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3-26 / 标签: SHIN-EI 山本崇一朗 2022
这一季的演出太有意思了,神回频出,甜死了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4-2 / 标签: MADHouse 2022
画面朴实,剧情意料之外非常有趣,很多桥段都笑死。几个主要角色真有个性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3-7-9 / 标签: MAPPA 剧场版 2021 朴性厚
太真嗣了。画面表现还是爽的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11-6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21 梶浦由记
还是SAO篇最喜欢。SAOP换个视角挺新鲜的,制作优秀,梶浦由记发挥很安定。新角色有点尴尬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2-26 / 标签: WITSTUDIO 2021
音乐非常出色,童话绘本画风高水平制作,故事表现力拉满。// 也就开头略惊艳,剧情越看越不对味,设定很矛盾,甚至恶心人了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1-12-28 / 标签: Lerche 原创 2021
大面积万策尽挺遗憾 // 宅味很冲。世界观设定生草。居然还是超级系萝卜番。画面有点乱。中二元气少女好啊,眼镜爱豆也好可爱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2-1-3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
OP超棒。作画感觉好舒服,异世界职场有点离谱。这种男女主无感,但配角组真可爱。观感很稳定//接近8分 -
迷宫标记者 サクガン
12话 / 2021年10月7日 / 和田純一 / コロニー大会議 / 望月俊平
2021-11-20 / 标签: Satelight 原创 加藤达也 2021
设定好多既视感,基调挺欢乐的,配乐不错。女儿行为难以理解,剧情走向不莫名其妙,老老实实搞笑冒险不好吗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4 / 标签: SILVERLINK. 2021
OP动画真棒。观感还可以,精品厕纸bgm38。中段开始下滑明显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2-6 / 标签: OLM 2021 川越一生 桥本由香利
首集很强。各类设定的角色并没让剧情更有趣,恋爱感也不强,属实该给动画演出磕头。音乐很棒,部分台词少的情景里很搭。脸画风有点get不到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2-2-8 / 标签: studioFlood Wolfsbane 2021
歌还挺好听,直球女主挺甜的。作画太粗糙。其实妹妹勇者的设定挺有意思,没怎么挖掘这角色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2 / 标签: MAPPA MADHouse 原创 2021
战斗中指挥的设定略违和,古典乐也不搭。像是公路片却没相应的叙事节奏。人设是比较好看,可惜女主原本讨喜的性格无了。剧情越来越low了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1-12-21 / 标签: ARVOANIMATION 光田康典 2021
女主实在太可爱了,动画水平比较遗憾,设定和剧情都不太和谐 // ED好听 // 要素丰富,女主林原,音乐光田康典!得追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1-1 / 标签: StudioBind 冈本学 藤泽庆昌 2021
果然冒险部分越来越有趣了,维持这制作水准就爽到。还有好多段内心戏都很棒。音乐表现完美契合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4-2 / 标签: Passione 小川优树 2021
OP挺灵动啊。小川优树真的很会搞涩涩。跟鬼斗得有来有回挺有趣,花样挺多。此外还有些不错的升华桥段 -
当雏菊邂逅少女 でーじミーツガ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田澤潮 / 波之上青年団 / 田澤潮
2021-12-18 / 标签: LIDENFILMS 短片 原创 2021
真的好短。美术风格不错,除此外没啥意思 -
星期一的丰满 第二季 月曜日のたわわ2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小川優樹 / 比村奇石 / 佐藤天昭
2021-12-7 / 标签: 泡面番 WEB 2021 小川优树
画风变精细了但是人脸却更拉跨了,作画太惨 -
加油!同期酱 がんばれ同期ちゃん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古賀一臣 / よむ / 森川侑紀
2021-12-7 / 标签: 泡面番 WEB 2021
看着比本季隔壁比村强多了,不过男主怎么又是这个cv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9-2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夏目真悟 2021
画风有意思,乌托邦+超能力设定的原创,期待 // 演出各种怪异+实验味好重 // 可引申的内核倒是丰富,但这片本身观感给我感觉就是无聊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1-15 / 标签: SUNRISE 原创 花田十辉 藤泽庆昌 2021
看唐可可来的,这性格好欢乐。LL美少女作画演出确实不错,看着挺有意思。ED好棒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5 / 标签: SILVERLINK. 2021
本季异世界观感最好的,某些资本主义的现实设定意外地融洽。各种出乎意料的剧情还挺有趣,neta也不错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1-8-20 / 标签: C2C 石平信司 2021
下饭番?好像制作还行,叙事节奏意外的很流畅 // 也就开头还行,后面实在是没啥意思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4-20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2021
终于等来了。一如既往的优秀 // 完结得好温馨,结局收得好啊
看过的标签
- 115原创
- 63剧场版
- 59OVA
- 562021
- 55京都动画
- 492018
- 482019
- 472023
- 402022
- 392017
- 392020
- 37A-1Pictures
- 36泡面番
- 34WEB
- 302016
- 282014
- 272015
- 262013
- 25MADHouse
- 222012
- 21J.C.STAFF
- 18BONES
- 18SILVERLINK.
- 15P.A.WORKS
- 15石原立也
- 14TRIGGER
- 13CloverWorks
- 132008
- 13WHITEFOX
- 13SUNRISE
- 13志茂文彦
- 132009
- 122011
- 12花田十辉
- 11MAPPA
- 11短片
- 11国产
- 11神前晓
- 11山田尚子
- 10梶浦由记
- 10汤浅政明
- 10总集篇
- 102010
- 102007
- 102006
- 9STUDIOPUYUKAI
- 9WITSTUDIO
- 9贞本义行
- 9TMSEntertainment
- 9大河内一楼
- 9堀口悠纪子
- 8ScienceSARU
- 8今石洋之
- 8吉田玲子
- 8牛尾宪辅
- 8武本康弘
- 8动画工房
- 8C2C
- 7庵野秀明
- 7鹤卷和哉
- 7Production.I.G
- 7加藤达也
- 7SHIN-EI
- 7吉浦康裕
- 7关口可奈味
- 7BrainsBase
- 7泽野弘之
- 72024
- 7松田彬人
- 7谷川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