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7-24 / 标签: WITSTUDIO 历史 漫改
不愧是基于历史的改编,里面的人物都有血有肉!前半以托尔芬的成长为线索,后半段则是克努特王子(吐槽一下王子突然产生的王霸之气),剧情紧凑,跟看电影一样。这部番非常好地体现了动画相比于电影的优势,在表现力上动画的空间比真实拍摄要大很多,细节上虽然会粗陋不少,但是反而起到留白的作用,整体观感非常好!制作水平也很棒,作画稳定,人设丰富,唯一的缺点在我看来就配乐水平一般吧,作画的细致程度上也不如大公司,8+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7-22 / 标签: 科幻 漫改 宇宙 生存
剧情算是相当的有意思了,低开高走,在这么短的剧情里面塞下了不少科幻设定!里面大部分的转折我都猜到了,不过也有很多因为展开不够没猜到的地方,非常有意思。穿插的吐槽让严肃的科幻风格变得随便了不少,也导致可能看起来不是那么有深度。制作上也挺不错的,作画水平很稳定,让我最难受的就是几个主角忽上忽下的智商。。。。音乐不算出彩,不过也算是恰到好处了,给个8+还是可以的。 -
BEM
12话 / 2019年7月14日 / 小高義規 / ADKエモーションズ / 砂川正和
2020-7-20 / 标签: Production.I.G 战斗 漫改
剧情不咋的,但是制作真挺不错的。只能说这种又无敌又为人类着想的故事是不可能发生的。没有看过原作,不知道原作的剧情会不会更细致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20-7-10 / 标签: 恋爱 漫改 校园 青春
最开始看这个标题和介绍我是抗拒的。。感觉会是个很蠢的故事,不过看下来发现是个以女性视角认真探讨性和爱情的番(虽然对性都是形象性的描写)。剧情很有意思,包含了各式各样的恋情,虽然浮夸但也大都在情理之中,这是优点,其他可能就都是缺点了,作画不稳定,音乐虽然好听但是意外地违和。。里面的爱情说到底还是很傻很青涩,一股强行文艺的酸臭味,在我看来还不如狗血剧情有深度,综合的水平大概是7+左右吧。 -
东京喰种:re 第二季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20-7-9 / 标签: 漫改 战斗
这一段是金木研回归然后拯救世界。。。re这两部相比最开始的两季完全变成了正能量鸡汤了,还每个人领便当之前都要强行回忆煽情一下。。没那味了,不过作为给很多伏笔收尾的一季,最后这几集观感还不算太差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20-7-9 / 标签: 漫改
这一段是以佐佐木身份在CCG的活动。。真没啥意思。。虽然说距离看前作有好几年了,剧情也忘得差不多了,但是这一季的回忆也不太需要记得多清楚哈哈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6 / 标签: 恋爱 搞笑 漫改
喜剧效果仍然不错,制作和演出也比上一季要好,但是看多了还是会觉得这些扭捏的矛盾不适合高中生身份啊= =馬鹿馬鹿しい,但是抛弃别扭的情感不提,人设真的是出彩啊,美术设定也不错。最后石上的故事有些俗套了,给比上一季低一分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0-7-3 / 标签: 漫改 战斗
很早之前就看过一小段的漫画,动漫出来了看下来观感很好啊~没有特别令人讨厌的角色,可以接着去补漫画了~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20-7-2 / 标签: 漫改 治愈 搞笑
米夏好萌啊!又董事又聪明,完美的小萝莉!剧情挺舒服的,搞笑情节的插入也很不错,整体水平还是很棒的! -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0-7-1 / 标签: 恋爱 漫改 校园
一坨屎。。让我第一次用5倍速看完。。真是渣的彻彻底底啊。画风还是少女漫的那种,受不了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6-29 / 标签: 漫改 冒险
制作风格上很有特点,并且对北海道风土人情的刻画挺不错,但是说到底是还是有点无聊= =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6-26 / 标签: ufotable 漫改 热血 战斗
这部热血作品里主角的成长历程比较合情合理,然后在作画演出,3D动效以及音乐方面都是一流水平!超好评!期待续作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20-6-21 / 标签: 漫改 颜艺
这应该是第一部续集让我觉得比上一季更棒的作品了!最近补了不少番,我终于发现了狂赌之渊是目前为止唯一的一部我认为每个人的人物性格都各有特色,刻画到位并且没有崩坏的作品!演出上出色的颜艺也非常提升观感,配乐的插入也比第一季跟有氛围了,素晴らしい,期待下一季!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0-6-18 / 标签: 百合 漫改
每个人物都好有魅力,剧情和我的经历也有一部分重合,真是太棒了。。可惜13话应该故事没讲完吧,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制作。如果音乐或者制作水平上能再高一点我就要给满分了!!!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OAD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OAD
3话 / 2019年3月29日 / 平池芳正→高野やよい(2&3) / 安田京弘→中村ユミ(2&3)
2020-6-18 / 标签: OAD 恋爱 漫改
这算哪门子的死宅啊!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20-6-14 / 标签: 搞笑 漫改
非常搞笑的日常hhh颜艺非常不错 -
实验品家庭 實驗品家庭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危天行 / Yanai(日更计划)
2020-6-11 / 标签: 国产 漫改
国内的场景设计加上日语配音真是神奇的感觉!客观来说制作很粗糙,作画崩坏时有发生,分镜拖拖拉拉,台词衔接不畅,音乐也经常跟不上。日配声优还挺大牌,剧情设定挺有意思,但是内容很空洞,其实做成泡面番还不错。。不过这确实是第一个我看过的国产比较像样的(类)日漫了,本想给个7分鼓励,但是最后两集恶心到我了,给6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20-6-11 / 标签: 恋爱 漫改
包着职场外皮的青春恋爱剧,这剧情放在初中一点问题都没有啊= =(醒醒,还是看脸的!)竟然还是A1制作的,制作水平真的不太行。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0-6-10 / 标签: 搞笑 漫改
这种很日常的轻喜剧真的不错啊~而且画风也挺喜欢,意外的还讨论到了社会的阶级差距2333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20-6-8 / 标签: 热血 漫改
嘛确实挺热血的,但是好像除了热血也没什么了。画风和小魔女一样,很喜欢~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5-31 / 标签: Netflix 漫改
不明白为什么评价这么高。画风音乐什么的就不评价了,虽然我不喜欢,但也是表现手法的需要。分镜设计上性的场景占了绝大多数,除了推动剧情的场景外全是通过黄暴画面来表现人性黑暗面,但说实话这样的揭露在我看来也是非常浅薄的,这样的恶是人人都知道的恶,是最浅显的恶,过于直白的表现和意象堆叠只能让冲击力降低。看下来我心里几乎没有波澜,因为我没看多少就知道下一个分镜可能是什么样的。我还是更喜欢有铺垫反转的作品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5-30 / 标签: 搞笑 漫改
这一期的质量明显下降啊。。我都可以加速看了。。前面5话都是类似于番外篇,其实只看最后一话就满足了。。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43后宫
- 42剧场版
- 38百合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2漫改
- 31原创
- 30恋爱
- 29泡面番
- 24A-1Pictures
- 23治愈
- 20轻改
- 19TV
- 18校园
- 16新房昭之
- 16京阿尼
- 16战斗
- 16科幻
- 13P.A.WORKS
- 13青春
- 13奇幻
- 12花泽香菜
- 12key
- 12OVA
- 11童年
- 11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7年10月
- 9J.C.STAFF
- 9虚渊玄
- 9肉
- 8Type-Moon
- 8卖肉
- 8游戏改
- 82017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热血
- 8萌
- 7noitaminA
- 72016年10月
- 7新海诚
- 7神谷浩史
- 7WEB
- 7钉宫理惠
- 7吐槽
- 6ufotable
- 62018年1月
- 62017年7月
- 6动画工房
- 6催泪
- 62015年7月
- 6里番
- 6BONES
- 5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猎奇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国产
- 5中村悠一
- 52014年1月
- 5欧美
- 5东山奈央
- 5芳文社
- 5刀剑神域
- 5短片
- 52014年4月
- 5OAD
- 5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