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4-13 / 标签: SUNRISE 2006 原创 TV 2006年10月 日本
比较大的瑕疵除了画面之外,就是觉得本作的世界观和人设都太幼稚,跟战争类的剧情联系到一起时会有违和感,估计这也是世界系的特色吧,反正我不喜欢。人物画风各有所好,不作评价;打戏作画和配乐都是一流水准,不过容易造成审美疲劳。 -
无畏魔女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21-4-12 / 标签: TV SILVERLINK. 日本 高村和宏 島田フミカネ 2016 2016年10月 原创 军事 战斗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4-12 / 标签: 伊藤智彦 科幻 恋爱 原创 2019 Graphinica 剧场版 日本
故事后期太垃了。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1-4-12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原创 2014 科幻 钉宫理惠 东映 日本
格局还是达不到我的期待。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1-4-12 / 标签: 梶浦由记 ufotable JUMP 奇幻 漫画改 2019 2019年4月 TV 日本
中规中矩,没有什么自己的特色。可圈可点之处也就作画了。感情线几乎无,搞笑情节巨尬,不会推荐。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4-12 / 标签: 水岛努 百合 2012 搞笑 燃 原创 Actas 2012年10月 TV 日本
没有大的亮点或者槽点,要是我还是军迷的话会加分。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4-12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原创 2015 百合 ProductionI.G Actas 军事 日本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4-12 / 标签: TV 日本 渡边政治 2021 2021年1月 小说改 轮回系 异世界 战斗 白狐社
白狐社厨力!后半部分演出超赞,op&ed放送得也很及时,是21年1月新番中的佳作。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1-4-12 / 标签: OVA 白狐社 小说改 2019 奇幻 异世界 战斗 渡边政治 2019年11月 日本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1-4-12 / 标签: OVA 白狐社 日本 高桥李依 2018年10月 2018 奇幻 异世界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1-4-12 / 标签: TV 白狐社 日本 渡边政治 长月达平 2020年7月 2020 小说改 后宫 奇幻
白狐社的厨力在本作中可见一斑,凭借相当平稳的故事展开在本季度的新番中脱颖而出,遗憾的是叙事有些拖沓,节奏把握得不是很好。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1-4-12 / 标签: 2020 轻小说改 奇幻 WHITEFOX 异世界 总集篇 日本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1-4-12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16 奇幻 穿越 小林裕介 中村悠一 WHITEFOX 2016年4月 TV 日本
在众多异世界类型的动画中绝对能够令人眼前一亮的一部。由满满去头去尾30分钟的单集,可以看出制作组的巨大厨力。音乐和人设都十分优秀,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1-4-11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原创 恋爱 奇幻 日本
上乘的剧场版作品,继承了《你的名字。》在画面表现和音乐配合上的优点,然相比于前者利用彗星坠落灾害的不可抗因素作为矛盾的发源,本作的叛逆少年少女及较为无厘头的反转使得情节的逻辑更经不起推敲,很容易使观感下降。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4-11 / 标签: TV SUNRISE 日本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林原めぐみ 1998 1998年10月 原创 经典
果不其然,经典加成的Bgm头把交椅,观感已经不行了。公路系+单元剧,无怪乎没有肉眼可见的短板。然而可能是我没有阅历,也可能是我缺乏男人的浪漫,作为科幻迷怎么看怎么欣赏不来:格局不大,而且全部都是平平无奇的美式硬派人设。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1-4-11 / 标签: 我妻由乃 病娇 漫画改 2011 asread 2011年10月 TV 日本
剧情没有太多亮点,节奏把控得很好,观感挺舒服的。作画和音乐也没有太大硬伤。 -
强袭魔女 胜利之箭行动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3话 / 2014年9月20日(劇場先行公開)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1-4-9 / 标签: OVA 百合 强袭魔女 原创 2014 战斗 日本
挺有趣的。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1-4-9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2012 原创 AIC 军事 高村和宏 日本
后面的强行复活落入俗套了,不过总体来说很燃。 -
强袭魔女2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12话 / 2010年7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1-4-9 / 标签: 百合 2010 治愈 原创 兽耳 2010年7月 TV 日本
一段舒适的观看体验。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501部队起飞!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501部隊発進しますっ!
1话 / 2019年10月4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1-4-9 / 标签: OVA 2019 百合 Production.I.G 剧场版 漫画改 日本
见本篇,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1-4-9 / 标签: 百合 GONZO 兽耳 内裤 2008 萌 杀必死 原创 高村和宏 2008年7月 TV 日本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1-4-9 / 标签: 剧场版 WHITEFOX 2013 科幻 日本
看过的标签
- 228日本
- 123TV
- 96剧场版
- 72原创
- 58漫改
- 43科幻
- 35奇幻
- 30SHIN-EI
- 28小说改
- 27OVA
- 24恋爱
- 232018
- 23治愈
- 22轻小说改
- 202019
- 19搞笑
- 19战斗
- 19校园
- 19百合
- 16漫画改
- 152008
- 152012
- 152013
- 14动画电影
- 142014
- 142022
- 142021
- 14游戏改
- 142017
- 14GAINAX
- 142009
- 13MADHouse
- 13后宫
- 13花泽香菜
- 13京阿尼
- 132020
- 12A-1Pictures
- 12催泪
- 12青春
- 11异世界
- 112016
- 11SHAFT
- 11新房昭之
- 10东方
- 10热血
- 102011
- 9庵野秀明
- 92007
- 9A-1
- 9美国
- 8梶浦由记
- 82006
- 8奈须きのこ
- 8经典
- 8Type-Moon
- 8WITSTUDIO
- 8ufotable
- 8満福神社
- 7虚渊玄
- 7宫崎骏
- 7今石洋之
- 72015
- 7冒险
- 7吉卜力
- 6TRIGGER
- 6CloverWorks
- 6日常
- 62010
- 52021年1月
- 5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