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9-11-21 / 标签: OVA BONES 原创 冈村天斋 2010
银的主场,二人互动的感觉很棒。后面超展开有点看不懂 -
DEPTH OF FIELD ~ 爱与憎恨的剧场 DEPTH OF FIELD ~ 愛と憎しみ劇場
7话 / 2012年12月19日 / 石原立也
2019-5-20 / 标签: 京都动画 OVA 2012
经费花不完系列了,京都居然还会做这样的机战sp,制作组会玩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3-2 / 标签: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牛尾宪辅 2018 Netflix
这个风格真的很搭,看得人很恍惚,很抑郁。属于很厉害但不会推荐给所有人的番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19-12-16 / 标签: TMSEntertainment 2019
重建科学+博弈智斗,科普设定说不上严谨,但够有趣。后期展开非常棒,叙事很强,观感极好。科学精神真的是浪漫啊,期待二期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6-16 / 标签: TMSEntertainment 2023 加藤达也
还行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12-22 / 标签: TMSEntertainment 2023
虽然越往后面科学的部分越来越玄学了,不过主角团的配合和科学精神还是一样的浪漫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3-26 / 标签: TMSEntertainment 2021
那股科学浪漫味还在,加上幻想的燃味,观感挺好的。有些作战太搞笑了,敌对组的武力值过于离谱 // 从大战开始剧情都好突兀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4-8 / 标签: 2022 TMSEntertainment
科学和文明的乐趣啊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6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2022
要素拉满。每新一集都有新乐子,这番整活无限,太乐了。剧情挺有意思,展开不断。真的恋爱喜剧了,绝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9-2-25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1995
只记得当时是这个粉色,正统的赛博朋克,傀儡谣很震撼。最近可能会重温再评论一遍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21-7-25 / 标签: OVA A.P.P.P. 1995
这种老OVA的画面真有种别样的味道。男主这飘忽的颜值真是爆笑。虽然福利放的很猛,但还挺有意思的,男主牛啊。Ep6非常棒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1-1-4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贞本义行 竹田悠介 2020
人设太有味道了,辛西娅真棒啊。美术风格很棒,配乐我也很喜欢。二次元版行骗天下,剧情一样不够严谨,倒也十分有趣。case3浪漫极了。完成度很高。结局不够意思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7-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堀口悠纪子 Graphinica 2019
堀口脸好评,Graphinica这个三渲二做得还可以。科幻爱情的设定还挺有趣,但是展开好怪缺乏说服力;用大量3d演出堆砌一小段剧情,却没有填补设定细节。除了两个男主外的角色都好空洞。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9-2-28 / 标签: GoHands 2012
配音和人设都蛮不错的,色调不顺眼。声优表很强,角色很弱,剧情不对胃口,讲得挺无聊的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11-4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麻枝准 志茂文彦 key 池田和美 2006
感觉比air有趣,角色比较有意思。好几个故事还挺有味道的,但不同线的互斥性累计到后期观感蛮怪的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19-9-4 / 标签: Feel. 2010
补标,忽然想起了就重温了一下。这个番尺度耻度是真的牛逼,就是剧情水了点 -
亲吻姐姐OAD kiss×sis OAD
12话 / 2008年12月22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19-9-8 / 标签: Feel. 2008
补标,OVA尺度比TV高了不是一点半点啊,牛逼 -
放风筝的人 Kite Liberator
1话 / 2008年3月21日 / 梅津泰臣
2021-7-12 / 标签: Arms OVA 梅津泰臣 2008 原创
动作戏分镜演出依然很酷炫。未成品味很重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9-19 / 标签: 2023 SILVERLINK. BLADE
音乐还不错。人设画风有点看不惯。居然有点甜,太怪了。剧情还有点乐 -
次强音 MEZZO FORTE
2话 / 2000年5月25日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2019-12-22 / 标签: OVA 梅津泰臣 Arms 原创 2000
比kite轻松搞笑些,女主战斗力简直是超人。迷之H情节完全可以删掉bgm38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9-7-18 / 标签: 动画工房 菊池爱 志茂文彦 藤原佳幸 2016
人设好棒,制作挺精良的,镜头背景都很不错,动作细节很丰富(尤其是色气的部分迷之流畅),不愧是卖萌妹子的番。故事比较水
看过的标签
- 115原创
- 63剧场版
- 59OVA
- 562021
- 55京都动画
- 492018
- 482019
- 472023
- 402022
- 392017
- 392020
- 37A-1Pictures
- 36泡面番
- 34WEB
- 302016
- 282014
- 272015
- 262013
- 24MADHouse
- 222012
- 21J.C.STAFF
- 18BONES
- 18SILVERLINK.
- 15P.A.WORKS
- 15石原立也
- 14TRIGGER
- 13CloverWorks
- 132008
- 13WHITEFOX
- 13SUNRISE
- 13志茂文彦
- 132009
- 122011
- 12花田十辉
- 11国产
- 11短片
- 11神前晓
- 11MAPPA
- 11山田尚子
- 10汤浅政明
- 102007
- 10总集篇
- 102010
- 10梶浦由记
- 9大河内一楼
- 92006
- 9STUDIOPUYUKAI
- 9WITSTUDIO
- 9贞本义行
- 9TMSEntertainment
- 9堀口悠纪子
- 8今石洋之
- 8ScienceSARU
- 8吉田玲子
- 8牛尾宪辅
- 8武本康弘
- 8动画工房
- 8C2C
- 7庵野秀明
- 7鹤卷和哉
- 7Production.I.G
- 7加藤达也
- 7SHIN-EI
- 7吉浦康裕
- 7关口可奈味
- 7BrainsBase
- 7泽野弘之
- 72024
- 7松田彬人
- 7谷川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