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29 / 标签: 京阿尼 2016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音乐 校园 青春 京都
全都是加分,满分没的跑了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8-5-13 / 标签: Khara 原创 OVA 2017年2月 TV 奇幻
战争与感情,坚强与柔情,想表现的感情都很好的传达出来了!音乐画面都很棒,尤其是作画在部分情节上非常流畅!但唯独感觉故事还是有点不丰满,以及那个不死的敌人是个什么鬼设定。。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6-10-15 / 标签: P.A.WORKS 能登麻美子 TV 小说改
给9分也不为过了,但是部分场景画风太不细腻了,而且神奇的耳朵画法也是比较别扭,所以应该是8+。但OPED的动画很赞,音乐也超有和风的哀怨,剧情+MAX,很多暗讽的意味在里面,三郎经常情商爆棚,加上是PA的,还是给回9分吧~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29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搞笑 TV 电学
目前看过的唯一一部每集都能让我笑翻的番,吐槽和颜艺都给满分!2333表面上是游戏番其实是恋爱喜剧,这个复杂的关系我也是服了,但其实剧情上还是有很多不科学的地方的,天道这种人也是不可能存在的= =~ep1有点低开,但后面一路走高!ep12莫名很深刻但却是广告??作画有点崩,音乐也差强人意,给分是8+吧,但真的太搞笑了还是给进位了吧。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6-10-3 / 标签: 超时空要塞 河森正治 TV 科幻 音乐 偶像 マクロスΔ Macross
音乐满满,质量超高,还各种风格,连trance都有!之前应该是没有看过主题曲这么波动心跳的番了,超好评+3!人设美云+1米拉洁-0.5!8分+。剧情挺不错的,但是结局狗血->9差一点。 -
鲁邦三世 -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 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
13话 / 2012年4月4日 / 山本沙代
2016-9-18 / 标签: 鲁邦三世 2012年4月 沢城みゆき TV 文艺 神作画 工口 梶裕贵
剧情嘛耐人寻味的同时也很无聊。。主要是不二子这个角色太迷人了!壮哉美雪姐!!然后BGM和ED++!不过没有看过其他鲁邦三世系列,画风也不是那么有感。冲着不甜不咸的工口给8!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6-9-15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TV A-1Pictures noitaminA
人设画风剧情赞!!剧情其实挺温馨的,差一点能给9分.看似存在感低的女主也是挺会玩的233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6-9-16 / 标签: 京阿尼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境界的彼方 TV 茅原实里
画风画质+2 音乐+1 人设除了女主+0.5 美月额外+0.5 = =向来不喜欢眼镜娘,剧情也还行,OPED+1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6-9-16 / 标签: 东京喰种 2014年7月 花泽香菜 TV 中村悠一
剧情+2 男主还是废柴了一点 -
兔宝的悲惨日常 うーさーのその日暮らし
13话 / 2012年10月2日 / 宇佐義大 / ふじのきともこ
2016-9-16 / 标签: 泡面番 宮野真守 TV
迷,向来都是玩梗2333ED赞赞赞!! -
美少女死神 还我H之魂 だから僕は、H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2年7月6日 / 高橋丈夫 / 橘ぱん(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2016-9-16 / 标签: 卖肉 2012年7月 TV 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 伪H
卖肉的上乘,但是剧情硬伤,OPED+1分,内置各种福利,在B站是会员才知道的世界2333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7-1-18 / 标签: 搞笑 萌 TV 欢乐 福山润 小野大辅
各种不正常的餐厅2333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6-9-15 / 标签: 后宫 卖肉 杀必死 户松遥 TV
音乐和画风都很赞啊,剧情是后宫卖肉番中为数不多看得不反感的之一了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6-9-16 / 标签: SUNRISE 2013年4月 机战 TV 茅野爱衣
男主略废柴-1 OPEDOST赞赞赞+1.5,记得里面好象有福利来着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6-9-16 / 标签: key 校园 TV GAL改 key社 催泪
= =全女性声优,剧情太日常了,棒球狂魔,+1给叶留佳姐妹 -
枪神斯托拉塔斯 ガンスリンガー 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20-7-12 / 标签: 虚渊玄 A-1Pictures TV
背景设定说实话挺有意思的,第一次见到讨论平行世界相连产生冲突,通过时间跳跃改变分支的设定,虽然这个设定里面漏洞百出就是了。其他方面都太拉胯,剧情本身到后面也很崩。。本来想给5分的,但是最后的双结局TV/WEB放送来说还算有点新意,所以给6分吧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6-19 / 标签: 2018年1月 TV 刻刻 奇幻
黄粱一梦的感觉啊= =群像的感觉倒是不错,人物性格很鲜活,但是动画水平不行啊。感觉更适合看小说。音乐配的很棒,能+1分 -
铳皇无尽的法夫纳 銃皇無尽のファフニール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高橋順 / ツカサ / 安田祥子
2016-10-6 / 标签: 2015年1月 铳皇无尽的法夫纳 后宫 TV 兄妹 轻小说改 花泽香菜
剧情有硬伤,感觉是低成本后宫,不过人设还是不错的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6-9-16 / 标签: 恶之华 漫画改 猎奇 押見修造 TV 青春
平淡无奇的故事讲述了很多道理,但就是画风太难受太写实了2333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43后宫
- 42剧场版
- 38百合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2漫改
- 31原创
- 30恋爱
- 29泡面番
- 24A-1Pictures
- 23治愈
- 20轻改
- 19TV
- 18校园
- 16新房昭之
- 16京阿尼
- 16战斗
- 16科幻
- 13P.A.WORKS
- 13青春
- 13奇幻
- 12花泽香菜
- 12key
- 12OVA
- 11童年
- 11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7年10月
- 9J.C.STAFF
- 9虚渊玄
- 9肉
- 8Type-Moon
- 8卖肉
- 8游戏改
- 82017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热血
- 8萌
- 7noitaminA
- 72016年10月
- 7新海诚
- 7神谷浩史
- 7WEB
- 7钉宫理惠
- 7吐槽
- 6ufotable
- 62018年1月
- 62017年7月
- 6动画工房
- 6催泪
- 62015年7月
- 6里番
- 6BONES
- 5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猎奇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国产
- 5中村悠一
- 52014年1月
- 5欧美
- 5东山奈央
- 5芳文社
- 5刀剑神域
- 5短片
- 52014年4月
- 5OAD
- 5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