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20-7-26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战斗 悬疑
整个故事不复杂,前几集从案件展开,设定也是完全没怎么解释过,完全就跟个童话一样剧情上没有什么别致的地方。不过制作上是真的不错,人物设定都很棒啊,几个主角至少从形象上都很讨喜。不过两位男主在性格设定上都很不真实,不够丰富。另外最后一集恶心到我了。。想给6分,不过看在莉莉很可爱的面子上给7分吧哈哈 -
BEM
12话 / 2019年7月14日 / 小高義規 / ADKエモーションズ / 砂川正和
2020-7-20 / 标签: Production.I.G 战斗 漫改
剧情不咋的,但是制作真挺不错的。只能说这种又无敌又为人类着想的故事是不可能发生的。没有看过原作,不知道原作的剧情会不会更细致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20-6-22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藏区的设定还有点意思,但是也能看出制作人强行把藏区、东南亚和日本的习俗揉一块了,很违和。不过狡啮你跟本地人交流完全没有语言障碍啊??还有明明设定是2117年,藏区环境搞得跟现在一样也太扯了。整个剧情和我的三观对不上= =,狡啮前后言行也有矛盾,三作我都想给6+,这个给7吧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20-6-22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须乡彻平的回忆篇,剧情上和case1不是一个风格,但是其实也一般般,三作我都倾向于给6+,这个就给6吧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20-6-22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霜月美佳的番外篇,单从剧情来看其实一般般,不过制作水平上还是可以的,给到7没问题 -
FLCL Progressive フリクリ プログレ
6话 / 2018年9月28日 / 荒井和人、海谷敏久、小川優樹、井端義秀、末澤慧、博史池畠
2020-6-19 / 标签: Production.I.G FLCL
这一部的内容也挺简单。。不过因为加入了haruco的剧情,还是比上一部(Progressive)要好一点。动画的表现力也胜于上一部 -
FLCL Alternative フリクリ オルタナ
6话 / 2018年9月7日
2020-6-19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剧场版
动画的想象力还是那么的丰富~不过内容上来说这回真的乏善可陈。。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8-7-2 / 标签: 2014年10月 Production.I.G 原创
我其实认为第二部比第一部好看,剧情更加刺激,鹿矛围的形象也比槙岛要丰满。但其实信息量比第一部差不到拿去却要压缩到11集,新来的执行官的形象便单薄了很多。OST沿用第一季,OP不太喜欢,ED仍然非常出色,8+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6-9-16 / 标签: 虚渊玄 2013年4月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机战 Production.I.G 茅野爱衣
+1给美术 +2.5给OST +0.5给剧情 老虚给个0.5进9吧。人物都还是很生动的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6-9-16 / 标签: 5pb. Robotics;Notes 科幻 Production.I.G
设定+1,种子岛的故事,挣不拯救世界什么的其实无所谓,最难得的是海翔能保持真情!音乐+2 美术+1 剧情有点拖沓-0.5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6-9-16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梶裕贵 泽野弘之 Production.I.G 热血
剧情有硬伤,但是题材新,MIKASA塑造得相当成功!!男主感觉是苦肉计专家。泽野操刀音乐+1.5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43后宫
- 42剧场版
- 38百合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2漫改
- 31原创
- 30恋爱
- 29泡面番
- 24A-1Pictures
- 23治愈
- 20轻改
- 19TV
- 18校园
- 16新房昭之
- 16京阿尼
- 16战斗
- 16科幻
- 13P.A.WORKS
- 13青春
- 13奇幻
- 12花泽香菜
- 12key
- 12OVA
- 11童年
- 11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7年10月
- 9J.C.STAFF
- 9虚渊玄
- 9肉
- 8Type-Moon
- 8卖肉
- 8游戏改
- 82017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热血
- 8萌
- 7noitaminA
- 72016年10月
- 7新海诚
- 7神谷浩史
- 7WEB
- 7钉宫理惠
- 7吐槽
- 6ufotable
- 62018年1月
- 62017年7月
- 6动画工房
- 6催泪
- 62015年7月
- 6里番
- 6BONES
- 5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猎奇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国产
- 5中村悠一
- 52014年1月
- 5欧美
- 5东山奈央
- 5芳文社
- 5刀剑神域
- 5短片
- 52014年4月
- 5OAD
- 5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