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1-10-23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20
画面挺美的,人设很喜欢。剧情处理有毛病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1 / 标签: P.A.WORKS 出合小都美 2023
又有新鲜的tomoyo听了;可爱疯了,音乐好青春好跃动;男主好敏锐,很讨喜呢。太美好太治愈了这作品,看得舒服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9-9-3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原创 菅野洋子 2014 夏目真悟
嗑药番,bgm和作画爽得飞起,脑洞大开,设定真的是天马行空,不过有些时候剧情展开没那么有趣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9-9-10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原创 2014 夏目真悟
脑洞太大了有点迷幻,神回数比第一季多且强啊,结局收线很厉害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4 / 标签: StudioKAI 2021
制作太顶了,尤其是配乐,还有这画面氛围和JK,都好治愈。// 广告片剧情内容果然没法期待太多,总体信息量低,角色没啥曲线。后期剧情甚至魔怔了 -
千子 センコロール
1话 / 2009年7月28日 / 宇木敦哉
2020-8-26 / 标签: OVA CENCOROLL 2009 原创
男主叫雨宫哲hx,香菜女主挺可爱的。设定挺酷的,剧情有点莫名其妙,叙事节奏好无聊 -
CENCOROLL CONNECT センコロール コネクト
1话 / 2019年6月29日
2020-8-26 / 标签: OVA CENCOROLL 2019 原创
前25分钟是重播?新的黑长直妹子hso。剧情还是很微妙,算是稍微有点故事线了 -
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12话 / 2007年7月8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9-5-10 / 标签: J.C.STAFF 2007
画质上升了,op太棒。虽然人物性格有点突变,唐突加后宫,但是增加的喜剧效果看点还蛮不错的。才狗真男人! -
零之使魔F ゼロの使い魔F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ゼロの使い魔」MF文庫J) / 藤井昌宏
2019-5-11 / 标签: J.C.STAFF 2012
画风进化了,剧情怪怪的,在后宫纯爱边缘游走,搞得人设有点崩。不过结局挺感人的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9-3-2 / 标签: A-1Pictures 梶浦由记 2012
故事很庞大啊,蛮有意思的。就是SAO前半部分剧情还是太跳跃了,和ALO分成两季,节奏会更好吧 -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9-2-28 / 标签: A-1Pictures OVA 2013
就是回忆录,加了点可以忽略的泳装福利,以及水得不行的支线任务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5-6 / 标签: A-1Pictures 梶浦由记 2018
真是A1台柱,经费应该很足,画面音效都很给力,但是这剧情演出还是不太行啊,文戏太烂了,打戏出彩的也不多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19-12-31 / 标签: A-1Pictures 梶浦由记 2019
总体剧情推进还是稍慢了点。但是设定和角色补充的桥段又显得仓促,有点乱。ED好听也做得蛮好看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终章-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11话 / 2020年7月11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9-21 / 标签: A-1Pictures 梶浦由记 2020
???这什么傻逼剧情!真就最终季了呗,倒想看看能烂到什么程度(第5集已经搞笑起来了,完全当看笑话还行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9-3-2 / 标签: A-1Pictures 梶浦由记 2014
不如第一季深刻丰富。GGO剧情紧张刺激但是节奏略拖沓, 圣剑篇太水了。绝剑篇还蛮感人的就是铺垫太少了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12-28 / 标签: BUGFILMS 2023 川越一生
正式OP挺好。动画制作不错,首集很强。色彩运用很舒服,音乐挺亮眼,女主人设好涩。原作水平太拉了,剧情和人物内核一塌糊涂,后续展开完全撑不起来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4-8 / 标签: MAPPA 原创 高梨康治 2018
既套路又反套路,充满了意想不到的有趣展开,笑死。偶像的时代差这个设计很妙;笑中带泪的剧本也真厉害,确实是传奇。可惜3D live差点意思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MAPPA 原创 高梨康治 2021
好!不过没有第一季新鲜搞笑了 // 历史剧部分很有意思,后续主线也挺好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11-26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CloverWorks 锦织敦史 田中将贺 2018
这番评分怎么这么低,是捧杀的效果吗。进度过半看下来,除了剧情套路了点,感觉还行,要素丰富演出也还行音乐很不错 // 干,这结局展开什么狗屎。前半8分后半-2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牛尾宪辅
OP牛逼!ED很可以。音乐不错,演出思路很怪,情绪完全没有释放,堪称寸止大师了。表现力比OPED差了太多太多
看过的标签
- 115原创
- 63剧场版
- 59OVA
- 562021
- 55京都动画
- 492018
- 482019
- 472023
- 402022
- 392017
- 392020
- 37A-1Pictures
- 36泡面番
- 34WEB
- 302016
- 282014
- 272015
- 262013
- 24MADHouse
- 222012
- 21J.C.STAFF
- 18BONES
- 18SILVERLINK.
- 15P.A.WORKS
- 15石原立也
- 14TRIGGER
- 13CloverWorks
- 132008
- 13WHITEFOX
- 13SUNRISE
- 13志茂文彦
- 132009
- 122011
- 12花田十辉
- 11国产
- 11短片
- 11神前晓
- 11MAPPA
- 11山田尚子
- 10汤浅政明
- 102007
- 10总集篇
- 102010
- 10梶浦由记
- 9大河内一楼
- 92006
- 9STUDIOPUYUKAI
- 9WITSTUDIO
- 9贞本义行
- 9TMSEntertainment
- 9堀口悠纪子
- 8今石洋之
- 8ScienceSARU
- 8吉田玲子
- 8牛尾宪辅
- 8武本康弘
- 8动画工房
- 8C2C
- 7庵野秀明
- 7鹤卷和哉
- 7Production.I.G
- 7加藤达也
- 7SHIN-EI
- 7吉浦康裕
- 7关口可奈味
- 7BrainsBase
- 7泽野弘之
- 72024
- 7松田彬人
- 7谷川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