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1-5 / 标签: 2006年10月 MADHouse 小畑健
补标,都说L退场后剧情水准下滑,但其实前期不少情节也未必经得起推敲,人物塑造也颇为刻板,缺失弧光。开头分时区播放新闻挑衅基拉这段,虽为推进剧情,但强行给月降智还是挺影响观感。并且在这,当月以惩治反抗者目的使用笔记的时候,就已背离打击犯罪初衷,仅剩的结果正义遮羞布荡然无存;同样还有L,从用犯人做挑衅月的替死鬼开始,自身也毫无程序正义可言。自此,双方皆缺乏正当性的后续剧情博弈,于我而言吸引力大减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11-23 / 标签: 2006年10月 SUNRISE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2006
满足中二少年时的所有幻想,大河内的巅峰水平。故事设计充满爆点与戏剧性的同时,又环环相扣,每话结尾都在制造悬念或看点,牢牢吸引住观众眼球。同时动画在时髦度上做的很不错,角色台词设计讲究,音乐出色,划时代的商业动画
看过的标签
- 74剧场版
- 41漫画改
- 26Type-Moon
- 24SHAFT
- 21OVA
- 21轻小说改
- 20新房昭之
- 17SUNRISE
- 172017
- 16ufotable
- 162016
- 16京阿尼
- 152023年10月
- 14MADHouse
- 14西尾维新
- 142023
- 13A-1Pictures
- 132018
- 132023年4月
- 132013
- 13WITSTUDIO
- 12Production.I.G
- 122022
- 122023年7月
- 112012
- 10J.C.STAFF
- 10国产
- 92015
- 92011
- 9奈须きのこ
- 92020
- 92022年10月
- 92010
- 9MAPPA
- 8CLAMP
- 8泡面番
- 82019
- 82008
- 82014
- 82023年1月
- 82004
- 8板村智幸
- 8WHITEFOX
- 8TMS
- 7GAINAX
- 7P.A.WORKS
- 7短片
- 72009
- 7宫崎骏
- 72007
- 72006
- 7CloverWorks
- 7吉卜力
- 6漫改
- 6原创
- 6久石让
- 6ScienceSARU
- 6新海诚
- 62021
- 6石原立也
- 5京都动画
- 5音乐
- 5Studio4℃
- 5BrainsBase
- 51999
- 52002
- 5梶浦由记
- 5studiodeen
- 5庵野秀明
- 5KINEMACIT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