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1-4-2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水岛努 青春 2014 横手美智子 2014年10月 TV 日本
就其本身质量而言只能给6~7分,中规中矩。不过展现的是动画业界的背后,题材新颖,因而值得一看,加到8分。此外了解了动画作品的制作过程之后,观看其他作品也生出了些许不一样的感觉。 -
我们的七日战争 ぼくらの7日間戦争
1话 / 2019年12月13日 / 村野佑太 / 宗田理『ぼくらの七日間戦争』(角川つばさ文庫・角川文庫/KADOKAWA 刊) / 清水洋
2021-4-24 / 标签: 剧场版 亚细亚堂 日本 大河内一楼 村野佑太 2019 小说改 百合 青春
Unsinn.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1-4-24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2006 科幻 梦 小说改 林原めぐみ 日本
看完之后想起了《盗梦空间》。立意个人只能理解为倡导观众积极面对现实而非沉湎于梦境之中;剧情没什么太大的亮点,现实和梦境的交错给我留下了些许印象。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21-4-23 / 标签: 剧场版 CoMixWave 国产 日本 竹内良贵 2018 原创 青春
2018年看的,现在基本上没什么印象了。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1-4-22 / 标签: 剧场版 シンエイ動画 日本 今井一晓 川村元气 押山清高 漫改 冒险 2020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21-4-22 / 标签: 动画电影 迪士尼 美国 2013 原创 奇幻 百合
情节继承了迪士尼的老一套,没有很大的出彩点。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4-20 / 标签: SUNRISE 2008 R2 谷口悟朗 原创 2008年4月 TV 日本
20.4.2021槽点太多了,人设也一如既往地扁平。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21-4-19 / 标签: 动画电影 Pixar 迪士尼 美国 2015 原创 搞笑
创意不错。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4-19 / 标签: 原创 搞笑 MAPPA 偶像 僵尸 2018 宮野真守 種田梨沙 境宗久 cygames 2018年10月 TV 日本
//18.4.2021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1-4-18 / 标签: 剧场版 GAINAX 日本 庵野秀明 2007 原创 科幻 Khara 世界系
和TV版前期也没什么差异的重制版。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4-18 / 标签: 剧场版 GAINAX Khara 日本 庵野秀明 2012 原创 科幻 世界系
迷惑。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1-4-18 / 标签: TV 京阿尼 日本 中村悠一 2012年4月 2012 小说改 青春 校园 悬疑
完全无感。没get到文学性,也没get到所谓狗粮,只是觉得无聊、催眠且做作(甚至还有22集,大脑在颤抖)。画面和音乐均为一流水准,但是女主倒贴司马脸男主的桥段以及小学生作文式的叙事无一例外入了雷点。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死与新生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
2话 / 1997年3月15日
2021-4-16 / 标签: 剧场版 GAINAX 日本 庵野秀明 1997 原创 科幻 贞本义行 林原めぐみ 世界系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21-4-16 / 标签: 剧场版 GAINAX 日本 庵野秀明 1998 原创 科幻 世界系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1-4-16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日本 新房昭之 岩井俊二 武内宣之 神前晓 2017 小说改 恋爱
属于那种看完就忘的庸作;ED倒是记得很清楚,全场最佳。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1-4-16 / 标签: 2010 妹控 游戏改 2010年10月 TV 日本
虽然作画一般且单周目剧情太短,但作为纯爱作品,这部番还是给当年的我留下了深刻的正面印象。//而且BGM太赞了。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1-4-1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日本 山田尚子 早见沙织 大今良时 吉田玲子 2016 漫改 治愈
没有代入感,前因后果逻辑性太差,各角色的处事动机难以理解,通篇贯彻的救赎太过肤浅。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4-16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SHAFT 梶浦由记 百合 2013 原创 日本
质量极高的续作,设定、音乐和场景之间的配合营造了最佳的观感,甚至比本篇还要震撼许多。
看过的标签
- 228日本
- 123TV
- 96剧场版
- 72原创
- 58漫改
- 43科幻
- 35奇幻
- 30SHIN-EI
- 28小说改
- 27OVA
- 24恋爱
- 232018
- 23治愈
- 22轻小说改
- 202019
- 19搞笑
- 19战斗
- 19校园
- 19百合
- 16漫画改
- 152008
- 152012
- 152013
- 14动画电影
- 142014
- 142022
- 142021
- 14游戏改
- 142017
- 14GAINAX
- 142009
- 13MADHouse
- 13后宫
- 13花泽香菜
- 13京阿尼
- 132020
- 12A-1Pictures
- 12催泪
- 12青春
- 11异世界
- 112016
- 11SHAFT
- 11新房昭之
- 10东方
- 10热血
- 102011
- 9庵野秀明
- 92007
- 9A-1
- 9美国
- 8梶浦由记
- 82006
- 8奈须きのこ
- 8经典
- 8Type-Moon
- 8WITSTUDIO
- 8ufotable
- 8満福神社
- 7虚渊玄
- 7宫崎骏
- 7今石洋之
- 72015
- 7冒险
- 7吉卜力
- 6TRIGGER
- 6CloverWorks
- 6日常
- 62010
- 52021年1月
- 5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