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1-4-5 / 标签: TV 手冢Production 日本 松冈祯丞 花泽香菜 佐仓绫音 2019 2019年1月 漫改 校园 后宫
观感基本上全靠人设,热度全靠党争,除此之外就没有什么特殊方面了。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1-4-5 / 标签: WITSTUDIO 漫画改 历史 战斗 2019 2019年7月 TV 日本
精丹狂喜,冷门佳作。不管怎么样这个题材出现了就是难得的。原作引经据典了从冰岛/格陵兰远征纽芬兰的历史人物托尔芬,并架空了一段包含该时期北欧历史大事(本季以大不列颠为主)的热血故事。作画和配乐都相对出色。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21-4-5 / 标签: 萌狼 轻小说改 经济 2009 2009年7月 TV 日本
同第一季。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1-4-5 / 标签: 萌狼 轻小说改 经济 治愈 电击文库 2008 IMAGIN 2008年1月 TV 日本
除了制作较差之外几乎没有尿点,不论是音乐、剧情还是人设都对得上我的电波,也是目前为止最喜欢的公路系。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1-4-5 / 标签: 动画电影 Studio4℃ 日本 久石让 五十岚大介 渡边步 2019 2019年4月 漫改 奇幻
记得很清楚后半有一段的画面表现力非常强,但纵观整个情节十分不明所以,总体观感使人发困。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1-4-5 / 标签: 游戏改 党争 恋爱 校园 2013 2013年10月 TV 日本
想要入坑白学最好玩游戏而不是看番,如果只看番的话不会对这个作品给予高评价的,因为真正的、体量数倍之余序章的内容都在游戏中。 -
白色相簿 下半编章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21-4-5 / 标签: 水树奈奈 游戏改 2009 恋爱 偶像 2009年10月 TV 日本
剧情很揪心、狗血,但真正重要的还是它所反映的社会现实,比起错综复杂的感情线更加令人深省,所以与其续作白2想要表达的也有所区别。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21-4-5 / 标签: 偶像 恋爱 文艺 水树奈奈 游戏改 2009 SevenArcs 2009年1月 TV 日本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4-5 / 标签: TV 京阿尼 日本 石原立也 2014 2014年1月 小说改 恋爱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4-5 / 标签: TV 京阿尼 日本 福山润 花泽香菜 石原立也 2012年10月 2012 小说改 搞笑 恋爱 校园
主线是败笔。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1-4-5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VOLN 日本 牛岛新一郎 2018 小说改 青春
二刷,没有共鸣,过于狗血。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4-5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游戏改 2007 TV 2007年10月 日本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1-4-5 / 标签: 今石洋之 燃 原创 2007 2007年4月 GAINAX TV 日本
将动画这一载体发挥得淋漓尽致的作品之中,我想《天元突破》必定名列前茅。这部Gainax作品的基调时而有趣、时而严肃,呈现了一串极其完整且王道的剧情,前半部分讲述主角击败镇压者,在荒芜的星球上重新建立城市和国家的故事,而后半部分一方面展示了后劲极大、令人回味无穷的后日谈式故事,另一方面将视点放大到了银河的尺度,可以说是最终抵达了世界系最令人震撼的浪漫:这些要素很明显是不可多得的,而且能带来饱满的观感和强烈的史诗感。《天元》带给我纯粹的满足感彻底颠覆了我对文艺作品极限的看法,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我看待动画这一载体的思路。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4-5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麻枝准 游戏改 2008年10月 2008 TV 日本
随着时间在心目中提升地位的作品,给看破防了。前期芽衣和有济宁线不算到位,但瑕不掩瑜,后半部分主线对于生活以及亲情的探讨+顶级配乐与演出带来的情感爆发是令人不可思议的,因此这部作品在我的心中赋予了很特殊的意义,它能做到真的启发我思考亲情和友情,让我的心里世界变得更深、更浪漫。
看过的标签
- 228日本
- 123TV
- 96剧场版
- 72原创
- 58漫改
- 43科幻
- 35奇幻
- 30SHIN-EI
- 28小说改
- 27OVA
- 24恋爱
- 232018
- 23治愈
- 22轻小说改
- 202019
- 19搞笑
- 19战斗
- 19校园
- 19百合
- 16漫画改
- 152008
- 152012
- 152013
- 14动画电影
- 142014
- 142022
- 142021
- 14游戏改
- 142017
- 14GAINAX
- 142009
- 13MADHouse
- 13后宫
- 13花泽香菜
- 13京阿尼
- 132020
- 12A-1Pictures
- 12催泪
- 12青春
- 11异世界
- 112016
- 11SHAFT
- 11新房昭之
- 10东方
- 10热血
- 102011
- 9庵野秀明
- 92007
- 9A-1
- 9美国
- 8梶浦由记
- 82006
- 8奈须きのこ
- 8经典
- 8Type-Moon
- 8WITSTUDIO
- 8ufotable
- 8満福神社
- 7虚渊玄
- 7宫崎骏
- 7今石洋之
- 72015
- 7冒险
- 7吉卜力
- 6TRIGGER
- 6CloverWorks
- 6日常
- 62010
- 52021年1月
- 5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