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2-2-22 / 标签: 神作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2-2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续作 岡本学nb 无职转生 人生 成长 亲情 恋爱
胖次套头俠鲁迪 一定要找到塞妮丝啊啊啊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6-7 / 标签: 原创 搞笑 无厘头 偶像 电波 神展开 MAPPA 僵尸 cygames 沙雕 治愈 励志 奇幻
偶像番的一股(清)流,风格强烈的一部作品。最强开幕雷击加神展开,真開場雷擊。不管是日常或live演出都不错,中后期的升华太赞了,虽然有些沙雕有点电波,但综合来看,作为喜剧是绝对的的神作。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2-2-22 / 标签: 萝卜 梶裕貴 热血 燃 要素过多 原创动画 政治 奇幻转科幻
人物塑造好 结局神来一笔,期待第二季的地球人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5-17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热血 泽野弘之 战斗 荒木哲郎 ProductionI.G 续作 奇幻 肥塚正史 神谷浩史 猎奇 小林靖子 剧情 谏山创 燃 悬疑
续作,相对没有第一季精彩,但可谓是为第三季开了个好头,剧情性提升,伏笔和谜语是埋了一大堆,名场面回收。我的世界上最好的三笠!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2-4-23 / 标签: 山田尚子 ScienceSARU 小说改 历史 群像 牛尾宪辅 吉田玲子 山田尚子你带我走吧山田尚子 平家物语 家族兴衰史 物哀美学
祇园精舍之钟声,有诸行无常之响。沙罗双树之花色,显盛者必衰之理。骄奢之人不长久,只如春夜梦一场。强梁猛者终败亡,恰似风前之尘土。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2-2-22 / 标签: 炮姐 百合 黑子 超能力 黑暗中的治愈 永远爱炮姐势力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3-3-28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奇幻 治愈 青春 穿越 启蒙
怀念,对我而言的启蒙作,当时初中的我所接触到的纯爱启蒙。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8-16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原创 Netflix 科幻 游戏改 吉成曜 战斗 恋爱 热血 致郁 血腥 反乌托邦 剧情
电影般质感的演出加上Lucy的顶级人设,毫无疑问前四集是非常成功的。随着第六集剧情开始发力,迎来一个小高峰,后面小疲软后迎来终局,整个节奏是很好的。剧情其实并不突出,但叙事和煽情的感染力弥补了不足,让我们变回热血少年,找回属于男人的赛博浪漫。感谢扳机社的精彩发挥,让我体验到原作世界观的魅力,即使后期各方面都有些乏力。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6-3 / 标签: MADHouse 夏目真悟 奇幻 超能力
意识流大作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2-7-23 / 标签: 恋爱 校园 原创 青春 Feel. 纯爱 月色真美 岸诚二 日常 治愈 狗粮
真实感与唯美感结合的非常好的甜甜纯爱番,配乐演出真神,唯一缺点是3D制作真的隔应。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4-16 / 标签: 百合 萝莉 治愈 漫画改 萌 日常 芳文社 萌系 佐仓绫音 萌豚 废萌 内田真礼 搞笑 水濑祈
萌豚盛宴,人设都是我喜欢的。还有什么比在温馨的世界一群超有爱超萌的萝莉一起搞百合更斯巴拉西的事情吗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14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治愈 久石让 意识流 冒险 人生
宫崎骏三个字的分量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2-7-25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Feel. 日常 治愈 奇幻 亲情 喜剧 黑社会 吐槽
应该要出第二季的吧,好久没看过那么笑中带泪的温情系搞笑作品了,非常喜欢,制作上佳。杏子是最棒的女儿。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7-17 / 标签: 鲁鲁修 SUNRISE 福山润 codegeass CC 一个极端的妹控 原创 大河内一楼 萝卜 露露羞 科幻 CLAMP 战斗 战争 神棍 中二 热血 剧情
宅味满满要素过多的一部番,后世许多中二大作的鼻祖。人物塑造强大,感情关系复杂但缺少深入,矛盾冲突处理优秀,剧情比较狗血,经典穿着装甲不认人,超能力的存在感时强时弱,有一点悬疑感不错。日升制作保障,clamp画风喜欢,cv卖力,鲁殿男主巅峰,中二导师。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22-3-19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3D 战斗 奇幻 悬疑 剧情 男主人设是个谜 开局炸裂 势力争斗
虽然很不适应这个画风,但我只能说开局简直炸裂,世界观层层展开太棒了。所以后面显得有点平淡了。另外男主人设很有意思。反派塑造经典。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8-20 / 标签: BONES 黑之契约者 菅野洋子 黑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3-10-19 / 标签: 科幻 希德尼娅的骑士 萝卜 PolygonPictures 弐瓶勉 漫改 3D 机战 后宫 SF 战斗 机甲 宇宙歌剧
只能说前八集真的欲罢不能,后面四集就水了一点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2-22 / 标签: 原创 悬疑 群像 TV 花江夏树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2-22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内涵 漫画改 日常 狗粮 智斗 傲娇 青春 沙雕 鬼才
打破格局的鬼才搞笑恋爱番,甜度燃度羞耻度演出力同时爆表,不愧是A社与赤坂的合作,智斗什么的只是为了增强表现力罢了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2-6-14 / 标签: 深度 反常规 原创 拳击 运动 热血 续篇 续作 战斗 竞技 剧情 科幻 感动
一反上季基调,不走常规路线的续作。这一季探讨的是更有深度的话题,在于梦想的延续与归处,毫无疑问是真正成功的续作。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7-18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SUNRISE 还是死妹控 codegeass 谷口悟朗 鲁路修 原创 R2 大河内一楼 机战 萝卜 狗得鸡鸭死 福山润 露露胸 科幻 战斗 CLAMP 神作 中二 裸露修的跌二次KUSO 战争
这是一个关于毁灭世界而又创造世界的故事,更是成长的故事。结局毫无疑问在ACG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2-3-22 / 标签: Type-Moon Fate FateStayNight 我的系列入坑作 Saber 蘑菇 远坂凛 吾王 川井憲次 GAL改
看过的标签
- 101搞笑
- 86恋爱
- 84校园
- 80日常
- 79战斗
- 77后宫
- 73漫画改
- 65治愈
- 57奇幻
- 53轻小说改
- 43青春
- 40原创
- 38里番
- 38百合
- 34热血
- 34巨乳
- 29异世界
- 27漫改
- 24纯爱
- 24科幻
- 23萌
- 20卖肉
- 17剧场版
- 16OVA
- 16悬疑
- 15穿越
- 15冒险
- 14励志
- 14轻百合
- 13萝莉
- 13花泽香菜
- 13续作
- 13音乐
- 12J.C.STAFF
- 12肉
- 12BONES
- 12萝卜
- 12偶像
- 12NTR
- 11成长
- 11党争
- 10超能力
- 10游戏改
- 10A-1Pictures
- 10OAD
- 10推理
- 9智斗
- 9京阿尼
- 9机战
- 9狗粮
- 9人妻
- 9猎奇
- 8福利
- 8MADHouse
- 8剧情
- 8群像
- 8GAL改
- 8泡面番
- 8MAPPA
- 7魔法
- 7萌豚
- 7竞技
- 7友情
- 7催泪
- 7动画工房
- 7实用
- 6美食
- 6CloverWorks
- 6JUMP
- 6JO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