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4 / 标签: A-1Pictures 2023 畠山守 赤坂明
这动画表现力真的拉满了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1-7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23 原创 雨宮哲
好好好 -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10话 / 2023年1月18日 / 何小疯 / 何小疯 / 角色设计:黄格特、何小疯、杨泽卿、梁昕如、魏悦丞、杨泽卿、陈世豪
2023-4-6 / 标签: 国产 WEB 2023
还是太短了,单集剧情节奏、情绪起不来就没了。想要严肃剧情又放不下包袱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7-17 / 标签: MAPPA 2023
文戏演出很强,整体不如上一季有意思,后期发力可以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4-6 / 标签: C2C 2023
非常有趣,这才是异世界,设定和生活感详实。意外的笑料好足,反套路很多,信息量丰富,好爽。老爷子太帅了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4-29 / 标签: Quad 2023 泡面番
居然是泡面番,不水时长也挺好,纯卖肉。草,剧情逆天程度没想到,反而有意思了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6 / 标签: StudioBind 2023
动态太丰富了,ED简直离谱。人设不是很戳,目前感觉是作画片,剧本没啥意思,大部分时间把性转当作不存在 // 意外的还挺温馨 // 09神回,生活感溢出了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4 / 标签: Diomedéa 2023 渡航
女主人设很棒,太可爱了。作画还行,演出挺有想法的。希望除了贴贴多点魔法革命的内容。// 主线太无聊了,莫名其妙 -
三体
15话 / 2022年12月10日 / 林铭浩
2023-2-4 / 标签: 国产 2022
改编很彻底,当商业原创爆米花片看吧 // 剧情漏洞太多了,画面美术也不出色。叙事节奏混乱,在毫无信息量的段落乱堆砌时长 // 商业爆米花也不合格,前后矛盾,观感稀烂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10-2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22 梶浦由纪
音乐经典。这画面能算剧场版水平?剧本太平了 -
某天早上变成人头麦克风的我君的人生 ある朝ダミーヘッドマイクになっていた俺クンの人生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葛西良信 / RaRo / 大塚美登理
2022-11-27 / 标签: 原创 EkachiEpilka INDIVISION 2022
草,又是你,组长。片子本身毫无卖点,甚至标题都对不上,没啥人头麦和立体音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原创 Passione 2022
原创好啊,居然是这种科幻世界观。经典桥段玩得很乐,逆天好活太多了。大的来了,就是要这个味。这番音监太强,配乐完全带动氛围起来了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牛尾宪辅
OP牛逼!ED很可以。音乐不错,演出思路很怪,情绪完全没有释放,堪称寸止大师了。表现力比OPED差了太多太多 -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2-12-25 / 标签: studioMOTHER 2022
普通老套,女主画得还算精致,擦边球好多。调情cut还行,剧情不是很有趣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 梅原翔太 斋藤圭一郎
配音好生动,演出溢出了。虹夏真不错。看多了反复社恐演出有点不适了。// 相比丰富变化的演出,整季下来剧情和角色几乎没有发展,还是差点意思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仁井学 2022
笑抽了,这得磕了多少整出这样的剧情和演出 // 逐渐变成正统极道就没那么乐了,元素杂糅不够彻底,没活了 // 剧情太飘忽不定了,混沌,没拿捏好。6.5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7 / 标签: Nexus 2022
还行,挺新鲜。能省则省。很会断章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4-11 / 标签: 2022 TNK
毒毒子真棒啊。虽然多数角色不是我的菜,意外的很有趣,一般动画见不到超正常超靠谱的男主。卖肉之外设定不错,逻辑严密,也有正经战斗冒险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大间间昂 2022
年轻人的第一部高达,还挺有趣。听久了女主这个不自信的声线还挺可爱。不得不说这剧情还算很有吸引力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0-23 / 标签: 2022 神风动画
经典。声优组合很有梗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
发挥很稳定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1-18 / 标签: ScienceSARU 森见登美彦 2022 夏目真悟
还是那个味。时光机主题的故事很有趣。第六集怎么是单独的番外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6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吉成曜 Netflix 2022 原创
浪漫,绝望。劲太大了。演出和剧情都是扳机近年最佳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2话 / 2022年7月14日 / 筑紫大介 / 和ヶ原聡司 / 飯野雄大
2022-8-26 / 标签: Studio3Hz 2022
当初第一季是真的很好看,这续集制作太拉跨了。算了能动就行,剧情勉强能看。04开始惨不忍睹
看过的标签
- 115原创
- 63剧场版
- 59OVA
- 562021
- 55京都动画
- 492018
- 482019
- 472023
- 402022
- 392017
- 392020
- 37A-1Pictures
- 36泡面番
- 34WEB
- 302016
- 282014
- 272015
- 262013
- 25MADHouse
- 222012
- 21J.C.STAFF
- 18BONES
- 18SILVERLINK.
- 15P.A.WORKS
- 15石原立也
- 14TRIGGER
- 13CloverWorks
- 132008
- 13WHITEFOX
- 13SUNRISE
- 13志茂文彦
- 132009
- 122011
- 12花田十辉
- 11MAPPA
- 11短片
- 11国产
- 11神前晓
- 11山田尚子
- 10梶浦由记
- 10汤浅政明
- 10总集篇
- 102010
- 102007
- 102006
- 9STUDIOPUYUKAI
- 9WITSTUDIO
- 9贞本义行
- 9TMSEntertainment
- 9大河内一楼
- 9堀口悠纪子
- 8ScienceSARU
- 8今石洋之
- 8吉田玲子
- 8牛尾宪辅
- 8武本康弘
- 8动画工房
- 8C2C
- 7庵野秀明
- 7鹤卷和哉
- 7Production.I.G
- 7加藤达也
- 7SHIN-EI
- 7吉浦康裕
- 7关口可奈味
- 7BrainsBase
- 7泽野弘之
- 72024
- 7松田彬人
- 7谷川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