
- 82014
- 82023年1月
- 82004
- 8板村智幸
- 8WHITEFOX
- 8TMS
- 7GAINAX
- 7P.A.WORKS
- 7短片
- 72009
- 7宫崎骏
- 72007
- 72006
- 7CloverWorks
- 7吉卜力
- 6漫改
- 6原创
- 6久石让
- 6ScienceSARU
- 6新海诚
- 62021
- 6石原立也
- 5京都动画
- 5音乐
- 5Studio4℃
- 5BrainsBase
- 51999
- 52002
- 5梶浦由记
- 5studiodeen
- 5庵野秀明
- 5KINEMACIT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