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ENCOROLL CONNECT センコロール コネクト
1话 / 2019年6月29日
2020-8-26 / 标签: OVA CENCOROLL 2019 原创
前25分钟是重播?新的黑长直妹子hso。剧情还是很微妙,算是稍微有点故事线了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1-10-23 / 标签: 剧场版 ScienceSARU 汤浅政明 2019 原创
这题材不适合汤浅。剧情设定本身也有问题。画面还是很好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8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2019
不是预期的剧场版观感,基本就是个加长混乱版的TV动画,剧情节奏差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10-17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中岛一基 泽野弘之 2019
线条和用色真是别具一格。剧情真就只顾燃就完事了,后面直接把机械降神拍脸上了。人设有点基。三主角的配音差点味 -
裤袜视界 みるタイツ
12话 / 2019年5月11日 / 小川優樹 / よむ / 日比野ゆかり
2021-2-26 / 标签: 横滨AnimationLABO WEB 丸户史明 小川优树 2019
这泡面定位很明确啊,经费和技术都用在刀刃上了,这质感和画面流畅度真牛逼,而且78集车速惊人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0-1-8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大河内一楼 2019 荒木哲郎
恋爱气息更重了,无名真可爱。动作戏分镜很棒,打斗酷炫,比TV强。音乐渲染得很到位,可惜剧情还是和tv一样迷。发糖好评,ED经费爆炸好评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2-27 / 标签: 京都动画 剧场版 石原立也 山田尚子 池田晶子 松田彬人 2019
新生有意思啊,小恶魔学妹太刚了。秀一总算有糖了,虽然还是惨。久美子性格越来越饱满了,不过剧场版还是短了不够看意犹未尽,第三季GKD啊 -
贤者之孙 賢者の孫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田村正文 / 吉岡剛 / 澤入祐樹
2019-7-5 / 标签: SILVERLINK. 2019
无脑龙傲天,很直白,爽的很干脆,还行,剧情偏弱智。怎么越看越无聊了,没啥爽点了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19-6-27 / 标签: 泡面番 STUDIOPUYUKAI 2019
蛮有趣的,期待二期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7-5 / 标签: st.SILVER 2019
设定勉强,展开还是俗套了些 -
信长老师的年幼妻子 ノブナガ先生の幼な妻
12话 / 2019年4月6日 / 紺野あずれ『ノブナガ先生の幼な妻』(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20-1-11 / 标签: Seven 泡面番 2019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TV特番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スペシャル
2话 / 2019年4月1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9-6-27 / 标签: 神风动画 OVA 2019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12-20 / 标签: OVA J.C.STAFF 下村阳子 2019
本来是想维持第一季评价的,不过这几集单集很棒,8+1 -
大人的防具店(里面)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裏面)
3话 / 2019年3月6日 / 山元隼一 /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斐宮ふみ
2019-7-28 / 标签: IMAGICA 泡面番 2019
绝了还是一样放飞自我,笑死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11-1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原创 谷口悟朗 2019
作为续作只能说一般,不过有得看也不错了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9-28 / 标签: 剧场版 NUT 2019
还行,蛮爽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11 / 标签: A-1Pictures 2019 畠山守 赤坂明
虽然设定多少有些夸张,但是戏剧冲突效果很好,笑点足。角色刻画非常棒,从傻屌开头到后面情感越来越细了。书记十分可爱,女主形象很饱满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7-7 / 标签: Diomedéa 2019
剧情非常刺激,制作还行,动画版的妹妹很可爱。 歌都超好听(刚看时一口气追了200多话漫画胃疼的不行,动画收尾处理略别扭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4-7 / 标签: 手冢Production 2019
剧情本身很有趣,算是还可以的恋爱喜剧。声优表大满足,角色塑造不错。不过动画制作看起来是有点不给力,人物有点崩
看过的标签
- 115原创
- 63剧场版
- 59OVA
- 562021
- 55京都动画
- 492018
- 482019
- 472023
- 402022
- 392017
- 392020
- 37A-1Pictures
- 36泡面番
- 34WEB
- 302016
- 282014
- 272015
- 262013
- 25MADHouse
- 222012
- 21J.C.STAFF
- 18BONES
- 18SILVERLINK.
- 15P.A.WORKS
- 15石原立也
- 14TRIGGER
- 13CloverWorks
- 132008
- 13WHITEFOX
- 13SUNRISE
- 13志茂文彦
- 132009
- 122011
- 12花田十辉
- 11MAPPA
- 11短片
- 11国产
- 11神前晓
- 11山田尚子
- 10梶浦由记
- 10汤浅政明
- 10总集篇
- 102010
- 102007
- 102006
- 9STUDIOPUYUKAI
- 9WITSTUDIO
- 9贞本义行
- 9TMSEntertainment
- 9大河内一楼
- 9堀口悠纪子
- 8ScienceSARU
- 8今石洋之
- 8吉田玲子
- 8牛尾宪辅
- 8武本康弘
- 8动画工房
- 8C2C
- 7庵野秀明
- 7鹤卷和哉
- 7Production.I.G
- 7加藤达也
- 7SHIN-EI
- 7吉浦康裕
- 7关口可奈味
- 7BrainsBase
- 7泽野弘之
- 72024
- 7松田彬人
- 7谷川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