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4-4-20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志仓千代丸 横山克 佐倉綾音 5pb. 剧情 推理
制作顶级,故事完整性和叙事节奏欠佳,结尾一坨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4-2-15 / 标签: 泽野弘之 虚渊玄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萝卜 机战 烂尾 雨宫天
该怎么说呢,这个第二期在开头到中期就烂完了,结尾前几集还稍微回光返照一下,最后愣是给大伙整了波大的。看完了能留下印象的就只有核爆神曲了。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4-2-12 / 标签: 泽野弘之 A-1Pictures 原创 萝卜 机战 科幻 雨宫天 原创动画 2014年 战斗 战争 2014
只看这一季不好评价,核爆神曲拉高了很多观感,男一很帅,男二?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23-10-15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阿澄佳奈 花泽香菜 轻改 能登麻美子 冒险 奇幻 推理 搞笑 校园 日常 战斗 后宫
很可惜的作品,op和ed都很赞,制作也在线,可惜剧情太散,没有主线,逻辑和设定都有点太扯了,强行尔虞我诈。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10-6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漫画改 推理 noitaminA 推理系 穿越 治愈 NTR
说实话很无感,制作和分镜很优秀,歌很好听,但剧情少了很多补充和塑造,朋友的塑造还不如妈妈,导致后期观感上不去。男主能力太bug了,少了很多紧张感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2-9-30 / 标签: 四谎 A-1Pictures 恋爱 音乐 治愈 青春 催泪 漫改 校园 横山克 励志 A-1 成长
剧情平淡又不失细腻生动,音乐丰富又情感充沛,画风萌系又富有青春感,演出更是饱满,最后两集点睛之笔。这是一段独属于公生和熏的音乐人生。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2-7-10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恋爱 校园 搞笑 日常 修罗场 茅野爱衣 JOJO 中二 赤崎千夏
制作相对而言很不错,ED好听,声优功力不错,人设好看,画风喜欢。剧情在那个年代典中典还带点迷惑操作,情感描写都合主义转折牵强,整活还是能看的。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5-21 / 标签: 治愈 催泪 友情 A-1Pictures 伤感 原创 あの花 冈田麿里 青春 未闻花名 茅野爱衣 有内涵 恋爱
我的萝莉控启蒙番,献给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面码。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5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科幻 战争 战斗 机战 泽野弘之 续作 网恋奔现 修罗道与乐天派
无论是演出,画面帧数,美工,音乐,声优功力,我认为都是上乘的,尤其是最后两集的演出,是我看过的萝卜中最有特色的。但剧情我认为差点,甚至中间一大段都有点故弄玄虚般的压抑,感觉有点啰嗦,而且其中的所谓修罗道的求死我个人无法理解。而且结局的女主救赎男主有点勉强和老套。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2-2-22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萝卜 恋爱 (催生) 战斗 群像 国家队 02老婆 烂尾
主题是恋爱和一些映射与内涵,前19集都很好,尤其是前13集,渐入佳境。本来就群像且要素过多不集中,但20集开始信息量过大,节奏崩坏,世界观都崩了,内涵的一些矛盾直接找宇宙人背锅??太可惜了,就强行催生呗
看过的标签
- 101搞笑
- 86恋爱
- 84校园
- 80日常
- 79战斗
- 77后宫
- 73漫画改
- 65治愈
- 57奇幻
- 53轻小说改
- 43青春
- 40原创
- 38里番
- 38百合
- 34热血
- 34巨乳
- 29异世界
- 27漫改
- 24纯爱
- 24科幻
- 23萌
- 20卖肉
- 17剧场版
- 16OVA
- 16悬疑
- 15穿越
- 15冒险
- 14励志
- 14轻百合
- 13萝莉
- 13花泽香菜
- 13续作
- 13音乐
- 12J.C.STAFF
- 12肉
- 12BONES
- 12萝卜
- 12偶像
- 12NTR
- 11成长
- 11党争
- 10超能力
- 10游戏改
- 10A-1Pictures
- 10OAD
- 10推理
- 9智斗
- 9京阿尼
- 9机战
- 9狗粮
- 9人妻
- 9猎奇
- 8福利
- 8MADHouse
- 8剧情
- 8群像
- 8GAL改
- 8泡面番
- 8MAPPA
- 7魔法
- 7萌豚
- 7竞技
- 7友情
- 7催泪
- 7动画工房
- 7实用
- 6美食
- 6CloverWorks
- 6JUMP
- 6JO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