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8-15 / 标签: Khara 剧场版 原创 庵野秀明 鹤卷和哉 2012
画面更现代了看着很舒服。从这开始跟旧版完全没关系了。但是跟新剧场版前作比人物性格和剧情也不连贯啊,究极谜语人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20-9-3 / 标签: SILVERLINK. 2012
OP太绝了。典型肉番,节操一地。加速看完了,没啥亮点,过时套路,图一乐还行(话说俩妹妹cv当时都才十来岁就离谱,SP也很离谱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1话 / 2012年7月26日 / 江崎慎平
2020-9-3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2012 原创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9-12-4 / 标签: BrainsBase 2012
有首吉他bgm好喜欢。女主很讨喜,少有的坦诚直白的妹子,有话就说不傲娇不做作。故事太平淡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9-11-17 / 标签: J.C.STAFF 原创 please! 长井龙雪 田中将贺 2012
草,科幻+贵乱,有点搞笑,有趣 -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19-10-19 / 标签: 泡面番 水岛努 2012
神经病番啊哈哈哈哈哈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娜娜莉梦游仙境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ナナリーinワンダーランド
1话 / 2012年7月27日
2020-8-13 / 标签: OVA SUNRISE 原创 2012
官方没吃药2333 -
DEPTH OF FIELD ~ 爱与憎恨的剧场 DEPTH OF FIELD ~ 愛と憎しみ劇場
7话 / 2012年12月19日 / 石原立也
2019-5-20 / 标签: 京都动画 OVA 2012
经费花不完系列了,京都居然还会做这样的机战sp,制作组会玩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5-19 / 标签: 京都动画 WEB 2012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5-19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花田十辉 松田彬人 池田和美 2012
画风很棒,开局很羞耻很搞笑,角色很可爱。中期恋爱部分高甜,男主我太喜欢了。成长剧情还行 -
谜样女友X 謎の彼女X
13话 / 2012年4月7日 / 植芝理一
2019-5-13 / 标签: HoodsEntertainment 2012
作者真是鬼才,设定很猎奇很H,但是表现得意外的很有趣很纯爱 -
零之使魔F ゼロの使い魔F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ゼロの使い魔」MF文庫J) / 藤井昌宏
2019-5-11 / 标签: J.C.STAFF 2012
画风进化了,剧情怪怪的,在后宫纯爱边缘游走,搞得人设有点崩。不过结局挺感人的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19-3-19 / 标签: A-1Pictures 2012
双天使男主+性格帅气的美腿女主,王道奇幻冒险剧情,啊我死了。摩尔迦娜塑造真好,大爱。可惜制作严重高开低走,本来剧情很吸引,后期节奏太拖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9-3-2 / 标签: A-1Pictures 梶浦由记 2012
故事很庞大啊,蛮有意思的。就是SAO前半部分剧情还是太跳跃了,和ALO分成两季,节奏会更好吧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0-8-13 / 标签: J.C.STAFF 冈田麿里 2012
后期太多乱七八糟的东西了,胃疼剧情,精简一下点到即止多好。不过结尾升化主题确实做得好,算是有内涵的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9-3-2 / 标签: silverlink. 堀口悠纪子 志茂文彦 2012
五人组之间的几个非自然现象,展开来制造情感冲突还蛮有意思。有很多关于自我认知的挖掘,角色塑造很深,有演变有成长,画风也舒服。每次下集预告剪得真厉害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3-2 / 标签: SUNRISE 2012 高松信司
几个名场景挺搞笑的(主要是文学少女)。大部分日常对我而言不够有趣。电波对不上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9-2-28 / 标签: GoHands 2012
配音和人设都蛮不错的,色调不顺眼。声优表很强,角色很弱,剧情不对胃口,讲得挺无聊的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9-2-28 / 标签: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米泽穗信 贺东招二 西屋太志 田中公平 2012
强烈推荐啊,作画美爆,古典配乐,细腻的人物描写,偏向推理的有趣剧情,简直是理想番(看了一堆番回来多刷重温,更加觉得太强了,尤其文化祭,看不腻
看过的标签
- 115原创
- 63剧场版
- 59OVA
- 562021
- 55京都动画
- 492018
- 482019
- 472023
- 402022
- 392017
- 392020
- 37A-1Pictures
- 36泡面番
- 34WEB
- 302016
- 282014
- 272015
- 262013
- 24MADHouse
- 222012
- 21J.C.STAFF
- 18BONES
- 18SILVERLINK.
- 15P.A.WORKS
- 15石原立也
- 14TRIGGER
- 13CloverWorks
- 132008
- 13WHITEFOX
- 13SUNRISE
- 13志茂文彦
- 132009
- 122011
- 12花田十辉
- 11国产
- 11短片
- 11神前晓
- 11MAPPA
- 11山田尚子
- 10汤浅政明
- 102007
- 10总集篇
- 102010
- 10梶浦由记
- 9大河内一楼
- 92006
- 9STUDIOPUYUKAI
- 9WITSTUDIO
- 9贞本义行
- 9TMSEntertainment
- 9堀口悠纪子
- 8今石洋之
- 8ScienceSARU
- 8吉田玲子
- 8牛尾宪辅
- 8武本康弘
- 8动画工房
- 8C2C
- 7庵野秀明
- 7鹤卷和哉
- 7Production.I.G
- 7加藤达也
- 7SHIN-EI
- 7吉浦康裕
- 7关口可奈味
- 7BrainsBase
- 7泽野弘之
- 72024
- 7松田彬人
- 7谷川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