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2-6-4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2017 弐瓶勉
世界观和美术设定挺好,男主很帅,激昂的音乐很棒。感觉动画剧情完成度不高,很散乱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21-7-10 / 标签: CreatorsinPack 泡面番 2017
男主声音有点怪。还真调酒啊。女主挺萌,挺甜的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5-23 / 标签: 京都动画 总集篇 小川太一 2017
这是总集篇?好多新画面啊,重新编排叙事后观感完全不同 -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0-8-21 / 标签: LIDENFILMS 2017
配乐和画面都很惨,人物眼睛好吓人。这设定太有槽点了,剧情很胡扯但反正也就图一乐(06话久美子声线的红毛开性知识讲座太生草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 兴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 興道
1话 / 2017年10月21日
2020-5-17 / 标签: 总集篇 SUNRISE 2017
用来回顾剧情还行吧,删改有点多,节奏没有TV优秀。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0-3-25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神前晓 渡边明夫 2017
味不对。剧情太莫名其妙了,主角们的行为逻辑都很诡异。还有这画面调得太亮了吧,闪瞎眼。歌确实很棒就是了,女主画得很色气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0-3-8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大岛满 2017
全年龄动画确实轻松愉快,配乐很搭魔法世界的感觉。平均画面略简陋但关键场面作很强。剧情拉跨比较严重,质量参差不齐,有神回也有无聊到爆的集数。结局还算可以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0-1-11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2017
悠木碧的相麻堇是大亮点!各种设定用得很巧妙,超能力和时间loop系里玩得最好的那批。台词精彩,结局收线很棒。不过干瘪的动画演出实在倒扣分,对话观感简直无聊,可惜这么好的剧本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9-12-14 / 标签: GONZO 2017
人设不算讨喜,画面贫穷。剧情要素超多,疯狂neta,但是故事发展本身不太有趣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9-7-24 / 标签: 原创 TROYCA 泽野弘之 2017
作品角色进入现实的设定有趣,叙述节奏不佳,部分嘴炮的演出太沉闷了。跨世界观的角色打戏倒是很好看,个别角色塑造还不错。总体高开低走,打磨打磨会更好更有趣的吧,这种meta元素的番多一点就好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9-7-21 / 标签: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2017
萌但是画风不对口味。温柔轻松的日常演出很棒,还有能感受到一些家庭和乡愁的情感主题 // 重温了一遍发现真是细腻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9-7-17 / 标签: Satelight C2C 加藤达也 2017
女主好棒,风格满治愈的,喜欢这种温和成熟的男主。没看过原作,怀疑动画制作是不是丢了很多细节,感觉情感表达和故事设定都很棒,但是呈现出来的剧情却不流畅。结局有点伤感,但是留白还不错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9-7-7 / 标签: SILVERLINK. 2017 加藤达也
设定和剧情都很有趣,人设我喜。可惜断在一个尴尬的烂尾位置。配乐水平很高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9-6-3 / 标签: BONES 2017
燃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9-5-8 / 标签: PINEJAM 冈本学 葵关南 2017
艹感觉太有趣了,秀的飞起,我他妈笑爆,贵圈真乱。这动画演出做得太棒了,喜剧效果一流,很久没笑得这么开心了。作为主机玩家还很有共鸣。可惜结尾改编和收尾做得的不理想 // 重温发现这番作画挺惨的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9-5-7 / 标签: Lerche 2017
设定和剧情还是有趣的,诡计合格,演出和细节欠打磨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9-3-4 / 标签: SIGNAL.MD 2017
故事挺简单的,画面也有点穷。不过真的做得好甜啊,全程姨母笑,这角色塑造还不错。(话说樱井配了个樱井笑死,考哥.jpg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9-3-2 / 标签: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剧场版 ScienceSARU 大岛满 2017
想到的最合适的形容词是浪漫,而且是只有动画能表现的浪漫。非常美的一路前行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9-2-28 / 标签: SILVERLINK. 大沼心 2017 平坂读
本质桌游番,不过福利挺多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2-28 / 标签: Lerche 2017
女人真复杂啊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9-3-2 / 标签: 泡面番 Diomedéa 2017
略无聊,对卖傻接受不能。。。不过人设确实算可爱,cv很卖力了
看过的标签
- 115原创
- 63剧场版
- 59OVA
- 562021
- 55京都动画
- 492018
- 482019
- 472023
- 402022
- 392017
- 392020
- 37A-1Pictures
- 36泡面番
- 34WEB
- 302016
- 282014
- 272015
- 262013
- 24MADHouse
- 222012
- 21J.C.STAFF
- 18BONES
- 18SILVERLINK.
- 15P.A.WORKS
- 15石原立也
- 14TRIGGER
- 13CloverWorks
- 132008
- 13WHITEFOX
- 13SUNRISE
- 13志茂文彦
- 132009
- 122011
- 12花田十辉
- 11国产
- 11短片
- 11神前晓
- 11MAPPA
- 11山田尚子
- 10汤浅政明
- 102007
- 10总集篇
- 102010
- 10梶浦由记
- 9大河内一楼
- 92006
- 9STUDIOPUYUKAI
- 9WITSTUDIO
- 9贞本义行
- 9TMSEntertainment
- 9堀口悠纪子
- 8今石洋之
- 8ScienceSARU
- 8吉田玲子
- 8牛尾宪辅
- 8武本康弘
- 8动画工房
- 8C2C
- 7庵野秀明
- 7鹤卷和哉
- 7Production.I.G
- 7加藤达也
- 7SHIN-EI
- 7吉浦康裕
- 7关口可奈味
- 7BrainsBase
- 7泽野弘之
- 72024
- 7松田彬人
- 7谷川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