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2-28 / 标签: Lerche 2017
女人真复杂啊 -
晚安世界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
12话 / 2023年10月12日 / 菊池カツヤ / 岡部閏「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奥山鈴奈
2023-12-16 / 标签: NAZ 2023 Netflix
其实设定挺有意思,各种展开很意外,但是剧本笔力不足,有些塑造太草率,可惜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1-7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23 原创 雨宮哲
好好好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9-5-8 / 标签: PINEJAM 冈本学 葵关南 2017
艹感觉太有趣了,秀的飞起,我他妈笑爆,贵圈真乱。这动画演出做得太棒了,喜剧效果一流,很久没笑得这么开心了。作为主机玩家还很有共鸣。可惜结尾改编和收尾做得的不理想 // 重温发现这番作画挺惨的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9-3-2 / 标签: silverlink. 堀口悠纪子 志茂文彦 2012
五人组之间的几个非自然现象,展开来制造情感冲突还蛮有意思。有很多关于自我认知的挖掘,角色塑造很深,有演变有成长,画风也舒服。每次下集预告剪得真厉害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5-29 / 标签: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谷口悟朗 2006
剧情发展很紧凑,展开异常丰富而且抓人,有神作气质。人物处理很高明,冲突足且深刻。nmd后面怎么这么虐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 兴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 興道
1话 / 2017年10月21日
2020-5-17 / 标签: 总集篇 SUNRISE 2017
用来回顾剧情还行吧,删改有点多,节奏没有TV优秀。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 叛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 叛道
1话 / 2018年2月10日
2020-5-18 / 标签: SUNRISE 总集篇 2018
剧情换了一个视角,但是太乱了,删改跳跃得飞快,下次回顾剧情还是看原版吧。。。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I 皇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I 皇道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20-5-20 / 标签: SUNRISE 总集篇 2018
再看一遍结局还是很震撼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娜娜莉梦游仙境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ナナリーinワンダーランド
1话 / 2012年7月27日
2020-8-13 / 标签: OVA SUNRISE 原创 2012
官方没吃药2333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5-30 / 标签: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谷口悟朗 2008
哭了,md真虐。天才般的结局,承受一切罪恶的魔王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11-1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原创 谷口悟朗 2019
作为续作只能说一般,不过有得看也不错了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7-5 / 标签: BONES orange 原创 2021
AI角色挺可爱。3D制作好强,ED大赞。音乐和剧情氛围很棒,前几集SF味够正。设定细节处理和表达欠妥。// 结局过于离谱了,等于前面扯一堆都是屁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1-7-2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六花工作室 吉浦康裕 大岛满 2013
想起是不是有个电影叫逆世界,颠倒的点子好像,但是这个好得多。女主好可爱啊,世界设计还不错,戏剧冲突一般 -
迷宫标记者 サクガン
12话 / 2021年10月7日 / 和田純一 / コロニー大会議 / 望月俊平
2021-11-20 / 标签: Satelight 原创 加藤达也 2021
设定好多既视感,基调挺欢乐的,配乐不错。女儿行为难以理解,剧情走向不莫名其妙,老老实实搞笑冒险不好吗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0-1-11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2017
悠木碧的相麻堇是大亮点!各种设定用得很巧妙,超能力和时间loop系里玩得最好的那批。台词精彩,结局收线很棒。不过干瘪的动画演出实在倒扣分,对话观感简直无聊,可惜这么好的剧本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9-3-2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原创 细田守 贞本义行 2009
感觉科幻的部分和家庭情感部分融合的不是那么满意,感觉把设定拿出来可以拆成两部/种我很喜欢的片子。角色只服太姥姥一个,其他白瞎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2-21 / 标签: OLM 2022
这剧情节奏略怪,后面制作逐渐拉跨 // 制作好顶,看着真舒服。人设全戳中,黑皮JK好棒,女主性格真乐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编织爱的行星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1话 / 2021年6月4日
2022-5-8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剧场版 2021 弐瓶勉
大团圆挺好的,好像也挺赶剧情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22-5-8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2015 弐瓶勉
这季展开很爽啊,人外什么的确实可爱cv加分不少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4 / 标签: C2C 2023
看着剧情设定就是超有意思的那种,动画质感也挺好。好急,节奏太慢了,太拖沓了,等不及先去看漫画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5 / 标签: Khara 剧场版 原创 庵野秀明 鹤卷和哉 2021
画面和演出做得确实很顶级,除了特摄风格的战斗好怪。相比旧剧场版,终的故事风格和角色喜欢不起来
看过的标签
- 115原创
- 63剧场版
- 59OVA
- 562021
- 55京都动画
- 492018
- 482019
- 472023
- 402022
- 392017
- 392020
- 37A-1Pictures
- 36泡面番
- 34WEB
- 302016
- 282014
- 272015
- 262013
- 24MADHouse
- 222012
- 21J.C.STAFF
- 18BONES
- 18SILVERLINK.
- 15P.A.WORKS
- 15石原立也
- 14TRIGGER
- 13CloverWorks
- 132008
- 13WHITEFOX
- 13SUNRISE
- 13志茂文彦
- 132009
- 122011
- 12花田十辉
- 11国产
- 11短片
- 11神前晓
- 11MAPPA
- 11山田尚子
- 10汤浅政明
- 102007
- 10总集篇
- 102010
- 10梶浦由记
- 9大河内一楼
- 92006
- 9STUDIOPUYUKAI
- 9WITSTUDIO
- 9贞本义行
- 9TMSEntertainment
- 9堀口悠纪子
- 8今石洋之
- 8ScienceSARU
- 8吉田玲子
- 8牛尾宪辅
- 8武本康弘
- 8动画工房
- 8C2C
- 7庵野秀明
- 7鹤卷和哉
- 7Production.I.G
- 7加藤达也
- 7SHIN-EI
- 7吉浦康裕
- 7关口可奈味
- 7BrainsBase
- 7泽野弘之
- 72024
- 7松田彬人
- 7谷川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