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2024-4-16 / 标签: 2013年10月 TV 钉宫理惠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京骚戏画 超自然系 奇幻 世界系 电波 治愈
喧嚣戏谑活在当下的人们的漫画电影,制作和作画风格以及电波感拉满,剧情简单却又感情真挚,充满家庭的温馨感,女主可爱捏//等二刷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14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治愈 久石让 意识流 冒险 人生
宫崎骏三个字的分量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24-3-29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奇幻 悬疑 人性 立川让 剧情 猎奇
原创的设定非常有意思,一开始我以为这是一部揭露人性黑暗的单元群像剧,但后续没有想象中的黑暗人性展开,而是选择叙说了其中美好的一面,这点不错,后期主题转向了讨论人偶与人的七情六欲的对撞,虽然生硬且略无聊但还可以。可惜的是部分几集却插入了人偶之间的摩擦,使得观感忽上忽下,这点是败笔。制作和bgm非常优秀,疯房子神作画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4-3-22 / 标签: 龙傲天 轻小说改 后宫 爽片 轻改 奇幻 异世界 装逼
中期不错,后期赶的飞起,男人效忠,女人唱歌。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4-2-19 / 标签: JOJO 荒木飞吕彦 战斗 热血 超能力 石之海 小林靖子 续作 2021 奇幻 大卫社 智斗
制作太贫穷了,其他还好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2-1 / 标签: OVA 漫画改 战斗 漫改 奇幻 魔法 TVSP
这男主的定位实在尴尬,酒保快画吧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4-2-1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久保带人 热血 魔女
人设时髦色气又带有一些伏笔,酒保赶紧画啊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4-1-17 / 标签: 轻小说改 战斗 冒险 奇幻 异世界 续作
后面看的无聊加一头雾水,只能说剧情和叙事烂完了,制作比上季更是差多了,真对不起这op和ed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4-1-2 / 标签: 原创 PolygonPictures 3D 科幻 百合 搞笑 单元剧 奇幻
跨年前最后一作,看这个跨年的死宅真的是()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12-15 / 标签: 恋爱 治愈 青春 战斗 搞笑 漫改 吸血鬼 群像 奇幻
风格强烈,人物色气,前期看似恋爱喜剧,后期转为青春群像,过渡有点不自然,叙事设计总感觉就差一口气,有点可惜。演出不错,op和ed有水准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12-10 / 标签: 异世界 种田 后宫 日常 奇幻 穿越 美食 恋爱 治愈 搞笑
放松不错 ,不用带脑子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12-6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治愈 漫画改 冒险 奇幻 穿越 日常 战斗 恋爱 温馨
人设和风格很有意思,制作上乘,氛围感拉满,但感情线十分迷惑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23-11-1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冈田磨里 贵乱 恋爱 梶裕贵 校园 青春 奇幻 友情
经典冈式作品,突出一个贵乱,而并非真正的恋爱的胃痛。这也是最大的嘈点,华而不实,其次剧情叙事也一团糟。 -
英雄教室 英雄教室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口敬一郎 / 新木伸/イラスト: 森沢晴行『英雄教室』(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刊) / 川村幸祐
2023-11-13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奇幻 校园 异世界 卖肉 搞笑 战斗 日常 厕纸
纯粹为了图个人设而看,到还行,玩梗和“致敬”还不错。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3-1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loundraw 青春 奇幻 治愈 短片 励志 意识流 恋爱
太短了,而且画面还有点小崩。当成MV看还不错。典型的氛围感作品,靠几个意象堆砌出主题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23-10-15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阿澄佳奈 花泽香菜 轻改 能登麻美子 冒险 奇幻 推理 搞笑 校园 日常 战斗 后宫
很可惜的作品,op和ed都很赞,制作也在线,可惜剧情太散,没有主线,逻辑和设定都有点太扯了,强行尔虞我诈。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12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漫画改 日常 四格 治愈 奇幻 萌 萌豚 异世界 狗粮
可能是看过的最平淡无聊的萌豚番了,恋爱?不太有感觉,应该是养女儿(确信)除了op和ed之外,很难有什么优点 -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23-10-4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花泽香菜 轻小说改 妹控 电波系 幻想 百合 奇幻 小说改 日常 搞笑 神展开
前期和后期都有点一头雾水,中期的几集到有点意思。总体上是比较电波系的作品,演出倒是一如既往的新房风格。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9-27 / 标签: MAPPA 战斗 漫改 奇幻 和风 冒险 猎奇 热血 血腥
前期节奏稀烂,观感从第八集才开始好起来,主线也清晰了,打戏渐入佳境,逐渐替代前期谜语人的文戏。这道佛杂糅又猎奇的反派设定有点意思。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3-9-17 / 标签: 轻小说改 致郁 恋爱 奇幻 治愈 战斗 悲剧 异世界 萝莉 末世 爱情
剧情和世界观很可惜被砍了很多,导致情感铺垫不是很足。总体上就是一部末世浪漫爱情故事。演出和作画还过得去,配乐和op倒是很惊艳。主线总有点缺漏的感觉,节奏和推进把握得不是很好。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8-24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改 校园 CloverWorks 鴨志田一 青春 奇幻 治愈 日常 搞笑
可惜篇幅压的太紧,但是かえで是天下第一的妹妹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3-8-22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搞笑 热血 战斗 川井宪次 樱井孝宏 超能力 奇幻 校园 作画 燃
前中期风格独特,剧情节奏和人物塑造配合的很好,以搞笑的风格展现了略微沉重的故事。只可惜后期打入敌方的部分有点落入俗套,师匠说教和打斗都老套了。其他的都很在线,演出风格很好,特别是川井的配乐十分霸气,一听就听出来了。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8-10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子安武人 日常 奇幻 反套路 穿越 后宫 战斗 恋爱 傲娇 喜剧 悠木碧
人设和反套路的异世界故事设计都非常出色,番里追番这个叙事设计不错。但我觉得前五集的搞笑日常更好,后面反而就太少现实世界的篇幅 ,显得有点单调。演出效果也非常不错,作为搞笑番是合格的。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8-6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冒险 恋爱 魔法 转生 搞笑
就挺搞笑的,明明这番制作算厕纸顶级的一档了,就是越看越没意思,百合也不好磕。不能说是完全烂番,但也是相当无聊了。/原来op作曲是doriko,怪不得烂番出良曲
看过的标签
- 101搞笑
- 86恋爱
- 84校园
- 80日常
- 79战斗
- 77后宫
- 73漫画改
- 65治愈
- 57奇幻
- 53轻小说改
- 43青春
- 40原创
- 38里番
- 38百合
- 34热血
- 34巨乳
- 29异世界
- 27漫改
- 24纯爱
- 24科幻
- 23萌
- 20卖肉
- 17剧场版
- 16OVA
- 16悬疑
- 15穿越
- 15冒险
- 14励志
- 14轻百合
- 13萝莉
- 13花泽香菜
- 13续作
- 13音乐
- 12J.C.STAFF
- 12肉
- 12BONES
- 12萝卜
- 12偶像
- 12NTR
- 11成长
- 11党争
- 10超能力
- 10游戏改
- 10A-1Pictures
- 10OAD
- 10推理
- 9智斗
- 9京阿尼
- 9机战
- 9狗粮
- 9人妻
- 9猎奇
- 8福利
- 8MADHouse
- 8剧情
- 8群像
- 8GAL改
- 8泡面番
- 8MAPPA
- 7魔法
- 7萌豚
- 7竞技
- 7友情
- 7催泪
- 7动画工房
- 7实用
- 6美食
- 6CloverWorks
- 6JUMP
- 6JO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