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19-10-19 / 标签: 泡面番 水岛努 2012
神经病番啊哈哈哈哈哈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 标签: 原创 st.SILVER 2023
女主好活力。本质也是原创啊,不可预测好啊。剧本有点胡扯了,越来越走偏收不住了 -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19-12-22 / 标签: 梅津泰臣 OVA Arms 原创 1998
音乐和分镜很酷,战斗戏很硬核。女主很有魅力。强X ntr那段很难接受偏偏画得很好。结局更难受。。。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0-8-9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麻枝准 志茂文彦 key 2005
画风和gal味的剧情演出略不习惯,时代感太重了。音乐非常出彩。剧情展开有点看不懂(看到8集后才发现主线...绝了,之后的故事有趣多了。情感调动也很强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0-8-9 / 标签: OVA 京都动画 key 2005
个人更喜欢这一组人的故事,角色间的互动很可爱 -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8-29 / 标签: MADHouse 2023
概念不新鲜,写得好还是可以有东西的,目前观望。单元剧水平不是很稳定。总体画面和演出太平了,显得沉闷。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9-12-14 / 标签: GONZO 2017
人设不算讨喜,画面贫穷。剧情要素超多,疯狂neta,但是故事发展本身不太有趣 -
ANOTHER WORLD
3话 / 2019年9月13日 / 堀口悠紀子
2021-7-14 / 标签: 原创 Graphinica OVA 堀口悠纪子 2019
作为补充还行。意外地这里居然有松冈和tomoyo,太生动了(bgm38)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9-5-12 / 标签: BrainsBase 2007
欧美画风群像剧,人名看得头大。开头蒙蔽,第二集开始还蛮有看点的,叙事手法比较复杂,剧情悬念足。各种展开和收线非常有趣。超爱那对笨蛋夫妻组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 标签: 原创 2023 SANZIGEN 绫奈由仁子
一上来就扭曲啊,好劲。3D动画镜头优势尽显。文戏很顶,前后呼应太多了。// 结局说大的在下一季略失望,不过前面够爽了就不扣分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6 / 标签: orange 神前晓 2019
观感10月最佳。演出和镜头很棒,音乐超神,设定有趣。进度过半看下来,剧情展开非常有意思。几个主角的心理活动刻画很棒,各种光线和分镜运用到位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6 / 标签: orange 神前晓 2021
依然很稳。随着剧情深入愈发有意思了,演出太优秀了,节奏把握得也好 // 草最后一集也太迷惑了,感觉铺垫了那么多全麻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2-6-4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2017 弐瓶勉
世界观和美术设定挺好,男主很帅,激昂的音乐很棒。感觉动画剧情完成度不高,很散乱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2020 中岛一基
女主有种高配亚可的味道,男主蛮讨喜。故事设定还可以,合理范围的小反转也不错。结局称不上多好至少没太拉跨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12 / 标签: StudioColorido 2020 久保带人
这番好骚啊。人设音乐很潮,美术很好看。太短了(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1-6 / 标签: StudioColorido 2023 久保带人 OVA
人设确实涩啊。不够看,能不能出个正式TV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1-1-2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麻枝准 关口可奈味 2015
人设好看,开头看着也挺有意思的。部分展开转折太生硬,尤其是剧情末段很离谱,原来是麻子老毛病了。主角一行人角色塑造比成神之日正常不少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2-27 / 标签: 京都动画 key 石原立也 志茂文彦 麻枝准 池田和美 2007
日常节奏真棒,笑点意外又自然,煽情部分演出都很到位。大部分角色都好喜欢,尤其是男主。虽然gal改通病还有,不过比前几作弱很多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3-1 / 标签: 京都动画 key 石原立也 志茂文彦 麻枝准 池田和美 2008
这季开头支线太多还有点混乱,校园篇结束后就一路超神了。能把家庭与爱这样简单又宏大的命题讲好是真厉害。整整两季的真善美很触动人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3-2 / 标签: 京都动画 OVA 2009
我还挺喜欢杏的,这个经典胃疼剧情真是绝了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3-2 / 标签: 京都动画 OVA 2008
演出依然很优秀,毕竟一集还是太短了,剧情和情感都铺不开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6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吉成曜 Netflix 2022 原创
浪漫,绝望。劲太大了。演出和剧情都是扳机近年最佳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9-11-23 / 标签: BONES 原创 冈村天斋 2009
有趣程度不减,但是剧情设计不如第一季优雅。结局思路奇怪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9-11-21 / 标签: BONES 原创 冈村天斋 菅野洋子 2007
前期每2集的单元剧有点不习惯,配角太多了,剧情比较散。不过十来集后主线开始集中展开后有意思了,主要角色设计和剧情设计得都很好
看过的标签
- 115原创
- 63剧场版
- 59OVA
- 562021
- 55京都动画
- 492018
- 482019
- 472023
- 402022
- 392017
- 392020
- 37A-1Pictures
- 36泡面番
- 34WEB
- 302016
- 282014
- 272015
- 262013
- 24MADHouse
- 222012
- 21J.C.STAFF
- 18BONES
- 18SILVERLINK.
- 15P.A.WORKS
- 15石原立也
- 14TRIGGER
- 13CloverWorks
- 132008
- 13WHITEFOX
- 13SUNRISE
- 13志茂文彦
- 132009
- 122011
- 12花田十辉
- 11国产
- 11短片
- 11神前晓
- 11MAPPA
- 11山田尚子
- 10汤浅政明
- 102007
- 10总集篇
- 102010
- 10梶浦由记
- 9大河内一楼
- 92006
- 9STUDIOPUYUKAI
- 9WITSTUDIO
- 9贞本义行
- 9TMSEntertainment
- 9堀口悠纪子
- 8今石洋之
- 8ScienceSARU
- 8吉田玲子
- 8牛尾宪辅
- 8武本康弘
- 8动画工房
- 8C2C
- 7庵野秀明
- 7鹤卷和哉
- 7Production.I.G
- 7加藤达也
- 7SHIN-EI
- 7吉浦康裕
- 7关口可奈味
- 7BrainsBase
- 7泽野弘之
- 72024
- 7松田彬人
- 7谷川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