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罗米亚 前日谭 プロメア 前日譚
2话 / 2019年5月2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8-10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和本体一个评分,这个俩小短片也很套路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8-10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剧场版 热血
从风格和分镜上都和FLCL好像啊。。美国英雄漫的画面风格加上日本风格的俗套英雄剧情,简直是一片带你看尽美日英雄的所有套路。动画建模还有一种低模的感觉,可能是因为别的方法都搞不定这么复杂的分镜设计吧。分镜和演出是看爽了,颜色设计也是相当的夸张,不愧是今石洋之,泽野的音乐也很配这个风格,但是实在是太英雄片了,完全看不下去这破洞百出的剧情。。剧情-2,音乐+1,分镜+2,还是只能给6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5-27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这部片子里面融入的东西太多了,生命的意义、使命、人类的感情、环境的破坏,因此24集也仍然完全不够用。但整个故事至少是完整的,最后的结局也以相对顺畅的剧情过渡到了happy ending,甚至实际上21集就能结束。然而同样也是因为24集,后半部分的故事越跳越快,人物性格突变,情感也越发浮于表面,走马观花地揉入了无数命题,这是我只能给8.x分的原因。其他方面几乎在我看来都无可挑剔,要是只留21话给满9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1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小魔女学园 魔法 奇幻 百合 半年番
一大碗光鲜亮丽的鸡汤!作画超喜欢!人设都很棒!除了偶尔的崩坏真的无可挑剔啊!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43后宫
- 42剧场版
- 38百合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2漫改
- 31原创
- 30恋爱
- 29泡面番
- 24A-1Pictures
- 23治愈
- 20轻改
- 19TV
- 18校园
- 16新房昭之
- 16京阿尼
- 16战斗
- 16科幻
- 13P.A.WORKS
- 13青春
- 13奇幻
- 12花泽香菜
- 12key
- 12OVA
- 11童年
- 11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7年10月
- 9J.C.STAFF
- 9虚渊玄
- 9肉
- 8Type-Moon
- 8卖肉
- 8游戏改
- 82017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热血
- 8萌
- 7noitaminA
- 72016年10月
- 7新海诚
- 7神谷浩史
- 7WEB
- 7钉宫理惠
- 7吐槽
- 6ufotable
- 62018年1月
- 62017年7月
- 6动画工房
- 6催泪
- 62015年7月
- 6里番
- 6BONES
- 5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猎奇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国产
- 5中村悠一
- 52014年1月
- 5欧美
- 5东山奈央
- 5芳文社
- 5刀剑神域
- 5短片
- 52014年4月
- 5OAD
- 5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