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6-14 / 标签: projectNo.9 2021
设定挺离谱的,不搞奇怪的噱头写个情感剧观感更好。男主还挺讨喜的,但是有些行为和想法缺乏说明。女主则就太架空了...解释过去之后剧情更绷不住了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6 / 标签: 原创 MAPPA 2024 内海纮子 岸本卓
女主人设太可爱了。这番太龟了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6 / 标签: Feel. 2021
题材选得好,创作者故事如果能讲好的话会蛮有意思。不过人物情感/互动这块很一般,感觉和主题融合得不太好。男主的制作力和魅力体现得都很尬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7-5 / 标签: st.SILVER 2019
设定勉强,展开还是俗套了些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10月5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12-31 / 标签: st.SILVER 2019
一般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 梅原翔太 斋藤圭一郎
配音好生动,演出溢出了。虹夏真不错。看多了反复社恐演出有点不适了。// 相比丰富变化的演出,整季下来剧情和角色几乎没有发展,还是差点意思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19-3-16 / 标签: Arms 高桥丈夫 橙乃真希 2013
挺有意思的设定,经济战术科教人文剑与魔法,要素很多,可惜剧情展开太简略,未完结也比较坑 // 重温发现配乐超棒,cp好甜啊。好想要下一季啊 -
裤袜视界 みるタイツ
12话 / 2019年5月11日 / 小川優樹 / よむ / 日比野ゆかり
2021-2-26 / 标签: 横滨AnimationLABO WEB 丸户史明 小川优树 2019
这泡面定位很明确啊,经费和技术都用在刀刃上了,这质感和画面流畅度真牛逼,而且78集车速惊人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2-6-12 / 标签: TROYCA 2018 花田十辉
作画不是很稳。主要是想看看学姐来的,跟想象的性格不太一样。好扭曲的情感。小老弟这种观众角色挺特别。剧情对不上口味,有些无趣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9-3-2 / 标签: BrainsBase 2013
感觉叙述略无聊,不喜欢自爆的男主....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9-2-28 / 标签: BrainsBase OVA
迷之婚纱回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9-3-2 / 标签: Feel. 2015
感情线比第一季略深刻,不过个人觉得还是矫情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9-3-2 / 标签: Feel. OVA 2016
发糖OVA,观感舒适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9-5-7 / 标签: Lerche 2017
设定和剧情还是有趣的,诡计合格,演出和细节欠打磨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5 / 标签: LIDENFILMS 2022
OP不错。色彩设计很有特色。剧情出乎意料还不错,有点东西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0-10-16 / 标签: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山本宽 神前晓 2007
这个番好神奇,很有年代感又很新鲜。OP牛逼。配乐超神!正片各种neta、超多人间真实!小神晶/白石part笑抽。习惯后越看越觉得有趣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6-28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冈本学 2023
镜头语言太有想法了,作画演出挺不错。可惜题材太受限了,剧情没有发散多少,对我而言很难称得上有趣 -
萌萌侵略者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及川啓 / 榊一郎 / 豆塚隆、副:枡田邦彰、村山公輔、清水祐実
2019-3-2 / 标签: Feel. 2013
其实文化入侵这个点子蛮好的,可惜剧情并没有深挖,只是最后几集提了下水过去了事。人物画得蛮好看的。总体一般吧
看过的标签
- 115原创
- 63剧场版
- 59OVA
- 562021
- 55京都动画
- 492018
- 482019
- 472023
- 402022
- 392017
- 392020
- 37A-1Pictures
- 36泡面番
- 34WEB
- 302016
- 282014
- 272015
- 262013
- 24MADHouse
- 222012
- 21J.C.STAFF
- 18BONES
- 18SILVERLINK.
- 15P.A.WORKS
- 15石原立也
- 14TRIGGER
- 13CloverWorks
- 132008
- 13WHITEFOX
- 13SUNRISE
- 13志茂文彦
- 132009
- 122011
- 12花田十辉
- 11国产
- 11短片
- 11神前晓
- 11MAPPA
- 11山田尚子
- 10汤浅政明
- 102007
- 10总集篇
- 102010
- 10梶浦由记
- 9大河内一楼
- 92006
- 9STUDIOPUYUKAI
- 9WITSTUDIO
- 9贞本义行
- 9TMSEntertainment
- 9堀口悠纪子
- 8今石洋之
- 8ScienceSARU
- 8吉田玲子
- 8牛尾宪辅
- 8武本康弘
- 8动画工房
- 8C2C
- 7庵野秀明
- 7鹤卷和哉
- 7Production.I.G
- 7加藤达也
- 7SHIN-EI
- 7吉浦康裕
- 7关口可奈味
- 7BrainsBase
- 7泽野弘之
- 72024
- 7松田彬人
- 7谷川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