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サンデ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桑波田満(SMDE)
2021-9-6 / 标签: J.C.STAFF 2021
背景美术真不错。角色演出没有高分少女那样惊艳的感觉。诅咒强弱不定怎么看怎么别扭。剧情略平淡,主线不明显,日常调情发糖水平感觉一般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6 / 标签: Feel. 2021
题材选得好,创作者故事如果能讲好的话会蛮有意思。不过人物情感/互动这块很一般,感觉和主题融合得不太好。男主的制作力和魅力体现得都很尬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8-21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2021
是便宜动画。过于生草。男主CV不行 // 依旧接受不了卖傻性质的笑点,唯一的乐子是佐仓女主的吐槽行为 -
桃子男孩渡海而来 ピーチボーイリバーサ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1日 / 上田繁 / クール教信者・ヨハネ(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ポケ」連載) / 栗田聡美、加藤真人
2021-8-21 / 标签: 旭production 2021
女主人设hso,越看越有股喵森味,兔子好可爱。故事设定看起来挺复古,角色都画得还挺好 // 人与鬼立场和行为属迷惑 // 乱序意义不明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1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野島伸司 2021
一半总集的SP,啥也没讲的结束。这一切值得吗?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编织爱的行星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1话 / 2021年6月4日
2022-5-8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剧场版 2021 弐瓶勉
大团圆挺好的,好像也挺赶剧情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8-9 / 标签: A-1Pictures OVA 2021
这番居然也能卖肉的吗,而且这么离谱bgm38,石上的meta吐槽笑死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9-7 / 标签: 国产 WEB 2021 原创
OP很潮,动画制作挺好,题材还蛮贴现实。感同身受不可更改的过去这设定挺好,主线悬疑设计也不错,期待后续。部分煽情桥段点到即止会更好,有些拖节奏。配音有时候还是差点味道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5-7 / 标签: J.C.STAFF 2021 Netflix
动态有声漫画,剧本一般。津叔很适合这个角色,除此之外无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MAPPA 原创 高梨康治 2021
好!不过没有第一季新鲜搞笑了 // 历史剧部分很有意思,后续主线也挺好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4 / 标签: StudioKAI 2021
制作太顶了,尤其是配乐,还有这画面氛围和JK,都好治愈。// 广告片剧情内容果然没法期待太多,总体信息量低,角色没啥曲线。后期剧情甚至魔怔了 -
这如果叫作爱情 感觉会很恶心 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12话 / 2021年4月5日 / 中山奈緒美 / もぐす(comic POOL/一迅社刊) / 藤田まり子
2021-5-20 / 标签: NOMAD 2021
男主好恶心但挺真诚的乐子番。不过女主挺可爱,女三男二也不错。画面好崩。CP搭得不喜欢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6-14 / 标签: projectNo.9 2021
设定挺离谱的,不搞奇怪的噱头写个情感剧观感更好。男主还挺讨喜的,但是有些行为和想法缺乏说明。女主则就太架空了...解释过去之后剧情更绷不住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6 / 标签: OLM P.I.C.S. 原创 此元和津也 2021
男主声音和脸好不搭,吐槽好犀利bgm38。环环相扣,多线交织,悬疑群像剧好啊!故事太有趣了,信息量充足。剧本笔力尤其是对白设计太强了。留白的结局也很有意味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4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神前晓 竹田悠介 2021
女主和松本真有意思。科幻属于图一乐水平。故事框架有点意思,设定细节和立意都不能深究,意料之中的小格局收尾。在给力的制作和配乐加持下,观感还算不错吧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6 / 标签: TRIGGER 雨宫哲 原创 2021 鹭巢诗郎
故事风格依旧很神秘,机设爱不起来 // 角色都好棒,互动真有意思 // 09话10话牛逼 // 七月正统恋爱番(笑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7-5 / 标签: BONES orange 原创 2021
AI角色挺可爱。3D制作好强,ED大赞。音乐和剧情氛围很棒,前几集SF味够正。设定细节处理和表达欠妥。// 结局过于离谱了,等于前面扯一堆都是屁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5 / 标签: Khara 剧场版 原创 庵野秀明 鹤卷和哉 2021
画面和演出做得确实很顶级,除了特摄风格的战斗好怪。相比旧剧场版,终的故事风格和角色喜欢不起来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3-26 / 标签: TMSEntertainment 2021
那股科学浪漫味还在,加上幻想的燃味,观感挺好的。有些作战太搞笑了,敌对组的武力值过于离谱 // 从大战开始剧情都好突兀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1-4-1 / 标签: studiodeen 橙乃真希 石平信司 高梨康治 2021
有生之年系列!还是那个味,就是才12集感觉会不够看啊。这季看起来是更侧重文戏了,作画也更拉了,播放热度真惨啊。// 秋叶原raid剧情设计太妙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3-31 / 标签: 8bit 2021
好水啊,究极流水账式叙事。多讲讲配角挺好的,虽然水平一般 // 转折点剧情都能注水我真是服了
看过的标签
- 115原创
- 63剧场版
- 59OVA
- 562021
- 55京都动画
- 492018
- 482019
- 472023
- 402022
- 392017
- 392020
- 37A-1Pictures
- 36泡面番
- 34WEB
- 302016
- 282014
- 272015
- 262013
- 25MADHouse
- 222012
- 21J.C.STAFF
- 18BONES
- 18SILVERLINK.
- 15P.A.WORKS
- 15石原立也
- 14TRIGGER
- 13CloverWorks
- 132008
- 13WHITEFOX
- 13SUNRISE
- 13志茂文彦
- 132009
- 122011
- 12花田十辉
- 11MAPPA
- 11短片
- 11国产
- 11神前晓
- 11山田尚子
- 10梶浦由记
- 10汤浅政明
- 10总集篇
- 102010
- 102007
- 102006
- 9STUDIOPUYUKAI
- 9WITSTUDIO
- 9贞本义行
- 9TMSEntertainment
- 9大河内一楼
- 9堀口悠纪子
- 8ScienceSARU
- 8今石洋之
- 8吉田玲子
- 8牛尾宪辅
- 8武本康弘
- 8动画工房
- 8C2C
- 7庵野秀明
- 7鹤卷和哉
- 7Production.I.G
- 7加藤达也
- 7SHIN-EI
- 7吉浦康裕
- 7关口可奈味
- 7BrainsBase
- 7泽野弘之
- 72024
- 7松田彬人
- 7谷川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