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9-11-21 / 标签: BONES 原创 冈村天斋 菅野洋子 2007
前期每2集的单元剧有点不习惯,配角太多了,剧情比较散。不过十来集后主线开始集中展开后有意思了,主要角色设计和剧情设计得都很好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9-9-3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原创 菅野洋子 2014 夏目真悟
嗑药番,bgm和作画爽得飞起,脑洞大开,设定真的是天马行空,不过有些时候剧情展开没那么有趣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9-4-23 / 标签: 剧场版 渡边信一郎 BONES 菅野洋子 2001
音画水平更上一层,看得太舒服了,可惜感觉剧情比起tv紧凑的单集略显松散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9-4-23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SUNRISE BONES 1998
浪漫的太空冒险片。这是艺术品啊!每集电影级别的分镜,神bgm频出。唯一的小遗憾可能是单元剧的形式导致没有大的故事展开,但是很多集数一集就是一个完整有深意的小故事了,而且类型丰富度很高,观感极好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9-4-6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MAPPA 菅野洋子 2014
配乐不错,但是OPED怪怪的,欣赏不能。运镜和画面都很屌,硬核悬疑犯罪风的剧情,后期展开不能说做得很好,但是涉及题材真的蛮刺激的。观看体验蛮爽的
看过的标签
- 115原创
- 63剧场版
- 59OVA
- 562021
- 55京都动画
- 492018
- 482019
- 472023
- 402022
- 392017
- 392020
- 37A-1Pictures
- 36泡面番
- 34WEB
- 302016
- 282014
- 272015
- 262013
- 24MADHouse
- 222012
- 21J.C.STAFF
- 18BONES
- 18SILVERLINK.
- 15P.A.WORKS
- 15石原立也
- 14TRIGGER
- 13CloverWorks
- 132008
- 13WHITEFOX
- 13SUNRISE
- 13志茂文彦
- 132009
- 122011
- 12花田十辉
- 11国产
- 11短片
- 11神前晓
- 11MAPPA
- 11山田尚子
- 10汤浅政明
- 102007
- 10总集篇
- 102010
- 10梶浦由记
- 9大河内一楼
- 92006
- 9STUDIOPUYUKAI
- 9WITSTUDIO
- 9贞本义行
- 9TMSEntertainment
- 9堀口悠纪子
- 8今石洋之
- 8ScienceSARU
- 8吉田玲子
- 8牛尾宪辅
- 8武本康弘
- 8动画工房
- 8C2C
- 7庵野秀明
- 7鹤卷和哉
- 7Production.I.G
- 7加藤达也
- 7SHIN-EI
- 7吉浦康裕
- 7关口可奈味
- 7BrainsBase
- 7泽野弘之
- 72024
- 7松田彬人
- 7谷川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