ケムリクサ
フリクリ オルタナ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4シーズン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みんなの物語
ブラッドラッド
劇場版 進撃の巨人 後編〜自由の翼〜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这种独立勇敢的女性角色不多见了
设定独特,但是后续画面太崩了
OP做的超级帅,歌也洗脑。剧情的话有点高开低走,不过就12话,能把事情说明白也算可以了。时间停止的表现做得挺细致的,和别的高魔作品的描述视角很不一样。
佐河在静止的时间里活再久也不能见证未来的世界啊?
前期设定非常吸引,后期和结尾有点差,高开低走了
7左右 剧情很有意思 节奏感觉怪怪的
时间的100种玩法。剧情一般,制作尚可
补标。
独具一格的佳作。设定与人物颇为独特,比起动漫更接近电视剧。登场角色全都是“生活中的人”全无面板属性,动画还特意改得更好辨认一些(然而和其他作品比起来仍然是相当写实),漫画以二次元标准全都是路人脸。平心而论,动画改编得挺不错的,节奏紧凑重点明确比起漫画更加吸引人。故事通顺又完整,各人的行动都很符合人性,完美收官。最大缺点是贫穷的画面以及后期略快的节奏,限于篇幅砍掉了一些铺垫情节,没有那么细腻。总体而言,是一部看完不会后悔、值得回味的佳作。
观感上还是比较精彩的,女主也是少见的很有魅力的角色
这种独立勇敢的女性角色不多见了
设定独特,但是后续画面太崩了
OP做的超级帅,歌也洗脑。剧情的话有点高开低走,不过就12话,能把事情说明白也算可以了。时间停止的表现做得挺细致的,和别的高魔作品的描述视角很不一样。
佐河在静止的时间里活再久也不能见证未来的世界啊?
前期设定非常吸引,后期和结尾有点差,高开低走了
7左右 剧情很有意思 节奏感觉怪怪的
时间的100种玩法。剧情一般,制作尚可
补标。
独具一格的佳作。设定与人物颇为独特,比起动漫更接近电视剧。登场角色全都是“生活中的人”全无面板属性,动画还特意改得更好辨认一些(然而和其他作品比起来仍然是相当写实),漫画以二次元标准全都是路人脸。平心而论,动画改编得挺不错的,节奏紧凑重点明确比起漫画更加吸引人。故事通顺又完整,各人的行动都很符合人性,完美收官。最大缺点是贫穷的画面以及后期略快的节奏,限于篇幅砍掉了一些铺垫情节,没有那么细腻。总体而言,是一部看完不会后悔、值得回味的佳作。
观感上还是比较精彩的,女主也是少见的很有魅力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