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0-7-1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百合
无比美好的画笔之下诞生的艺术品,情节其实很简单,节奏也很慢,但是能感觉到自己逐渐沉浸在两人的感情流动之中。不给满分的原因一方面是剧情本身其实真的太简单了,另一点就是利兹与青鸟的音乐旋律给我传达出来的画面和那个童话所描述的不太相符,有点违和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0-7-7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萌豚 萝莉
看第一集还觉得挺萌的,,但是越往后约觉得受不了这个姐姐了。。。拖进度条快进看完了,萌点都挺刻意的,萌豚饲料现在也吃不动了啊= =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7-7 / 标签: 百合 泡面
变成了山梨的观光宣传片?不过还是挺治愈的~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6-3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音乐 百合
啥也别说了,虽然部分场景人物作画有些崩坏,但是剧场版的分镜设计真的牛。9+有了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0-6-18 / 标签: 百合 漫改
每个人物都好有魅力,剧情和我的经历也有一部分重合,真是太棒了。。可惜13话应该故事没讲完吧,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制作。如果音乐或者制作水平上能再高一点我就要给满分了!!! -
失忆融合WIXOSS 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吉田りさこ / LRIG / 佐藤嵩光
2020-6-9 / 标签: 百合 卡牌
嘛虽然槽点很多,但是这个结局挺不错的~ -
立花馆恋爱三角铃 立花館To Lieあんぐる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merryhachi(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花井柚都子
2020-5-26 / 标签: 百合
有本事你别打码啊?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8-6-27 / 标签: 2017年7月 人外 百合
欸。。看标题根本猜不出来这番是讲什么的。结果到头来是个哲学片啊,用另一种世界观描写了很多种生活、伦理和政治场景,看下来还是很有趣的~用萌化的方式描写了深刻的问题,也是很不错了。人设令人意外地详细,很多开车的地方也很有趣!唯一不太满意的是作画经常崩。。以及部分剧情制作还是很干涩,不流畅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6-16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漫画改 東山奈央
东山大法好!呀芳文社画的妹子就是萌。。。音乐与作画都是上佳!(苏格兰风味的音乐太犯规了)题材也很棒啊~以后有钱了也去搞一套露营装备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6-10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百合姬
我好兴奋啊!剧情真是太刺激了0v0要是经费足一点作画不要崩就神作了,实在是可惜了这人设,前两集的作画真的令人心动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5-4 / 标签: 百合 2017年10月 漫画改 治愈
都是很暖心的小故事呀,而且有很多文化元素贯穿在里面,真的很不错,人设、音乐、美术也很棒,狐狸最萌了!不过柚子感觉过于善良,甚至有点不真实了,8+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8-1-17 / 标签: 京阿尼 百合 小林家的妹抖龙 京都动画
哎怎么说呢,搞笑确实挺搞笑(笑点有不少来自于程序员的梗),但是其他一般,人设很讨喜但不是很对我胃口,OP动画挺有趣的,康纳酱激萌但是也没有戳中我= =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8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7月 百合 职场 日常
撇开萌豚饲料不谈,这一季的内容感觉比上一季更丰富了!感情刻画也更细腻,作画水准仍然很棒!剧情有趣,观感也不错~不过音乐感觉稍微差了一点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1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小魔女学园 魔法 奇幻 百合 半年番
一大碗光鲜亮丽的鸡汤!作画超喜欢!人设都很棒!除了偶尔的崩坏真的无可挑剔啊!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3-26 / 标签: 芳文社 萌豚 漫画改 百合
唔。。也就看个萌吧,芳文社的人设向来不错~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1-2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6年7月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越看越喜欢啊!业界正能量,人设都很赞!笑点和剧情把控的都不错,重点是菜单的地方都很认真地画了2333【看个番就别管现实是怎么样了喂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1-1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百合 M・A・O
很多梗看不太懂,但是越看越有味?!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第二季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2016-12-25 / 标签: 泡面番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百合 魔法少女
唔,,另类QB哈哈哈,中二爷爷很强势 -
竞女 競女!!!!!!!!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髙橋秀弥 / 空詠大智 / 中野圭哉
2016-12-23 / 标签: 肉 竞技 糟糕 百合 搞笑 热血
哈哈哈哈哈笑死了,这球类运动真热血!AiRi+Arte Refact的OP本来还挺期待的结果并不如ED,经费越来越少各种崩= =但是脑洞倒是越来越大233当无脑搞笑番还是可以的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6-11-2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梶浦由记 百合 小圆脸
真是疯狂的爱啊,这一部更耐人寻味了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双見酔
2016-10-7 / 标签: 泡面番 魔法少女 搞笑 百合
2333挺搞笑的,可以的。东山+0.5 ( ゚∀゚)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 \/ \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0-6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百合 吹响!次中音号
蜜汁励志的百合音乐番,+1给丽奈 -
斯特拉女子学院高等科C3部 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川尻将由 / いこま、漫画:みどりとももか / 梅下麻奈未
2016-9-18 / 标签: 百合 沢城みゆき 牧野由依 日常 校园 2013年7月
人设给女主+0.5 设定+0.5没看过 OPED+1 OST+0.5 剧情后期-0.5有点无聊。总之是个略微无聊的百合生存游戏社故事= =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43后宫
- 42剧场版
- 38百合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2漫改
- 31原创
- 30恋爱
- 29泡面番
- 24A-1Pictures
- 23治愈
- 20轻改
- 19TV
- 18校园
- 16新房昭之
- 16京阿尼
- 16战斗
- 16科幻
- 13P.A.WORKS
- 13青春
- 13奇幻
- 12花泽香菜
- 12key
- 12OVA
- 11童年
- 11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7年10月
- 9J.C.STAFF
- 9虚渊玄
- 9肉
- 8Type-Moon
- 8卖肉
- 8游戏改
- 82017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热血
- 8萌
- 7noitaminA
- 72016年10月
- 7新海诚
- 7神谷浩史
- 7WEB
- 7钉宫理惠
- 7吐槽
- 6ufotable
- 62018年1月
- 62017年7月
- 6动画工房
- 6催泪
- 62015年7月
- 6里番
- 6BONES
- 5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猎奇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国产
- 5中村悠一
- 52014年1月
- 5欧美
- 5东山奈央
- 5芳文社
- 5刀剑神域
- 5短片
- 52014年4月
- 5OAD
- 5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