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14
-
玩过 Europa Universalis IV 无数dlc新系统合力构建了完善的玩法。历史元素使其代入感远远超过群星。还原或者if的任务树指引对于这样自由的游戏恰到好处。1天8小时前 · web
2024-6-6
-
玩过 ANIMAL WELL 脑洞大开的类银河恶魔城。能力非常有创意,并且流程非常开放,不同能力可以通过相同的谜题。只能说制作者是天才。10天3小时前 · web
2024-3-18
-
玩过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美术是全游戏最大亮点。地图探索与关卡RTS同质性太高。编程战斗有一定乐趣,但套路太强难度太低。剧情王道并因此略显无趣。2月29天前 · web
2024-3-10
-
在玩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3月7天前 · web
-
玩过 太吾绘卷
3月7天前 · web
2024-3-8
-
玩过 Stellaris、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Palworld 3 部游戏 3月9天前 · web
-
想玩 ベヨネッタ3、Marvel's Spider-Man 2、GRANBLUE FANTASY: Relink、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Balatro 等 9 部游戏 3月9天前 · web
2024-2-2
-
在玩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Stellaris 2 部游戏 4月14天前 · web
-
在玩 Palworld
4月14天前 · web
2024-1-27
-
玩过 ピクミン4 核心玩法上限很高,但制作组既没有引导玩家触摸上限也没有给够发挥上限的空间。后期同质性太强,有些无趣。4月21天前 · web
2024-1-15
-
玩过 Remnant II 类魂TPS。地图有点魂味,但受限于随机生成太空太大。作为刷子游戏缺乏让人玩到刷子阶段的乐趣。5月2天前 · web
-
玩过 逆転裁判3、逆転裁判、逆転裁判2 3 部游戏 5月2天前 · web
2024-1-12
-
抛弃了 Half-Life 2、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Flower、Hearts of Iron IV、The Witness 等 7 部游戏 5月6天前 · web
2024-1-8
-
抛弃了 Potion Craft、GRANBLUE FANTASY: Versus -RISING- 2 部游戏 5月10天前 · web
-
玩过 Against the Storm 可以暂停的肉鸽RTS。游戏节奏相当出色,核心玩法可圈可点。可惜平衡性略显随意。并且即使有肉鸽要素仍略显同质。5月10天前 · web
2023-12-17
-
玩过 トライアングルストラテジー 整体上中规中矩。虽然做出了角色的差异化,但每关思路没有太大区别。简单化的养成减少了精力消耗也降低了乐趣。剧情太老套。6月1天前 · web
2023-12-9
-
想玩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Demons Roots、东方夜雀食堂 4 部游戏 6月9天前 · web
2023-11-30
-
想玩 Stellaris、トライアングルストラテジー 2 部游戏 6月18天前 · web
2023-11-29
-
在看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6月19天前 · web
2023-11-24
-
玩过 Chants of Sennaar 小型语言学奥赛模拟器。破译语言的玩法非常有趣,前半体验可登神坛。可惜后半缺乏变化并且过于简单。此外无效跑图太多。6月24天前 · web