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4-4-6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轻改 穿越 雨宮天 战斗 冒险
总体上和前一季观感持平,搞笑略有进步,制作变好了。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3-26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僵尸 公路片 漫改 濑古浩司 丧尸 末世 战斗
前中期非常优秀,但第八话以后的观感就有点微妙了逻辑混乱,剧情生硬。制作还是顶级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4-3-11 / 标签: JOJO davidproduction 热血 漫画改 战斗 智斗 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飞吕彦 续作 小林靖子 超能力 大卫社
冲着结局和ed加一分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4-3-11 / 标签: JOJO 战斗 热血 智斗 漫改 荒木飛呂彦 Netflix 大卫社 续作 小林靖子 david_production 奇幻
第二部分还是贫穷,总体最好看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4-2-19 / 标签: JOJO 荒木飞吕彦 战斗 热血 超能力 石之海 小林靖子 续作 2021 奇幻 大卫社 智斗
制作太贫穷了,其他还好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4-2-12 / 标签: 泽野弘之 A-1Pictures 原创 萝卜 机战 科幻 雨宫天 原创动画 2014年 战斗 战争 2014
只看这一季不好评价,核爆神曲拉高了很多观感,男一很帅,男二?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2-1 / 标签: OVA 漫画改 战斗 漫改 奇幻 魔法 TVSP
这男主的定位实在尴尬,酒保快画吧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4-2-1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久保带人 热血 魔女
人设时髦色气又带有一些伏笔,酒保赶紧画啊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4-1-29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恋爱 日常 狗粮 战斗 种田 纯爱 后宫
发糖和主线剧情兼具,想表达的主题也清晰,已经算是优质厕纸了,妹妹可爱,中期剧情节奏差评,制作是真的差啊,人脸经常崩,这种前任文学+种田流还真挺有意思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4-1-2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战斗 职场 龙傲天 搞笑 本渡楓
这剧情的想法和世界观的设定是挺有意思的,但是太经不起推敲了,叙事节奏也慢,将职场的也有点生搬硬套的感觉,中间全程对话直接水了几集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4-1-17 / 标签: 轻小说改 战斗 冒险 奇幻 异世界 续作
后面看的无聊加一头雾水,只能说剧情和叙事烂完了,制作比上季更是差多了,真对不起这op和ed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4-1-13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热血 战斗 成长 瀬古浩司 樱井孝宏 治愈 日常 校园 超能力
总体上感觉跟上一季比不好说,文戏部分比起神树篇我更喜欢外星人篇,表白篇过于仓促了,,打戏倒远没上一季爽了。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4-1-6 / 标签: 逆天 抽象 原创 战斗 黑道 女仆 P.A.WORKS 搞笑 暴力
剧情和叙事非常抽象和荒诞,各种对立的风格略微有些强硬的结合在了一起,看完了我的感觉是抓狂的,人设也是。总之很难评。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12-15 / 标签: 恋爱 治愈 青春 战斗 搞笑 漫改 吸血鬼 群像 奇幻
风格强烈,人物色气,前期看似恋爱喜剧,后期转为青春群像,过渡有点不自然,叙事设计总感觉就差一口气,有点可惜。演出不错,op和ed有水准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12-6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治愈 漫画改 冒险 奇幻 穿越 日常 战斗 恋爱 温馨
人设和风格很有意思,制作上乘,氛围感拉满,但感情线十分迷惑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3-11-30 / 标签: 恋爱 搞笑 特摄 漫画改 战斗 狗粮 日常 纯爱
无论是从特摄还是恋爱方面来看都挺让人失望的,太尬了。脸崩是真不行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26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雨宮哲 机战 特摄 科幻 JK 战斗 萝卜 恋爱 青春 热血
作为粉丝向作品是完美的,扳机社是真懂的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11-24 / 标签: 原创 机战 8bit 科幻 萝卜 鴨志田一 恋爱 后宫 战斗 废土
剧情上,主线在最后几集才开始展开,只能说期待下一季了。美少女人设不错,尤其第七集。制作几乎可有可无,完全的模板工业化,3D机甲模看的挺无趣的。 -
英雄教室 英雄教室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口敬一郎 / 新木伸/イラスト: 森沢晴行『英雄教室』(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刊) / 川村幸祐
2023-11-13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奇幻 校园 异世界 卖肉 搞笑 战斗 日常 厕纸
纯粹为了图个人设而看,到还行,玩梗和“致敬”还不错。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0-7 / 标签: BONES 超能力 成长 战斗 漫画改 搞笑 热血 ONE 川井宪次 治愈 燃 川井憲次
文戏在前几集不错,第一集太强了,师傅自立篇后面就渐渐不行了,总体上文戏不如前一季惊艳,后期只有几个叙述性诡计还有点意思。打戏超常发挥,尤其是最上篇和BOSS篇,多人作战部分优于前一季,最上篇的演出真不愧是骨头社。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9-27 / 标签: MAPPA 战斗 漫改 奇幻 和风 冒险 猎奇 热血 血腥
前期节奏稀烂,观感从第八集才开始好起来,主线也清晰了,打戏渐入佳境,逐渐替代前期谜语人的文戏。这道佛杂糅又猎奇的反派设定有点意思。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3-9-17 / 标签: 轻小说改 致郁 恋爱 奇幻 治愈 战斗 悲剧 异世界 萝莉 末世 爱情
剧情和世界观很可惜被砍了很多,导致情感铺垫不是很足。总体上就是一部末世浪漫爱情故事。演出和作画还过得去,配乐和op倒是很惊艳。主线总有点缺漏的感觉,节奏和推进把握得不是很好。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3-8-22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搞笑 热血 战斗 川井宪次 樱井孝宏 超能力 奇幻 校园 作画 燃
前中期风格独特,剧情节奏和人物塑造配合的很好,以搞笑的风格展现了略微沉重的故事。只可惜后期打入敌方的部分有点落入俗套,师匠说教和打斗都老套了。其他的都很在线,演出风格很好,特别是川井的配乐十分霸气,一听就听出来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8-16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原创 Netflix 科幻 游戏改 吉成曜 战斗 恋爱 热血 致郁 血腥 反乌托邦 剧情
电影般质感的演出加上Lucy的顶级人设,毫无疑问前四集是非常成功的。随着第六集剧情开始发力,迎来一个小高峰,后面小疲软后迎来终局,整个节奏是很好的。剧情其实并不突出,但叙事和煽情的感染力弥补了不足,让我们变回热血少年,找回属于男人的赛博浪漫。感谢扳机社的精彩发挥,让我体验到原作世界观的魅力,即使后期各方面都有些乏力。
看过的标签
- 101搞笑
- 86恋爱
- 84校园
- 80日常
- 79战斗
- 77后宫
- 73漫画改
- 65治愈
- 57奇幻
- 53轻小说改
- 43青春
- 40原创
- 38里番
- 38百合
- 34热血
- 34巨乳
- 29异世界
- 27漫改
- 24纯爱
- 24科幻
- 23萌
- 20卖肉
- 17剧场版
- 16OVA
- 16悬疑
- 15穿越
- 15冒险
- 14励志
- 14轻百合
- 13萝莉
- 13花泽香菜
- 13续作
- 13音乐
- 12J.C.STAFF
- 12肉
- 12BONES
- 12萝卜
- 12偶像
- 12NTR
- 11成长
- 11党争
- 10超能力
- 10游戏改
- 10A-1Pictures
- 10OAD
- 10推理
- 9智斗
- 9京阿尼
- 9机战
- 9狗粮
- 9人妻
- 9猎奇
- 8福利
- 8MADHouse
- 8剧情
- 8群像
- 8GAL改
- 8泡面番
- 8MAPPA
- 7魔法
- 7萌豚
- 7竞技
- 7友情
- 7催泪
- 7动画工房
- 7实用
- 6美食
- 6CloverWorks
- 6JUMP
- 6JO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