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4-12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日常 青春 志茂文彦 后宫
表达的想法是不错的,表达的方式就呵呵了,部分价值观不敢维恭,尤其是难评的关于80的前几集,中期不错,mimimi可爱捏,后期有点矫情了,本质上是上一季结尾的重复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2-1 / 标签: OVA 漫画改 战斗 漫改 奇幻 魔法 TVSP
这男主的定位实在尴尬,酒保快画吧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4-1-17 / 标签: 轻小说改 战斗 冒险 奇幻 异世界 续作
后面看的无聊加一头雾水,只能说剧情和叙事烂完了,制作比上季更是差多了,真对不起这op和ed -
暴食狂战士 暴食のベルセルク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一色一凛 (GC ノベルズ『暴食のベルセルク〜俺だけレベルという概念を突破する〜』/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2024-1-21 / 标签: 轻小说改 龙傲天 异世界 厕纸 开挂 搞笑 恋爱
剧情的叙事节奏意外的还可以,虽然剧情典得不行就是了。制作崩的不行,人脸好好画吧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4-3-1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石原立也 音乐 吹响!悠风号 校园 青春 日常 励志 轻百合 花田十輝
比起剧场版更像是第0话,虽平淡但却让人对第三季期待拉满 -
配种大叔和NTR人妻做爱 The Animation 種付おじさんとNTR人妻セックス The Animation
1话 / 2023年7月28日 / サークル「木鈴亭(木鈴カケル)」
2023-7-30 / 标签: 里番 人妻 鬼父 NTR
这剧情没绷住,这也能叫ntr?作画还行,说实话妈妈没女儿涩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14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治愈 久石让 意识流 冒险 人生
宫崎骏三个字的分量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12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漫画改 日常 四格 治愈 奇幻 萌 萌豚 异世界 狗粮
可能是看过的最平淡无聊的萌豚番了,恋爱?不太有感觉,应该是养女儿(确信)除了op和ed之外,很难有什么优点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11-24 / 标签: 原创 机战 8bit 科幻 萝卜 鴨志田一 恋爱 后宫 战斗 废土
剧情上,主线在最后几集才开始展开,只能说期待下一季了。美少女人设不错,尤其第七集。制作几乎可有可无,完全的模板工业化,3D机甲模看的挺无趣的。 -
英雄教室 英雄教室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口敬一郎 / 新木伸/イラスト: 森沢晴行『英雄教室』(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刊) / 川村幸祐
2023-11-13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奇幻 校园 异世界 卖肉 搞笑 战斗 日常 厕纸
纯粹为了图个人设而看,到还行,玩梗和“致敬”还不错。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3-26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僵尸 公路片 漫改 濑古浩司 丧尸 末世 战斗
前中期非常优秀,但第八话以后的观感就有点微妙了逻辑混乱,剧情生硬。制作还是顶级的 -
庙不可言 てんぷる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古賀一臣 / 吉岡公威(講談社『コミックDAYS』連載) / 勝又聖人
2024-3-18 / 标签: 后宫 搞笑 漫画改 恋爱 卖肉 福利 肉 日常 2023年 日本 尼姑 僧侣
人设不错,制作贫穷,套路太典,搞笑在哪呢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1 / 标签: BanGDream 音乐 百合 扭曲 偶像 3D 游戏改 青春 校园 乐队
这才是真正的邦邦动画应有的样子!给别的乐队企划一点小小的邦邦震撼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8-3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奇幻 穿越 鬼頭明里 花泽香菜 悠木碧 逆天 萝莉 性转 战斗
可惜在究极贫穷的制作和爽文厕纸味太重了,就这个世界观和设定的新颖和反转,逆天无节操整活,比别的厕纸实在是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6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牛尾宪辅 花田十辉 日常 搞笑 纯爱 青春 治愈 狗粮
赢赢赢,光是这正常发挥的花田十辉和牛尾大神,就拉开其他恋爱番一大截了,演出和配乐配合的太好了。更别说让我这个宅男把持不住的小孩开大车xp,前期我也喜欢,樱井老师yyds。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2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科幻 悬疑 脑洞 石黒正数 战斗 末世 废土 冒险 公路 牛尾宪辅 叙事 世界观
毋庸置疑的近神作,叙事的神,第八集特别突出,演出风格强烈,尤其是第十集。oped均相当惊艳。牛尾宪辅这个月二杀,nb。双线叙事的伏笔和世界观的展开堪称标杆,而且还只是个半公路片。个人所接触到的石黑老师的第一部作品,强。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9-27 / 标签: MAPPA 战斗 漫改 奇幻 和风 冒险 猎奇 热血 血腥
前期节奏稀烂,观感从第八集才开始好起来,主线也清晰了,打戏渐入佳境,逐渐替代前期谜语人的文戏。这道佛杂糅又猎奇的反派设定有点意思。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26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雨宮哲 机战 特摄 科幻 JK 战斗 萝卜 恋爱 青春 热血
作为粉丝向作品是完美的,扳机社是真懂的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23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高桥李依 偶像 赤坂明 悬疑 转生
排面和效果拉满的第一集,期待后面的发挥。 -
终末的女武神Ⅱ 前篇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Ⅱ 前編
10话 / 2023年1月26日 / 大久保政雄 /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作画:アジチカ / 原作:梅村真也 / 構成:フクイタクミ (「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コアミックス) / 佐藤正樹
2023-2-11 / 标签: 战斗 热血 Netflix
快餐作品,起码比厕纸好。单一PVP作为剧情,一场能拖五集,然后没了,中间的插叙甚至打断了战斗节奏,解说啰嗦,逻辑崩坏。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3-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动画电影 原创 奇幻 治愈 催泪
技术过剩的产物,最重要的内容只在影片的最后一小段,节奏把控不好,前期昏昏欲睡,充满国产式的不明所以的演出。后面煽情确实不错,但人物塑造单薄,张力不足。 -
Show Time!唱歌的大姐姐也想做 第二季 しょうたいむ!~歌のお姉さんだってしたい 第2期
8话 / 2023年1月8日 / みうらさぶろう / ギリギリ舞 / ハマザキケンイチ(浜崎賢一)、LAZZ;副人物设定:桃
2023-7-21 / 标签: 泡面里番 纯爱 偶像 母性
音乐好评,剧情降智,制作还可以,h太仓促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12-6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治愈 漫画改 冒险 奇幻 穿越 日常 战斗 恋爱 温馨
人设和风格很有意思,制作上乘,氛围感拉满,但感情线十分迷惑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12-10 / 标签: 异世界 种田 后宫 日常 奇幻 穿越 美食 恋爱 治愈 搞笑
放松不错 ,不用带脑子
看过的标签
- 101搞笑
- 86恋爱
- 84校园
- 80日常
- 79战斗
- 77后宫
- 73漫画改
- 65治愈
- 57奇幻
- 53轻小说改
- 43青春
- 40原创
- 38里番
- 38百合
- 34热血
- 34巨乳
- 29异世界
- 27漫改
- 24纯爱
- 24科幻
- 23萌
- 20卖肉
- 17剧场版
- 16OVA
- 16悬疑
- 15穿越
- 15冒险
- 14励志
- 14轻百合
- 13萝莉
- 13花泽香菜
- 13续作
- 13音乐
- 12J.C.STAFF
- 12肉
- 12BONES
- 12萝卜
- 12偶像
- 12NTR
- 11成长
- 11党争
- 10超能力
- 10游戏改
- 10A-1Pictures
- 10OAD
- 10推理
- 9智斗
- 9京阿尼
- 9机战
- 9狗粮
- 9人妻
- 9猎奇
- 8福利
- 8MADHouse
- 8剧情
- 8群像
- 8GAL改
- 8泡面番
- 8MAPPA
- 7魔法
- 7萌豚
- 7竞技
- 7友情
- 7催泪
- 7动画工房
- 7实用
- 6美食
- 6CloverWorks
- 6JUMP
- 6JO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