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4-4-25 / 标签: 恋爱 原创 鸭志田一 校园 青春 比村奇石 胃疼 日常 治愈 党争
慵懒的,平淡的,欢笑的,命运的,美好的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2024-4-16 / 标签: 2013年10月 TV 钉宫理惠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京骚戏画 超自然系 奇幻 世界系 电波 治愈
喧嚣戏谑活在当下的人们的漫画电影,制作和作画风格以及电波感拉满,剧情简单却又感情真挚,充满家庭的温馨感,女主可爱捏//等二刷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14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治愈 久石让 意识流 冒险 人生
宫崎骏三个字的分量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4-2-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纯爱 喜剧 青春 治愈
作画和配乐依旧在线,op和ed优惊艳,前期有点腻味,总感觉男女主互动较少,男主边缘化,中后期开始有点东西了,修学旅行好评。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4-1-13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热血 战斗 成长 瀬古浩司 樱井孝宏 治愈 日常 校园 超能力
总体上感觉跟上一季比不好说,文戏部分比起神树篇我更喜欢外星人篇,表白篇过于仓促了,,打戏倒远没上一季爽了。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12-15 / 标签: 恋爱 治愈 青春 战斗 搞笑 漫改 吸血鬼 群像 奇幻
风格强烈,人物色气,前期看似恋爱喜剧,后期转为青春群像,过渡有点不自然,叙事设计总感觉就差一口气,有点可惜。演出不错,op和ed有水准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12-10 / 标签: 异世界 种田 后宫 日常 奇幻 穿越 美食 恋爱 治愈 搞笑
放松不错 ,不用带脑子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12-6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治愈 漫画改 冒险 奇幻 穿越 日常 战斗 恋爱 温馨
人设和风格很有意思,制作上乘,氛围感拉满,但感情线十分迷惑 -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2023-11-9 / 标签: 科幻 吉浦康裕 OVA WEB 机器人 伦理 治愈 SF 内涵
以较短的篇幅和诙谐幽默的风格,富有镜头感的分镜,从一个咖啡厅为舞台出发,以群像的方式,表达了充满爱与治愈的机器人伦理观,好。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3-1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loundraw 青春 奇幻 治愈 短片 励志 意识流 恋爱
太短了,而且画面还有点小崩。当成MV看还不错。典型的氛围感作品,靠几个意象堆砌出主题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12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漫画改 日常 四格 治愈 奇幻 萌 萌豚 异世界 狗粮
可能是看过的最平淡无聊的萌豚番了,恋爱?不太有感觉,应该是养女儿(确信)除了op和ed之外,很难有什么优点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0-7 / 标签: BONES 超能力 成长 战斗 漫画改 搞笑 热血 ONE 川井宪次 治愈 燃 川井憲次
文戏在前几集不错,第一集太强了,师傅自立篇后面就渐渐不行了,总体上文戏不如前一季惊艳,后期只有几个叙述性诡计还有点意思。打戏超常发挥,尤其是最上篇和BOSS篇,多人作战部分优于前一季,最上篇的演出真不愧是骨头社。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3-10-1 / 标签: 幼女 亲情 日常 治愈 久米田康治 漫画改 搞笑 高橋李依 神谷浩史 催泪
观感在前中期逐渐增强,尤其是画漫画的感概和生活的感概一下子共鸣的时候。结尾前几集稍微有点无聊,最后一集个人认为虽然有点老套和仓促,但瑕不掩瑜,得益于前面的铺垫,在情感的爆发上很成功。可惜在于篇幅的分配上略有不足,和女儿相处的部分总感觉少了点什么,造成最后和同事再度合作的震撼似乎更强一点。op和ed可好听了,加大分,这部分的画面也非常惊艳。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3-9-17 / 标签: 轻小说改 致郁 恋爱 奇幻 治愈 战斗 悲剧 异世界 萝莉 末世 爱情
剧情和世界观很可惜被砍了很多,导致情感铺垫不是很足。总体上就是一部末世浪漫爱情故事。演出和作画还过得去,配乐和op倒是很惊艳。主线总有点缺漏的感觉,节奏和推进把握得不是很好。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9-4 / 标签: 搞笑 吐槽 超能力 校园 日常 漫改 神谷浩史 茅野爱衣 泡面番 治愈
可惜的是演出太平淡,过于短篇的单元回篇幅不利于深入塑造人物,搞笑台本做的相当优秀。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8-24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改 校园 CloverWorks 鴨志田一 青春 奇幻 治愈 日常 搞笑
可惜篇幅压的太紧,但是かえで是天下第一的妹妹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8-20 / 标签: 芳文社 音乐 轻百合 日常 乐队题材 搞笑 青春 萌 治愈 成长
一部优秀的日常系作品,如果你就觉得是神作,那它就是神作,仅此而已。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8-13 / 标签: 性转 日常 StudioBind 搞笑 漫画改 百合 萌 治愈 萝莉 萌豚 作画
制作顶级的轻百萌豚,突出一个性别探讨和兄控妹控。虽说这类已经有点腻味,但无奈作画演出过于丝滑。 -
川柳少女 川柳少女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橋本真希
2023-7-29 / 标签: 恋爱 泡面番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狗粮 治愈 搞笑 青春
总体很无聊,主要是一上来就满好感,女主总是那几个表情,再加上香菜的配音就想睡觉,感觉几乎没有人物塑造,有种白纸一般的美,别的角色比她强多了,可能是我欣赏不来文学少女吧。前期挺乐的,结尾也还不错,中间无聊,作画还崩,质感挺差的。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7-22 / 标签: 治愈 日常 养女儿 漫画改 美食 日式糕点 搞笑 温馨 亲情 萌 恋爱 萝莉 家族
白开水一般的剧情,却细水长流,见证人情真谛,见证了一果女儿的可爱,见证了日式糕点的文化传承。演出和画风还是那个味道,叙事有种笑中带泪的感动,温馨又幸福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6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牛尾宪辅 花田十辉 日常 搞笑 纯爱 青春 治愈 狗粮
赢赢赢,光是这正常发挥的花田十辉和牛尾大神,就拉开其他恋爱番一大截了,演出和配乐配合的太好了。更别说让我这个宅男把持不住的小孩开大车xp,前期我也喜欢,樱井老师yyds。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3-6-5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TV 搞笑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萌 五十铃 肉 治愈
京阿尼卖的一手青春肉,跟别的卖肉后宫高下立判,制作还是在线的,仅仅是分镜就足以拉开其他动画一档,贺胖应该磕个头。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京都式的日常不无聊,人设出彩,ed非常的有特色。京都脸,京都味都太冲了。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3-5-21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校园 漫画改 狗粮 日常 青春 治愈 搞笑 群像
介于纯恋爱番和群像番之间的结构,却在两边都做的较为仓促,实在可惜。说实话并没有那么差,闪光点还是不错的,但缺点也很明显。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3-5-13 / 标签: 恋爱 大沼心 校园 SILVERLINK. 泽城美雪 轻改 青春 奇幻 治愈 伤痛
很新颖的设定配上浅尝而止的青春心灵伤痛描写,注定了这部番很可惜,男一的感情莫名其妙,角色塑造时高时低,尤其是最后几集过于匆忙突兀,显得尤为拉胯。演出较平庸,OP和ed能看出经费还是充足的,但总感觉演出后期不如前期了。心疼伊织。
看过的标签
- 101搞笑
- 86恋爱
- 84校园
- 80日常
- 79战斗
- 77后宫
- 73漫画改
- 65治愈
- 57奇幻
- 53轻小说改
- 43青春
- 40原创
- 38里番
- 38百合
- 34热血
- 34巨乳
- 29异世界
- 27漫改
- 24纯爱
- 24科幻
- 23萌
- 20卖肉
- 17剧场版
- 16OVA
- 16悬疑
- 15穿越
- 15冒险
- 14励志
- 14轻百合
- 13萝莉
- 13花泽香菜
- 13续作
- 13音乐
- 12J.C.STAFF
- 12肉
- 12BONES
- 12萝卜
- 12偶像
- 12NTR
- 11成长
- 11党争
- 10超能力
- 10游戏改
- 10A-1Pictures
- 10OAD
- 10推理
- 9智斗
- 9京阿尼
- 9机战
- 9狗粮
- 9人妻
- 9猎奇
- 8福利
- 8MADHouse
- 8剧情
- 8群像
- 8GAL改
- 8泡面番
- 8MAPPA
- 7魔法
- 7萌豚
- 7竞技
- 7友情
- 7催泪
- 7动画工房
- 7实用
- 6美食
- 6CloverWorks
- 6JUMP
- 6JO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